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春兰荣膺商务部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近日,商务部与中央电视台在北京共同举办了“中国品牌之路”主题晚会,春兰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的代表性企业,荣获了商务部授予的“20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称号,其品牌LOGO在晚会现场特设的“星光大道”上聚耀着夺目之光。

  商务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这台颁奖晚会,以发布仪式、现场访谈、专题片、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回顾“品牌万里行”活动,发布品牌评价结果,以及推进自主品牌发展的政策措施。它是今年以来国内进行自主品牌宣传与推介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吸引力最强的一次活动。国家和各省(市)有关部委,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与品牌企业代表近千人出席了主题晚会。

  在追求品位、彰显个性的知识经济时代,品牌是企业赢得竞争,最终赢得市场的重要保证。创牌25年来,通过技术创新、科学管理、扩大出口、金牌服务和热心公益等举措,春兰品牌有了鲜明的市场定位,赋予了深刻而丰富的文化内涵,从而逐步为消费者广泛认同,并超越国界,驰名全球市场,形成具有强劲与持久竞争力的中外知名品牌。

  据了解,去年商务部“品牌万里行”在江苏省考察时,对春兰的自主品牌建设就进行了充分肯定,称赞春兰品牌建设起步早,工作扎实,并注重创新,具有独特的个性和风采,不仅为江苏出口名牌企业进行品牌延伸提供了宝贵经验,而且为全国更多的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起到了示范作用。

  另悉,今年是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奖项评选的第一年,该活动以后每两年将评选一次。(刘亚夫)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