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一五规划”

  推进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支持有条件企业发行股票和债券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一五”规划》。

规划提出,要推进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发行股票和债券,扩大西部地区直接融资规模。对境外金融机构在西部地区设立机构开展业务提供更便利条件。

  规划指出,鼓励各金融机构采取银团贷款、混合贷款、委托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融资租赁、股权信托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西部地区的金融支持。采取投资补贴、贷款贴息等方式,加强对金融机构参与西部大开发的财政政策 支持,扩大国家政策性银行对西部地区的信贷规模。

  规划称,将继续保持中央财政支持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进一步增加对西部地区财力性转移支付和专项转移支付规模。制定以产业为导向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采取投资税收减免,再投资返还等方式,对能源、资源开发、农产品加工实行税收优惠。

  规划强调,将加强中央企业与西部地区各类企业的联合,通过股权置换和相互参股等多种形式,实现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的资源优化配置。对企业开展关键技术和重大装备的消化吸收再创新给予政策性支持等。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