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平安保险A股上市 > 平安保险上市最新动态

快讯:中国平安开盘价50元 涨47.93%

  今日,中国平安保险A股股票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开盘价50元,较发行价33.8元上涨47.93%,一举成为金融板块的第一高价股,金融板块今日开盘均小幅下跌。搜狐证券展开的调查显示,超过36%的投票者认为平安A股开盘价在50—55元以上。>>>点击进入平安A股上市专题

  股票简称“中国平安”,代码为“601318”。在成为全球最大保险公司IPO之后,平安的正式挂牌上市意味着又一支明星金融股成功登陆A股市场,国内投资者也得以分享中国平安多年优异的专业化经营成果。

  温家宝总理发表重要文章:全面深化金融改革 促进金融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

  平安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3.8元。本次发行的总股数为11.5亿股,其中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3.45亿股股份将锁定12个月;网下配售对象配售的2.3亿股股份,将锁定3个月。

平安保险上市预测
1、您预计平安保险开盘价为:
43元-48元
48元-50元
50元-55元以上
43元以下
其他
2、您预计平安保险收盘价为:
50元以下
50元-52元
52元以上
3、您预计平安保险上市走势为:
高开低走;
低开高走;
冲高回落,再逐步走稳

  机构点评:

  中投证券研究所刘文超:平安保险与中国人寿是完全不同风格的保险公司,其收益具有稳定增长的特点,波动性较低,风险较小,从而使得平安的股票具有多重吸引力。 他预计,发行A股后,平安可以大幅提高公司的偿付能力倍数。他给出的平安上市后一个月内的合理定价为48.78-58.45元。

  中信建投研究员佘闵华:平安保险2006年和2007年的净利润分别可以达到52.36亿元和63.80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85元和0.87元。谨慎起见,给予平安A股50到65倍的2007年动态市盈率 ,合理股价在44-56元。

  东方证券行业研究员王晓罡:估计平安保险的开盘价大约在50-55元左右。国泰君安(香港)保险行业分析师罗景则更为乐观,他预期平安A股股价首日有望达到60元以上,目标价还可看得更高。

  里昂证券:平安保险发A股集资支持保险业务增长,以及扩充银行业务,对资产负债表的正面影响,相信可抵销每股盈利及新业务价值的短暂摊薄,建议"买入"其H股,目标价48.3港元。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