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赣能股份: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情况

    自2006年12月7日至2007年2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午收市后,江西省投 资集团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增持了赣能股份流通股10,090,052 股,占赣能股份总股本的1.8411%,平均买入成本3.275元/股。

本次增持后, 该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202,365,4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9258%。 由于该公 司对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条款的认知存在重大误解,本次该公司通过二级市场 增持公司股份,未按《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履行要约豁免申请、信息披露 等相关程序。该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并等待证监会的 审批及处理。 在以上程序未完成之前,该公司承诺不再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 持的股份也不出售,在责令改正前,不对增持的股份行使表决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