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德银:中国地产毛利率不低于20% 前景超越美国

  德意志银行旗下的RREEF27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经济的城市结构急剧转变带来强劲的市场基调,有利各类房地产 物业的发展;供应量高企令部分物业市场的空置率上升,租金短期或将出现平稳甚至下调的现象,但中长期各类主要物业的前景仍然向好。

RREEF亚太区行政总裁更预期,中国住宅项目的毛利率平均也有20%至30%,未来表现或将超越美国。

  据《大公报》报道,RREEF为德银旗下德意志资产管理在全球房地产、基础设施投资管理领域的队伍,其发表的研究报告回顾近期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并探讨未来出现的机遇和挑战。RREEF环球研究部主管PeterHobbs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中国房地产的基本因素依然强劲,加上各类型优质房地产供应相对缺乏,故对中长期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仍感乐观。

  风险较成熟市场高

  报告称,随着本地及国际投资者对中国房地产需求趋升,使整体资本化比率呈现下降趋势;不过,与主要环球市场相比,现在许多中国城市的收益率仍甚具吸引力。RREEF亚太区行政总裁KurtW.Roeloffs更预期,中国房地产未来表现或将超越美国。不过,报告认为投资者仍需面对一些房地产市场风险。一方面“结构性”风险仍高于发展较完善的房地产市场,包括流通性、专业服务的可靠性及市场资讯的可得性;另一方面,“市场”风险持续,主要是投资表现波动性高于较成熟的市场。因此,中国房地产市场有需要改善透明度以及规范化。

  对于中央早前推出针对楼市的紧缩措施,KurtW.Roeloffs认为此等政策目标清晰,虽暂未看到中国政府有意压制外资在某类物业进行投资,但公司仍会配合有关的政策规定及方向。他强调,RREEF一直偏向购买现成物业,且属计划持有三至十年的长远投资,而非用作投机性的炒卖。

  五年再投资三亿美元

  该公司日前在珠海及华南地区已分别落实一住宅发展项目,其中位于珠海的项目涉及两千个住宅单位,投资额达2.5亿美元,销售对象主要为中等入息阶层人士,项目现已进行地基工程及平整。华南地区已同意落实投资的项目涉及三百个住宅单位。同时,在华南地区正物色的一个项目正进行土地规划的阶段,暂未能作具体公布。

  KurtW.Roeloffs预期,中国住宅项目的毛利率平均也有20%至30%。他续称,RREEF计划未来五年,在北京、天津及长三角等地区兴建和管理合共五千间房的酒店,预计投资额介乎三亿至五亿美元。但他重申,公司在中国并无既定的投资金额目标,只视乎项目的发展机会,除北京及上海等主要城市外,公司也有意在西部地区如武汉、成都、重庆等经济增长良好的城市进行投资。(凤凰网)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