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深圳华强净利增长2倍

    本报记者 蒋家华 深圳报道

    尽管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同比有一定的减少,但受惠于较高的投资收益,深圳华强(000062)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8354.68万元,同比增长232.2%,每股收益0.27元,同比增长190.3%,其中合并后的投资效益为8971.9万元。

    公司方面表示,在信息产业业务方面,去年公司通过多种手段提高了产品的市场份额和盈利水平,GPS卫星导航产品、网络产品等的规模、效益均有所增长。通过对信息产业业务进行调整整合,将市场不看好、长期亏损的业务剥离出去,大力发展市场前景广阔的业务,使该业务扭亏为盈。

    在物业开发与管理方面,收入较为稳定,全年实现收入7782.95万元,与上年基本持平。不过由于平板高端电视市场竞争加剧,价格不断下降,加上相关合资企业的营销体系、供应链体系以及管理上也不能完全适应市场变化带来的新要求,使内外销规模下降,导致去年在视频业务领域出现了较大亏损。

    作为去年业绩的最大亮色,公司取得了较高的投资收益,其中包括公司参股企业2006年利润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以及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短期投资获得较好收益两方面因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