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B股 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周四两市B股震荡回落,上证B指报收172.32点,下跌3.38%,深证B指报收4001.34点,下跌0.01%,沪市量减19.8%,深市量减22.7%,个股方面,两市大部分下跌,沪市上涨4家,深市上涨10家。

周四两地A、B股恢复下跌,调整趋势已经很显然,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利空因素逐渐增多,这些因素将使得供给增加而需求减少,这是一个影响市场中期走势的根本因素,也是提示大家保持谨慎的主要理由,目前第三主升浪已经宣告结束,后市进入至少3个月的中期调整,B股与A股的合并预期继续存在,但今年上半年不可能实现,B股市场也已阶段性见顶,后市应转为谨慎,回避调整风险。

    上证B指收出回落阴线,大盘短期转为区间震荡,中期而言,自156点展开的三浪5上升已经于190点到顶,这与原先预期的空间目标195—200点相差不大,时间也吻合,即在3月份前后将达到第三主升浪的顶部,中期已经进入四浪调整,后市需要偏于谨慎。个股方面,大部分出现回调,对于那些基本面较好或正在改善的个股,并且A、B股价差较大的成长股以及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纯B股,策略上以中长期介入持有为主,目前短期顶部信号已经出现,可以考虑择机减持这部分短线筹码。

    深市方面,周四深证B指窄幅盘整,收出小阴线,目前大盘中期调整已经确立,性质上属于四浪调整,调整形态将会比较复杂,后市需要回避调整风险,个股方面,少部分低价股和高价股反弹势头较强,涨幅居前,后市来看,大盘已进入中期震荡调整格局,策略上宜保持谨慎,可继续持有低成本的成长股,在保持中长期仓位的同时,择机减持短线筹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