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售卖盗版学习机后 好记星销售商又涉嫌敲诈被拘

  因售卖无法同步下载教材的好记星学习机,被庐江县工商局、庐江县消费者协会查处后,好记星销售商安徽省庐江县百货公司彭克龙近日又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北京市海淀区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据介绍,安徽省庐江县百货公司彭克龙是好记星学习机的销售商,因售卖无法同步下载教材的盗版学习机——好记星E900+被庐江县工商局、庐江县消费者协会查处。

经调解,所售盗版学习机于2006年4月16日以原价1280元全额退机还款。事后,庐江县消费者协会发出《注意学习机的盗版、不同步现象》警示函,北京市仁爱教育研究所将此警示函登在其编著出版的教辅书里面。彭克龙以此为由称仁爱教育研究所毁坏其名誉,强行要挟其支付16万元人民币 。北京市仁爱教育研究所现已向警方报案。(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窦新颖)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克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