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三洋电机涉嫌伪造账目被调查 > 最新报道

三洋电机再解散两家公司

   三洋电机涉嫌“假账”事件受调查之后,三洋电机将再度收缩其业务。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了“三洋海尔”合资公司本月解散之后,日本媒体再次透露,生产半导体激光器和发光二极管(LED)的鸟取三洋电机(深圳)有限公司(下称“鸟取三洋”)和负责公司内外人才教育事业的三洋教育(SANYO Education)也将于今年之内陆续解散。

  《第一财经日报》了解到,上述3家即将解散的公司中,鸟取三洋的公司注册地、办公地址、工作人员都位于中国深圳蛇口工业区。鸟取三洋解散时间为今年10月。鸟取三洋于1984年9月作为中日合资的LED生产工厂设立,随着三洋电机海外市场的扩大和需要的增加,以强化海外生产体制和产品高科技化为目标,1994年12月,成为独资公司并采用现用名称。

  昨日,鸟取三洋相关人士介绍,鸟取三洋作为三洋电机LED事业的海外生产销售据点之一,目前在深圳的工作人员有20多个,主要负责三洋电机LED产品的原材料采购工作,至于成品加工业务,则交付给佛山市的一家工厂贴牌生产。

  鸟取三洋的注册资本为920.76万美元,出资方为三洋电机(香港)有限公司和鸟取三洋电机(香港)有限公司。据日本媒体报道,鸟取三洋解散之后,其LED业务则由母公司——鸟取三洋电机(香港)接手经营。鸟取三洋电机(香港)目前主要负责半导体的制造及销售,以及传真机的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