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安监局下发安全生产通知 30万吨以下煤矿停止审批

   昨天,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下发了《煤矿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十一五”时期,各地区一律停止审批(核准)30万吨/年以下的煤矿新建项目,力争在2010年把小煤矿的数量控制在1万处。

  《通知》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大依法取缔关闭非法开采、违法生产、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布局不合理、浪费破坏资源、污染环境和不符合煤炭产业政策的小煤矿,并提出,到2007年末淘汰年生产能力3万吨以下的矿井。

  此外,《通知》还要求山西、内蒙古、陕西整合后的矿井规模不得低于30万吨/年,新疆、甘肃、青海、宁夏、北京、河北、东北及华东地区不得低于15万吨/年,西南和中南地区不得低于9万吨/年。

  《通知》还要求,今年煤矿瓦斯事故死亡人数要比2005年下降20%以上;到2010年,全国煤矿百万吨死亡率比2005年下降25%以上,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特大事故起数比2005年下降20%以上。(赖大臣)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