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沈阳机床 产能扩张与优化产品并举

    中银国际胡文洲判断,考虑到历史欠款已经清偿,沈阳机床(000410)07年和08年的实际税率有望分别降至33%和25%。基于25倍的08年预期市盈率,上调沈阳机床目标价格至31.76元人民币。

继续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胡文洲看好中国数控机床行业前景,他认为,我国数控机床行业尚处于发展初期阶段,而随着我国逐步转变为世界加工中心以及政府对设备制造产业的改造,在今后10-15年里,数控机床销量的增长速度将可保持在20%-25%。在行业整体前景向好的背景下,沈阳机床将获得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

    沈阳机床目前正着手产能扩张,优化产品组合的工作。2006年,沈阳机床的数控机床销量同比增长43%至23.87亿人民币。该产品销售额占公司机床总销量的比例由05年的39%上升至06年的45%。公司目前正在将生产用机械及设施移至沈阳数控机床工业园,并计划在此大力扩张公司产能,发展新产品。胡文洲预计,沈阳机床厂的搬迁工程将于07年上半年完成,从07年下半年开始沈阳机床的产能将会逐渐增加。预测2005年到2008年期间,公司数控机床的销量将实现4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在今后几年内,数控机床销量占机床总销量的比例也将有大幅增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文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