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分众2.25亿美元收购好耶广告

  分众传媒(N a sd aq:FM-CN)今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同好耶广告网络达成最终协议,将以70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1.55亿美元的分众传媒普通股收购后者的全部股份。这将是分众在2005年7月在美上市之后,继收购框架、聚众和点告之后的又一力作。

  如果在2007年4月1日到2008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好耶达到特定的收益目标,分众传媒将再支付价值7500万美元的普通股。通过这一交易,分众传媒将进入高速增长的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

  这一交易预计将于2007年3月底完成。同时,好耶CEO朱海龙已经同分众传媒达成雇佣协议,未来将继续担任好耶CEO。

  好耶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广告代理商和互联网广告技术提供商。

  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对记者表示,并购好耶主要基于分众追求更广的广告覆盖、做更深入细分的战略考虑。

  对于做更深入的细分策略,江南春解释说,目前广告主已不关心媒体的类型,而关心最终的传播效果,分众将坚持帮助广告主避免浪费。通过与好耶的合并,将使得分众迈入了互联网广告市场。

  对于这起交易同时得益的最大一方可能是风险投资 商IDG了,因为,该风险投资公司是好耶的最大机构投资者,有报道称分众收购好耶将使其获得超过40倍的回报。(2A7)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