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伯南克重申经济将温和增长 美股应声反弹

  新华网纽约2月28日电(记者陈刚)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的讲话影响,美国股市28日出现反弹。

  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按年率计算仅增长2.2%,增速远低于原来估计的3.5%,但略高于去年第三季度的2%。

随后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今年1月份的新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了16.6%,为1994年1月以来的最大降幅,这表明美国房地产 市场还远未到达谷底,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应声而下。

  当天上午10时左右,伯南克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的证言扭转了股市走向。伯南克重申美国经济今年将继续保持温和增长,尽管纽约股市27日出现暴跌,但他认为市场运行正常,股市下跌是多种因素引发的。伯南克的讲话部分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出现反弹。

  至收盘,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52.39点,收于12268.63点,涨幅为0.4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7.78点,收于1406.82点,涨幅为0.5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8.29点,收于2416.15点,涨幅为0.34%。

  同日,欧洲股市主要股指则全面下挫。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82%,收于6171.5点。法兰克福股市DAX30指数下跌1.53%,收于6715.44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1.29%,收于5516.32点。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