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湛江平泰减持武汉中百套利

    本报讯 本报去年4月18日追踪报道的湛江平泰举牌武汉中百事件今日宣告结束。据武汉中百(000759)今日发布的公告,湛江市霞山区平泰商贸有限公司已减持武汉中百2.17%股权,目前持有武汉中百股权比例已降至5%以下,为4.97%。

相隔上次举牌半年之后,湛江平泰进入武汉中百无功而返,但是收益颇大。

    根据公告,截至2月28日,湛江平泰通过深交所累计出售武汉中百流通股726.66万股,占武汉中百总股本的2.17%。目前,霞山商贸尚持有武汉中百1666.9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97%)。去年4月,湛江平泰通过大宗交易及二级市场收购举牌武汉中百,其大宗交易价格在6.36元-7.34元之间,部分二级市场购入价在10元-11元之间,而昨日武汉中百的收盘价复权价格在23.61元。此次湛江平泰减持武汉中百726.66万股,湛江平泰套现资金近1亿元。2006年6月武汉中百分红派现,每10股派现1元送6股。以湛江平泰进驻武汉中百的原始投资概算,此次湛江平泰套现的资金已达到或超过其投资成本,剩余的1666.92万股均为获利。日前武汉中百二级市场收盘价为13元,湛江平泰在武汉中百上已获利超过2亿元。(周 边 刘昆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