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奥运板块拉升行情进入倒计时 机构抢筹全面爆发

   周延 渤海投资

   市场的暴涨暴跌正是主力机构调仓换股的真实写照,经历了冰与火的考验后,我们发现奥运板块的加速拉升行情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周四天鸿宝业逆势涨停!尤其近期是京东方A泛海建设等奥运概念股 不受大盘暴跌影响纷纷躁动。

以奥运这千载难逢的历史背景为支撑,奥运概念股拉开了跨年度特大型牛市中的序曲,机构建仓大浪将全面火热展开。而07年无论股市会涨多高,跌多低."奥运"股是肯定会越走越强,贯穿全年的行情。

  奥运股拉升行情进入倒计时 机构抢筹全面爆发

  市场上向来都是重大历史机遇往往造就重大投资机会,在百年不遇的奥运行情垂青中国股市将造就出一批超级大牛股的诞生。事实上从前期中关村王府井西单商场等奥运概念股翻番走势,以及近期大盘震荡中,业绩预亏的天鸿宝业、京东方连续大幅走强向上,种种迹象显示有超强规模的资金集团,在逐步、耐心、有序的建仓北京奥运股。从中期角度看,随着奥运日益临近,一旦时机成熟北京奥运概念股的海啸般主升浪行情,将是本次大牛市中最光彩夺目的主要机会之一。由于目前奥运板块已经由先前的概念性炒作转入了实质的收获期,因此该板块已经不再是游资的专属领地,包括基金在内的各大机构,更重视奥运这一千载难适的题材,早已开始投资于具有实质性业绩支撑的奥运品种。根据以往经验,预计07年下半年奥运产品开始预热,持续时间将达半年之久,因此那些与奥运粘上关系的公司无疑将最大程度分享奥运盛宴。而07年无论股市会涨多高,跌多低."奥运"股是肯定会越走越强,贯穿全年的行情。股价的"空间弹性"比银行、地产要宽松的多。银行有"国际准则"卡着,地产有"国家政策"管着,奥运是全球参与,国家政策、资金、人力、物力"全力支持着"。不同的"背景"就必然有更不同的表现力。"舍"去了其他的诱惑,抓住最肯定的利润,一定会获得最大的利润!

  3万亿元庞大商机营造奥运板块超级牛市

  目前距离2008年奥运会仅有1年时间,奥运会意味着巨大的商机,与奥运有关的上市公司必然是受惠者,奥运板块有所表现,也在情理之中。对于北京奥运经济究竟能够带来多少经济效益,我们可以初步的计算一下。有资料显示,仅在2004年4月18日至19日北京举行一次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期间,北京市发改委等16家单位就对外联合发布了共376个与奥运相关的建设项目信息,包括22个重点包装项目和354个一般包装项目,从2004年起到2008年,北京市与奥运相关的投资需求将有望超过2800亿元,总投资将达到15000亿元,因举办奥运会而新增的社会消费需求总额大约为1000亿元,消费市场总量将超过15000亿元。而未来的消费总需求将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奥运经济将为我们带来超过3万亿元的庞大商机,形成巨大的奥运经济产业链,拉动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据统计,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为南加利福尼亚地区带来了32.9亿美元的收益;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加泰罗嵫堑厍带来60.48亿美元的经济效益;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为佐治亚州带来了51亿美元的总效益;2000年悉尼奥运会给澳大利亚和新南威尔士州带来了63亿美元的收益,2008北京奥运将给北京带来多少收益引人遐想。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目前国内城市人口中的“体育人口”比例,正迅速增加。特别是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中国人对运动、健康的关注,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13亿正努力奔向小康的人口,所释放出来在健康消费能力,将会造就又一个健康运动产业的“奇迹”。 其中信隆实业(002105):从2000年起开始从事运动健身康复器材的生产,销售收入从最初的5492.74万发展到2005年的25878.90万元,增长了371.15%。信隆实业此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设备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扩建运动器材厂项目,两项达产之后,预计可新增年均销售收入48529万元,将成为公司十分重要的盈利增长点。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