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中旅港中旅将合二为一 重组计划已获国资委批准

  记者昨天从中旅(集团)公司获悉,国资委已经批准了中旅集团和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港中旅”)的重组计划,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程序工作,最后结果至迟在今年4月底宣布。

  中旅集团有关人士透露,根据重组计划两家集团合并后,将在内地统一使用中旅的品牌,而在境外则统一使用港中旅的品牌。

该人士称,此举是为了发挥两家企业各自的品牌优势。据了解,目前重组后的人事任命工作还未完成。

  此外,此次合并仍将延续“政策划拨”的方式,双方并不涉及收购资金问题,港中旅和中旅集团均属于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央企。类似的合并还包括首旅集团合并重组新燕莎集团和全聚德集团、港中旅集团合并重组招商国旅。

  此前,港中旅集团全资企业芒果网行政总裁吴志文就曾向记者透露,根据国资委“整合国有企业的规划”,港中旅已成为整合内地国资旅行社的平台。(来源:新京报 曹阳)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