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华尔街中国概念股全线反弹 国内炒家抄底轻松大赚

   晨报讯(记者 张黎(张黎新闻明)全球股市的“黑色星期二”同时带来“抄底”的诱人机会,至少,对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 驾轻就熟的投资者们正在狂欢。

  昨日,华尔街的中国概念股 一举扭转全线下跌的颓势,它们一跌一涨的陡峭曲线酝酿着难得一见的机会,先知先觉者的腰包随后迅速胀满。

  本周二,中国股市遭遇重创,全球股市同时遇冷,纳斯达克的中国概念股首先受到波及集体跳水,而冷静的炒家们很快意识到机会来临。

  “第九城市都降了快15%了,还不动手抄底?”消息在持有纳市公司股票的人群中传播,他们很多都是国内IT公司的普通员工,但机会当前,几乎所有参与者都动用了最大的能力投入这一场几乎稳赢的博弈。

  时差帮了大忙,由于美国交易时段是在北京的夜间,投资者无法得到来自中国的正面消息,面对A股的变动,他们很自然地会担心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出了问题。但中国的投资者很清楚,至少中国的IT和互联网行业并没有出问题,在此之前,以盛大为代表的网络游戏行业、以如家为代表的旅游、酒店业和三大门户都稳定地小幅上涨着。

  《福布斯》副主编、分析师索默?雷夫曼的文章随后助推了“抄底”的风潮,他建议说,由于中国概念股周二大幅下跌,投资者应当在低位买入一些优质个股,比如第九城市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却下跌了逾14%,“现在是大好时机”。

  预想中的变化很快发生,美国时间本周三,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几乎是全线上涨,第九城市上涨1.46美元,盛大上涨1.02美元,百度上涨1.94美元,其余上涨的幅度多为1美元以下。算一笔账,如果以每股上涨0.4美元计算,即使是一般小股民也能在一夜之间赚得数万元人民币

  “黑色星期二”之后,几乎全球的媒体都在评论中国股市的影响力。而美国股市的中国投资者们日后可能会更习惯由此获利。

  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周三走势

  公司 收盘价(美元) 涨幅

  新浪 34.530 1.425%

  网易 20.400 1.493%

  搜狐 23.060 1.096%

  百度 106.700 1.852%

  盛大网络 23.640 4.509%

  第九城市 34.010 4.485%

  前程无忧 16.250 1.562%

  携程网 59.010 0.631%

  e龙 12.440 3.667%

  掌上灵通 4.730 6.772%

  空中网 8.290 1.221%

  华友世纪 6.250 2.796%

  分众传媒 80.100 2.377%

  尚雅兰/制表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