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7年全国两会 > 两会最新动态

网上调查最关注问题:股市究竟是否存在泡沫

   中国是否会加息?股市是否有泡沫?个税会否调整?在两会 即将召开之际,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网联合推出“2007两会,您最关注什么?”为题的大型网上调查。

  通过调查,网民最关心的十大问题包括:中国股市究竟是否存在“泡沫”;如何继续深化国企改革,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个税税率会否进一步合理调整;2007 年中国是否会加息,加息幅度多大;2007 年房价越调越高现象会否有效控制;如何治理教育乱收费,解决“上学难”;如何加大环境保护力度,重拳打击污染环境的不法行为;如何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改革土地使用制度,物权法会否保障土地产权人合法权益。

  股市:

  2007年大盘蓝筹上市和海归潮会否持续?

  网名乡间小路:中国的股市需要政策的宏观调控,国家如何在保护投资者利益和国家利益中权衡?

  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股市创新有哪些举措?

  网名1:印花税佣金 是否可再降低?尤其佣金,现在网上交易跟进大厅交易费用没什么区别,券商的地区垄断导致费用下不来,可否强制?

  医改

  如何加快医疗体制改革,解决百姓“看病贵、看病难”?

  网名小陶:我们在职人员有一个基本的医保,可家里的孩子、老人怎么办呢?而他们恰恰是最需要医保的群体,真希望我的孩子能早日纳入医保。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这个愿望不知何日能实现?

  房价:

  房地产调控政策还会有哪些新举措?

  网名简单:土地使用价格和各种土地使用税是导致房屋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国家税收是否可以根据房产开发商的利润多少制定相应的税收政策。

  教育:

  如何治理教育乱收费,解决“上学难”?

  网名痛心疾首:教育是每个家庭的事,中国却依靠老百姓自己投资教育,中国总希望老百姓自己发展,哪能不走弯路呢?能不浪费资源吗?

  新农村建设:

  如何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网名农民甲:缩小贫富差距,改善边远地区贫困现象,特别是一些严重贫困地区,需要加大对农业的投入。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