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万亿解冻资金回流市场 多头锋芒毕露机构坚定看涨

   在万亿解冻资金回流市场的激励下,周四股市大盘承接近日的强势高开高走,展开强劲上攻的行情,两市各项大盘指数创新高,节前喜庆气氛浓郁。据东方财富网统计,对于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走势的看法,多数机构认为持股过节已成大势所趋,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上行,冲击3000点几无悬念。

  今日看多机构多达34家,占比近八成三。金美林投资等机构认为昨日大盘再度留下跳空缺口,主力攻击力度可见一斑。节前各路资金积极做多,表明主力对于后市行情仍持乐观态度。目前股指离3000点仅一步之遥,后市大盘有望再创新高。

  今日与昨日一样,无机构看空。

  有7家机构维持谨慎看法,短线看平。东海证券等机构认为股市的中线空间无疑还很大,但短线涨幅已大,局部热点也已经积累了很大风险,目前股市创新高没关系,这不能说明市场不健康,但市场的节奏一定要控制住,千万不要亢奋,短线的韬光养晦更有利于股市长期的健康发展。

  (方才)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