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五矿发展: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五矿邯钢(苏州)钢材加工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司)项目股 权结构调整事项的议案:合资公司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五矿钢铁)与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邯钢)、德国五矿有 限公司(下称:德国五矿)及长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长照国际)共同投资 设立的。

在设立过程中,因外方股东长照国际的出资未获国家有关部门批准, 合资公司股东及出资比例需重新调整。调整后的股东为五矿钢铁、邯钢和苏州 隆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苏州隆兴),其中五矿钢铁的出资额由原2480万 元增加为3472万元,股权比例由40%增加至56%,增加的部分相当于原股东德国 五矿的出资额;邯钢的出资额和持股比例不变;新股东苏州隆兴出资558万元, 股权比例为9%,相当于原股东长照国际的出资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