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信银行启动A+H上市:下月沪港同时挂牌上市

   中信银行昨日向香港交易所递交上市申请,预计最快在本月中旬通过上市聆讯,下月将同时发行A股和H股,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同时挂牌上市。

  中信银行将是今年首家以“A+H”、“同日同价”模式上市的公司,市场预计其募集资金的规模将接近200亿元人民币

作为内地第七大银行,中信银行拥有中信集团的背景,后者业务范围涵盖银行、证券、信托、房地产 、工程建设和文化传媒等领域。随着内地监管政策的放开,中信银行有望率先开展金融混业经营,同时发展银行、证券和信托业务,这成为中信银行上市的一大卖点。

  据中信银行的披露,该行去年净利润约39亿元,总资产约7000亿元,不良贷款比率约2.5%,资本充足比率为9%。该行的信用卡业务于去年12月提前半年时间实现当月盈利,成为从发卡到盈利所用时间最短的内地银行。此前,西班牙BBVA银行已购入该银行5%的股份,成为其战略投资者。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