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今日荐黑马

   承德钒钛 拥有丰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该股目前股价仅仅只7元多,价值被严重低估,后市补涨空间巨大。

  (600357) (银河证券 许晓?)

  川投能源 新光硅业1000吨多晶硅生产线预定2月28日投料试车,国内多晶硅产业是否会引发出一个全新的炒作题材?川投能源也有望获得资金亲睐。

(东海证券)

  (600674)

  金马集团 公司实际控制人鲁能集团实力雄厚,在有色金属炙手可热的背景下,不排除其矿业资产整合进公司的可能,后市想象空间巨大。(国信证券 李鲤)

  (000602)

  中色股份 集注资、保险和有色金属三大热点于一身,业绩有50-100%的增长,其中线潜力值得高度关注!

  (000758) (金元证券 楼栋)

  思达高科 子公司生产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其股价维持上升通道,随着成交量小幅放大,主力筹码锁定,建议重点关注。(广州运财行)

  (000676)

  中铁二局 我国首家上市的铁路建筑施工企业,定向增发 收购中铁二局集团所属8家房地产 开发公司的股权。昨日该股单针探底,放量飙升。(源达投资)

  (600528)

  华闻传媒 全面向传媒产业转型,投资价值面临全面重估。该股近日受大盘拖累严重超跌,目前股价已调整到位,具有强劲的反攻能量。(北京首证)

  (000793)

  中国联通 由于今年三G牌照将正式颁发,作为国内该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将面临非常巨大的发展机遇,中长线可继续看好。(金百灵投资)

  (600050)

  航天长峰 大股东股改承诺:未来将把优质资产注入该公司,技术上该股已调整到位,后市更猛烈的主升行情有望展开。(越声理财 向进)

  (600855)

  南京熊猫 国内最大的综合电子骨干企业2006年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14%,稳步成长。该股昨日下探3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一路上攻,表现极为强势。(远东证券)

  (600775)

  上海机场 2006年终业绩0.8元/每股,有整体上市的预期。该股是典型的长线大牛股,日线收出光脚的阳线,是短期见底信号。(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009)

  超声电子 该股前期量能持续堆放,超级主力抢筹行动昭然展开,考虑到3G牌照即将发放,其后市爆发性的涨升有望随时出现。(新时代证券)

  (000823)

  栖霞建设 绩优成长地产股,该股前期随大盘回落调整,周三全天稳步走高,启动新升浪行情将值得期待。

  (600533) (中银国际)

  冠城大通 该股经过周二的顺势回调,上层抛压迅速得到释放。周三再度强劲反弹,抄底资金迅速介入,后市有望重拾升势。(渤海证券)

  (600067)

  特力A 流通A股仅4800万股的袖珍小盘股,目前已经形成了稳步上涨的走势,成交量逐步放大,短线爆发机会十分明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000025)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