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特变电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五届四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 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 427019416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增发方案: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人民币普 通股(A股);采用网上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公司原股东可按其在公司股 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以一定比例优先认购。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增发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

    五、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的说明。

    六、通过续聘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由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更 名)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为下属控股子公司的下列银行贷款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其 中为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下称:衡变公司)在兴业银行办理的两年期 1000万元(年利率为5.427%)、在中国建设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办理的两年期5000 万元(基准利率)贷款提供担保;为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 办理的14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为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 司在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办理的一年期3000万元(基准利率)银行贷款提供担 保。

    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8772万元人民币 ,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53450万元。增加对上述三个控股子 公司的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69172万元人民币。

    八、通过2007年度衡变公司分别与衡阳天岳电器有限公司及衡阳湘阳特输 变电配件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九、通过2007年度公司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与沈 阳市天阳输变电配件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十、通过2007年度公司与上海金华融通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的议 案。

    十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上述第一至二、六至十一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6日13: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以上第三至五项议案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89”;投票简称为“特变投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衡阳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