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雅戈尔(600177):目前土地储备高达230万平米 推荐

  雅戈尔(600177)针对目前品牌建设的主要问题,组建专业化的管理团队进行了多项积极的努力,首先明确品牌定位,且将各细分品牌的定位清晰化;同时今年公司将更换代言人加强品牌营销;其次公司通过纺织业务的协同作用以及对信息化工程和物流配送系统的建设使供应链持续完善;再次公司营销网络的整合也在进一步进行中,以提高终端质量和控制库存为主要目标。

  近日公司成立了宁波雅戈尔创业和上海雅戈尔投资两家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创业投资、股权投资等业务,标志着公司将把股权投资作为产业发展。公司将组建专业团队负责此项业务,以追求稳定收益为目标。公司近期在土地储备方面的进度日益加快,先后通过公开竞拍方式以35.43亿元置入宁波和苏州的三块土地,至此公司目前的土地储备高达约230万平方米,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32亿元以上。

  招商证券分析师王薇预计,公司06、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2、0.91和1.05元。07年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出售了一部分中信股权,获得了丰厚的投资收益。合理价值区间为18-19元。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6?6?600320)在上月获得在台湾第一笔价值1亿美元的大订单(台北港货柜码头公司订购27辆起重机)之后,公司表示已获得韩国韩进海运集团釜山新港2-1期集装箱码头所需的12台大型双40尺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和42台全自动化轨道龙门起重机的订单,订单总金额约为2亿美元。公司将于07-08年交货。

  公司近期在南通完工面积为100万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公司另外两处基地的建设尚有待政府批复:一处在长兴岛,另一处在南通。这样的布局能为公司满足钢结构和大型海运起重机的生产需求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同时也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消除潜在的瓶颈制约。05年振华港机的有效税率为7.5%,06年上半年的有效税率为0.7%,这是因为公司享受政府的优惠政策,并且由于购买国产设备而获得了返税。在未来的税制改革实施以后,因为公司被政府视为创新类企业,非常有望获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近期将公布员工激励计划的细节,在此员工激励计划中,如果公司06年净利润超过05年的水平,员工将能获得收益分享。

  中银国际分析师林振国认为,基于公司06年接到的25亿美元新订单,06年收入应增长43.3%,同时净利润增长39.5%,达到16.8亿元。振华港机的业务将在全球的宏观环境转好、中国对港口的持续建设和新产品的推出中受益,预计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47、0.72、0.905元,维持对A股和B股优于大市的评级,目标价格分别为16.47元人民币和1.79美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