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301)

    ●(600001)邯钢JTB1:东海证券关于注销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 获准注销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交易 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钢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3月1日。

    

    ●(600009)沪场JTP1:招商证券关于注销上海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注销上海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上海机场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上海机场认沽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996”,权证交易简称“沪场JTP1”,权 证行权代码“582996”)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上海机场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3月1日。

    

    ●(600002)齐鲁石化: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批准《中国石化齐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淄博捷续化工有限公司按照< 公司法>及<吸收合并协议>进行合并的议案》以及《吸收合并协议》。

    2、授权公司董事会秘书李风安代表公司办理有关合并事项的相关登记或备 案手续。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事 宜,公司现澄清如下:

    公司根据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和四届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通过的相 关决议已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询价和簿记建档工作,股东资格和最终发 行结果正在按照规定报送有关监管部门审核,公司近期将召开董事会最终确定 相关结果。

    

    ●(600017)日照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以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其中担保事项未 获通过。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为公司发行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 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七、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

    八、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九、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十、通过关于支付日照港矿石码头二期工程拆迁补偿款的议案。

    十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工程施工合同的议案。

    十二、通过关于开展建设日照港石臼港区西区焦炭码头工程前期工作的议 案。

    

    ●(600017)日照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二届八次董事会及二届七次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杜传志为公司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修订《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该事项尚需提请公司临时股 东大会审议通过,会议具体召开事项将另行通知。

    三、选举孔宪雷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批准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免于发出收购要约。

    

    ●(600069)银鸽投资: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 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向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业集团)转让部分固定资产 的关联交易议案。

    二、通过公司所属石河子泰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天业集团及其附属公司 提供建筑安装工程的关联交易议案。

    

    ●(600089)特变电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五届四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 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 427019416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增发方案: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人民币普 通股(A股);采用网上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公司原股东可按其在公司股 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以一定比例优先认购。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增发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

    五、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的说明。

    六、通过续聘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由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更 名)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为下属控股子公司的下列银行贷款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其 中为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下称:衡变公司)在兴业银行办理的两年期 1000万元(年利率为5.427%)、在中国建设银行衡阳雁峰支行办理的两年期5000 万元(基准利率)贷款提供担保;为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 办理的14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为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 司在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办理的一年期3000万元(基准利率)银行贷款提供担 保。

    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8772万元人民币 ,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53450万元。增加对上述三个控股子 公司的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69172万元人民币。

    八、通过2007年度衡变公司分别与衡阳天岳电器有限公司及衡阳湘阳特输 变电配件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九、通过2007年度公司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与沈 阳市天阳输变电配件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十、通过2007年度公司与上海金华融通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的议 案。

    十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上述第一至二、六至十一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6日13: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以上第三至五项议案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89”;投票简称为“特变投票”。

    

    ●(600089)特变电工: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7,383,129,507.05  6,783,941,098.1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794,666,796.69  1,548,626,951.42
每股净资产                               4.20              3.9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14              3.95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914,203,616.91  4,487,561,810.08
净利润                         216,387,095.48    125,481,486.68
每股收益                                0.507             0.323
净资产收益率(%)                         12.06              8.1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0              1.57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089)特变电工: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下称:衡 变公司)于2007年2月25日分别与衡阳天岳电器有限公司[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 天山电气有限公司(下称:天山电气)的全资公司]及衡阳湘阳特输变电配件有限 公司(系天山电气的控股子公司)签订了《工矿产品长期供货协议》,衡变公司 从上述两家公司购买变压器油箱、铜制加工件及其他变压器配件,预计2007年 全年向上述两家公司采购金额均为3500万元。

    同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沈变公司 )与沈阳市天阳输变电配件有限公司(系天山电气的控股子公司,下称:天阳公 司)签订了《委托加工协议》,沈变公司从天阳公司购买变压器油箱、配件、辅 助件及铜件等变压器配件,预计2007年全年采购金额2000万元。

    上述合同截止日期均为2007年12月31日。

    同日,公司与第二大股东上海宏联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上 海金华融通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华融通)签订了《供货协议》,公司 从金华融通采购绝缘纸板和 ABB 公司的开关,预计2007年采购金额为2000万元 。该合同从生效之日起计算有效期一年。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批准改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 报告审计机构。

    

    ●(600121)郑州煤电: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121)郑州煤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牛森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王书伟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付胜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选举王铁庄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五、聘任刘同为公司监事会秘书。

    

    ●(600127)金健米业:公布公告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7年2月26-28日连续三日内,日收盘价 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声明如下: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所有应当披露的信息均在《上海证 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了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600131)岷江水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及四 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度末总股份504125155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 议案。

    四、通过关于处置职工住房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3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131)岷江水电: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855,593,049.11  1,982,704,582.3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13,630,728.88    732,501,017.72
每股净资产                               1.61              1.4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56              1.4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723,121,032.50    632,483,486.85
净利润                          96,208,465.81     49,379,322.80
每股收益                                 0.19             0.098
净资产收益率(%)                         11.82              6.7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9              0.26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决议。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选 举徐和谊董事为公司董事长。

    

    ●(600193)创兴科技: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截止2007年2月26日,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厦门市迈克生化有限 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票1714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2157%)。

    

    ●(600198)大唐电信:公布累计对外担保情况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日前为下列控股子 公司新增担保事项如下:

    公司为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申请的3000万 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从开票之日开始到2007年8月15日止;为大 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向华夏银行东直门支行申请的 1170983.74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从开票之日开始到2007年5月7 日止;为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西安开发区支行申请的3969895.50 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从开票之日开始到2007年8月8日止;上述 担保方式均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778212731.58元,无逾期对 外担保。

    

    ●(600212)江泉实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泉集团)铁路运营分公 司资产及《资产转让协议》的提案。

    二、通过关于与江泉集团签订的《铁路运输协议》。

    

    ●(600217)秦岭水泥: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2月28日,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目前生 产经营状况正常,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0)江苏阳光: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7023147股将于2007年3月 7日起上市流通。

    

    ●(600222)太龙药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2月27日-28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 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公司一切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披露的为准。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9)S*ST聚酯: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2月16日、26日及27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一、截止2006年底公司已连续三年出现经营性亏损,按照有关规定,在 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即将暂停上市交易。

    二、公司债务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尚未有实质性进展。

    三、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 投资风险。

    

    ●(600273)华芳纺织: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公司控股股 东华芳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芳集团)非公开发行数量为10000万股境内上市人 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3.07元/股。

    二、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三、同意华芳集团就本次交易免予发出要约。

    

    ●(600280)南京中商: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股权被轮候冻结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公司第二大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 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涉诉,其所持有的公司1838.36万股限售流通股份已先后被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据(2007)苏民二初字第0013号及0012号《民事裁定书》 予以冻结(轮候冻结),两次冻结期限均自2007年2月26日起至2008年2月25日止 。两次轮候冻结包括孽息。

    

    ●(600296)S兰铝: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西固支行(下称: 西固支行)于2007年2月14日签订《保证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兰州铝业河 湾发电有限公司向西固支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1500万元人民 币。保证期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 止。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63700万元人民币;无逾 期对外担保事项。

    

    ●(600315)上海家化: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朱建明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 经理职务。

    

    ●(600325)华发股份:公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截止2007年2月27日收盘,共有23652.7万元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 行的“华发转债”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华发股份”,数量为30797591股(占公 司总股份的11.85%);尚有19347.3万元的“华发转债”未转股,占“华发转债 ”发行总量的44.99%。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股份性质           2006年12月31日      变动数   2007年2月27日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78,112,342           -      78,112,342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181,887,658 +30,797,591     212,685,249
    合计                  260,000,000  30,797,591     290,797,591

    

    ●(600326)西藏天路: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支付相关款项的提案。

    二、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向不超过10名特定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含 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提案。

    四、通过关于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的提案。

    

    ●(600356)恒丰纸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及五届 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现有股本14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 2.0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 议案。

    四、通过公司向大宇制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俄罗斯木浆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3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356)恒丰纸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566,019,421.58  1,445,229,216.6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38,540,827.89    705,586,737.33
每股净资产                               5.27              5.0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26              5.0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753,492,518.53    690,586,316.01
净利润                          39,954,090.56     75,196,080.88
每股收益                                 0.29              0.54
净资产收益率(%)                          5.41             10.6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8              0.77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600356)恒丰纸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宇制纸股份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牡 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参股公司,下称:大宇公司)于2007年2月23 日签署了《工矿产品购销合同》,公司向大宇公司销售产地为俄罗斯的正品漂 白硫酸盐阔叶木浆2853.532吨,单价为5735.00元/吨,总金额为16365006.02元 。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398)凯诺科技: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不分配, 不转增。

    三、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下称:天衡事务所)为公司2007 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天衡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公司2006年度与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往 来及对外担保等情况的专项报告》。

    五、通过公司2007年度继续履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收购海澜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

    

    ●(600416)湘电股份:公布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大唐国际卓姿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 2月27日正式签订了“内蒙古大唐国际卓姿风电场二期工程风力发电整机设备合 同”,合同总金额约为2.7亿元。

    

    ●(600438)通威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6497030股将于2007年3月5日 起上市流通。

    

    ●(600449)赛马实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提示性公告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7年2月26日-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公司及控股股东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提 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60)士兰微: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204000股将于 2007年3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462)S石纸:公布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收到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 所在地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463)空港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14000万股为基数,每 10股派1.5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600470)六国化工: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六国化工有限 公司(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下称:宜昌六国公司)与黄实品等11名自然人签署 了《宜昌市鑫冠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人民币,下称:鑫冠化工) 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书》,约定按黄实品等11名自然人股东在鑫冠化工的 出资比例,合计受让黄实品等11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500万元鑫冠化工股权,作 为受让上述500万元鑫冠化工股权的对价,宜昌六国公司按1.33:1的比例,即以 货币方式出资2000万元认缴鑫冠化工新增的1500万元注册资本。

    此外,宜昌六国公司与朱家吉、朱正华、闫伟明等三人签署了《股权转让 协议书》,约定以246万元的价格另行受让上述三人所持鑫冠化工的280万元股 权。

    上述股权受让及增资扩股完成后,鑫冠化工注册资本变更为4000万元,宜 昌六国公司持有鑫冠化工2280万元股权,占鑫冠化工注册资本的57%,成为鑫冠 化工的控股股东。

    

    ●(600519)贵州茅台: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07年3月1日起适当上调除陈年茅台酒外 的普通茅台酒出厂价格,平均上调幅度约为12%,预计此次价格调整对公司 2007年主营业务收入的影响约为10%。

    

    ●(600529)山东药玻: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以现场举手和通讯表决方式 召开四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对公司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作出如 下决议:

    根据询价结果,最终确定发行价格为8.60元/股;同时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 目所需资金量和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3488 万股;董事会最终确定了相关10名发行对象。

    

    ●(600529)山东药玻: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及股份变动报告书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了3488万 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最终确定发行价格为人民币8.60元/股,募集资金净额 为29018.89万元人民币。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次发行的股票于2008 年2月27日上市流通。本次发行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化如下:

    单位:万股

股份性质                          发行前             发行后
-                             数量   比例(%)      股数    比例(%)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1、国家持有股份
(公资委)                  5,530.28    24.86    5,530.28   21.48
2、募集法人持有股份       1,252.96     5.63          --
3、本次定向增发股份              -       -    3,488.00   13.56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    6,783.24    30.49    9,018.28   35.04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A股                      15,466.77    69.51   16,719.74   64.96
无限售条件的
流通股份合计             15,466.77    69.51   16,719.74   64.96
股份总额                 22,250.01    100.00   25,738.01  100.00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毕后,公司控股股东沂源县公资委的控股比例略有 下降,但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600540)新赛股份: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更正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5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 其摘要,其中《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的部分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 容及更正后的《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详见2007年3月1日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

    

    ●(600561)江西长运: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四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二宗土地使用权和部分资产的议案。

    公司于同日与控股股东江西长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8.86%的股权,下 称:长运集团)签署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长运集团将位于江西省南昌市 沿江南路25号(交通用地,土地面积为14994.94平方米)、京山北路32号(仓储用 地,土地面积为24639.32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公司,分别以上述二宗土 地使用权的评估值11066300元、16015600元作为转让价格,合计27081900元。

    同时,公司与长运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江西长运物流有限公司(下称:长运 物流)分别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长运集团及长运物流分别将其各自持有的 部分固定资产(主要系房屋建筑物)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按照有关评估报告为 基础,分别确定为人民币1276631.91元、468683.02元。

    上述土地使用权与房屋建筑物现均抵押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 站前路支行,该行已出具《函》,同意长运集团还清贷款后解除抵押。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收购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转让四川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2007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陈鸿增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贾浚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黄力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副总经理。

    四、同意委派贾浚及魏锂出任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

    五、同意设立“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六、选举袁军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召集人。

    

    ●(600634)海鸟发展: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十 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同意公司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海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海鸟建设) 提供3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并继续以公司所持有的海鸟建设90%的股权质押 给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作质押担保,以取得银行对此笔借款借新还旧 的同意。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636)三爱富: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及 五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315661629股为基数, 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

    三、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及会计变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7日下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36)三爱富: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077,592,212.50  1,768,688,879.6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37,993,894.68    655,442,369.69
每股净资产                               2.34              2.7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31              2.68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246,083,730.10  2,008,971,184.41
净利润                         109,953,088.79    113,597,962.24
每股收益                               0.3483            0.4678
净资产收益率(%)                         14.90             17.3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085            0.607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636)三爱富: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接审计机构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 限公司(下称:上海立信)函告,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有关通知 书核准,并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黄浦分局变更登记,上海立信已更名为立 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地址及电话未作变更。

    

    ●(600638)新黄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 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用不超过4亿元的闲置资金进行沪深两市新股申 购。

    

    ●(600675)中华企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近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 值累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 1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小时。

    根据上述情况,公司进行了相关核实工作,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没有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 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682)S宁新百:公布关于国有股股权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公司国有股股东南京市国有 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因涉诉,其所持有的公司5638.26万股国有股份已先后 被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据(2007)苏民二初字第0012、0013号《民事裁定书》 予以冻结(轮候冻结,包括孳息),两次冻结期限均自2007年2月26日起至2008年 2月25日止。上述第0013号《民事裁定书》轮候优先于上述第0012号《民事裁定 书》。该事项不影响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

    

    ●(600696)多伦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八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以公司资产为关联企业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向中 国建设银行福州市城南支行申请3100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担 保期限一年。该事项属关联交易。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7600万元,无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及逾期 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8日下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21)S*ST百花: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西安希格玛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更换公司独立董事及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五、通过百花村大酒店有限公司债务清偿的议案。

    

    ●(600736)苏州高新: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日14:00召开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36”;投票简称为“苏新投票”。

    

    ●(600737)*ST屯河: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后的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中粮财务公司将持有的公司债权88000万元转让给中粮集团的 议案。

    五、批准中粮集团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600785)新华百货: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设立“宁夏乳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786)S东锅: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2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8日 -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86”;投票简称为“东锅投票”。

    

    ●(600791)天创置业:公布提示性公告

    截止2007年2月27日,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北京力成投资管理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的股份数由3955002股降至2204896股(其中持有有限售条件股份 1040325股、无限售条件股份1164571股),共计卖出17501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36%),持股比例由3.07%降至1.71%。

    

    ●(600825)新华传媒:公布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截至2007年2月28日重大资产置换实施进展 情况公告如下:

    置入资产中,上海贝塔斯曼文化实业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尚在办 理之中;上海新华书店储运代理公司进入关闭清理状态;34处以出让方式取得 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的房产中已完成过户手续32处,41处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 使用权的土地上的房产中已完成过户手续8处,其余尚在办理之中。

    置出资产中,车辆过户手续已经基本办理完毕,长期股权投资、商标、部 分自有物业的过户和(或)工商变更手续,尚在办理之中。

    

    ●(600828)成商集团:公布重大诉讼事项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与成都中发黄河实业有限公司(下称: 中发公司)保证合同纠纷一案于2007年2月7日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成 都中院)提起诉讼。公司于近日收到成都中院受理案件通知书,现将有关情况公 告如下:

    成都人民商场黄河商业城有限责任公司(第三人,下称:成商黄河)于2003 年9月及10月分九次向工行成都市东大街支行(下称:东大街支行)共计借款 8400万元。双方分别签订了《借款合同》,合同约定了九次借款的还款时间。

    2003年10月23日原告公司与成商黄河签订《担保协议书》,原告愿意为成 商黄河的贷款12470万元(包括东大街支行贷款84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原告于 2003年12月23日与被告中发公司签订了反担保性质的《房地产抵押合同》,合 同约定:被告对位于金牛区永陵路19号共五层、建筑总面积30741.82平方米的 房屋拥有所有权,自愿以该房地产中的1、2、3及5层面积20366.56平方米的房 屋进行抵押,作为成商黄河履行银行借款合同不能时向原告追偿的担保,抵押 担保范围为原告主债权12470万元及由此产生的附属债权。双方已办理抵押登记 。借款合同签订后,东大街支行向成商黄河支付了贷款本金8400万元。借款到 期后,成商黄河未按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为此东大街支行于2007年1月26日 扣收了原告在银行的存款2725万元,原告履行了2725万元的担保责任。

    诉讼请求:

    (1)请求法院判定被告承担反担保责任向原告支付2725万元;折价、拍卖或 变卖被告公司的抵押物,以偿还原告为成商黄河履行担保责任而被银行划扣的 存款2725万元;第三人承担连带责任。

    (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该诉讼事项尚未开庭审理。

    截止目前,公司已履行完毕对成商黄河的逾期借款共计11601万元的担保责 任,均已向法院提起诉讼,其中3201万元已判决公司胜诉。

    

    ●(600877)中国嘉陵:公布投资进展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七届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 重庆嘉鹏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现经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核准,该公司名称确定为重庆嘉陵嘉鹏工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目前,公司已办理了相关工商登记注册手续。

    

    ●(600877)中国嘉陵: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股票于2007年2月26日-28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 ,并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函证,公司董事会就该事项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及控股股东无应披露而未披 露的信息,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目前无对公司进行重组的计划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88)新疆众和: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召开四届二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资产核销及坏账处理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对新疆中收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担保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6年末总股本165588158股 为基数,每10股派0.20元(含税)。

    四、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续聘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即原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7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888)新疆众和: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345,775,413.15  1,361,918,535.2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00,994,914.90    420,124,627.70
每股净资产                               3.03              4.0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1              3.9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774,959,406.16    593,719,893.32
净利润                          76,221,949.40     58,508,512.15
每股收益                               0.4603            0.5659
净资产收益率(%)                         15.21             13.9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9              0.97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20元(含税)。

    

    ●(600965)福成五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2月26日-28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对相关情况作 说明如下:

    经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同时询问 控股股东河北三河福成养生集团总公司,得到答复: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 价格波动的事项。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请广大投资者防范投资 风险。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6年末总股 本22154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2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2006年度资产减值准备金提取情况的报告。

    四、通过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五、聘请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六、通过公司分别与文山马鹿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及文山盘龙河流域水电 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购售电合同。

    七、通过公司与云南电网公司2007年趸购电合同及2007年购地方电网电力 电量合同。

    八、通过关于投资建设110千伏普阳变电站及110千伏富宁城东变电站的议 案。

    九、通过关于文山土库房变电站改造的议案。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经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与控股 股东云南电网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5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7%)签署了《 2007年购地方电网电力电量合同》,公司2007年度以0.191元/千瓦时的价格售 电给云南电网公司。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衡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