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中国曝光七家违法药品、医疗器械广告(附名录)

  中新社北京三月一日电(记者 刘长忠)对于违法药品、医疗器械广告中国主管部门再次说“不”。今天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公告,曝光七家违法药品、医疗器械广告。

  这七家违法企业是:标示为抚顺澎健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抗骨增生片”(蝎王抗骨片)药品广告、标示为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仁堂制药厂生产的“耳聋通窍丸”药品广告、标示为承德御室金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补肾填精丸”药品广告、标示为湖北省应城市永兴膏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寒水石药王牌安眠降压治疗器”医疗器械广告、标示为河北路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眼全息近视治疗仪”(眼保姆)医疗器械广告、标示为内蒙古国创高科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意通牌纳米银鼻咽喷雾器”医疗器械广告、标示为成都通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邦比牌通气鼻贴”医疗器械广告。

  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称,二00六年个别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内容严重违反《广告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多次被广告监管机关和广告审查机关处罚、通报后,仍继续在大众媒体上违法发布,有禁不止,情节恶劣。

  主管部门要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上述违法广告重点监测和监督检查,依法查处;对继续违法发布药品(医疗器械)广告的,依法采取相应的行政强制措施,暂停该 品种的销售。完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