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造纸行业:成本转嫁显示竞争趋缓 关注9只股

  摘要:

  我们对纸业的关注点一直不在纸业业务本身,而在于估值水平有显著优势的上游林浆业务方面,岳阳纸业以其较确定的上游盈利能力是我们重点推荐的长期投资品种,而晨鸣纸业湛江林浆项目正在形成盈利预期,我们在本月初实地调研后开始进一步关注其价值改善动态……

  (2)银行业:存款准备金率为10% 3只股增持评级

  摘要:

  从长期趋势看,银行股行业具有良好增长性,基于目前市场处于调整阶段,我们首次给与未来6个月银行板块“跟随大市”的评级。

并继续维持对工行、招行、民生的增持评级……

  (3)医药行业:发改委调整零售价格 4只龙头评级

  摘要:

  同仁堂和广州药业一样,产品线众多,其中有一些小产品出现了10%以内的价格下调,但对公司影响甚微。公司的主要大产品都保持了价格稳定,在调价名单上出现的主要产品有牛黄解毒片(同仁堂科技),价格和原来持平……

  (4)银行业:银行股结构调整 强烈推荐1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认为,银行股又到了再次结构调整之时,此次与上次调整方向可能相反,即招商、工行、中行三家相对大的银行特别是招商的投资吸引力增强,而其它银行吸引力减弱,上升动力缺乏……

  (5)有色金属:行业仍具备投资价值 推荐10只股

  摘要:

  07年,我们重点推荐的有色上市公司为:稀土高科、西藏矿业、宝钛股份、新疆众和、南山铝业、宏达股份、中金岭南、山东黄金、云南铜业和关铝股份……

  (6)中药行业:中成药降价对上市公司影响不大

  摘要:

  对中成药行业仍然维持“中性”的评级。从需求方面来看,经济发展、人口增长、城市疾病谱的变化以及消费行为的转变将推动中药消费市场持续发展。从政策空间来看,医保覆盖人群扩容、医疗改革向农村和社区倾斜以及政府对中药行业的支持则是中药行业发展的又一推动力……

  (7)钢铁行业:毛利率稳定上行 5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我们继续维持钢铁行业增持的评级。在行业整体继续向好的背景下,行业的投资机会将更多存在于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行业的并购。第二、金融创新。第三、估值水平的低谷。继续推荐武钢股份、太钢不锈、华菱管线、西宁特钢、新钢钒……

  (8)航天航空:追求商业成功 建议关注4只龙头股

  摘要:

  目前中国一航旗下的四个上市公司都将充分获益,而西飞国际本次定向增发在林佐鸣的力推下获得通过、贵航股份停牌等待注资等事件已充分表明,现有上市公司的规模和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值得期待……

  作者:东方财富网资讯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