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今年A股市场仍为牛市

    展望2007年,证券市场有望迎来可持续发展。首先,经过多年的市场化运作,一个有效的资本市场在我国已经初步形成,资源通过资本市场得到了优化配置;其次,股权分置改革的成功,将促进上市公司自身具备强烈的进取心;第三,我国经济的长期稳定快速增长,将使上市公司能充分分享经济增长的成果。

从理性分析看待,证券市场的估值水平已接近历史较高位置,但是,上市公司盈利的强劲增长、股权分置后上市公司估值水平的上升、人民币升值三大因素将推动A股市场继续向上。

    尽管股市基本面良好,市场的资金供应也非常充裕,但是某个时段如果资金推动过猛,股价运行如果偏离正常的轨迹,市场自身存在获利回吐的压力,仍然可能产生剧烈波动。我们很难判断究竟什么时段市场会发生波动。总体上,我们认为,尽管A股经过2006年的强劲上涨,但在2007年不太会出现长期大幅调整,因为资本市场的基础已经今非昔比,可持续发展能力大大提高。因此我们判断,2007年股市将继续处于牛市气氛中,市场中枢将比2006年显著提高。

    作为基金中的基金,我们在市场上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第一,基金中的基金可以做全市场配置。通过在不同基金之间进行战术切换这种操作,将能够为投资者创造阿尔法超额价值。第二,基金中的基金可以对市场快速反应,快速配置。购买开放式基金可以最大限度节省我们的建仓时间。这种反应速度上的优势让我们可以谋定而后动,既减少冒进风险,又能及时把握机会。第三,基金中的基金可以是长跑冠军。基金中的基金实际上是一个分散化的优质基金的组合,在理论上,它在短期内也许永远都不会是第一名,但只要管理得当,它的业绩能够一直处在市场前列。一个优质基金的组合,长跑稳定性比一只单一的基金要更胜一筹。

    旗下产品介绍

    “光大阳光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光大证券推出的第二只集合理财产品,是专门投资各类基金的“基金中的基金”,发行规模23亿元,也是首发规模最大的券商非限定性集合理财产品。

    自从2006年8月31日成立以来,“光大阳光2号”在2006年第四季度的净值增长率位居所有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第一位、所有开放式基金的第四位。截至2007年2月12日,“光大阳光2号”的单位净值达到1.6838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