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振华港机 受益于港口业快速增长

    中银国际分析师林振国分析认为,振华港机(600320)的业务将在全球的宏观环境转好、中国对港口的持续建设和新产品的推出中受益。预测公司A股和B股目标价格分别为16.47元人民币和1.79美元。

维持对振华港机“优于大市”的评级。

    继上月获得在台湾第一笔价值1亿美元的大订单之后,振华港机表示已经获得韩国韩进海运集团釜山新港2-1期集装箱码头所需的12台大型双40尺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和42台全自动化轨道龙门起重机的订单,订单总金额约为2亿美元,公司将于2007-2008年交货。将此订单能贡献的收益计算在内,中银国际将公司07年盈利预测上调至22.2亿元人民币,08年的盈利预测调整到27.9亿元人民币。

    由于港口机械的需求依然旺盛,且新产品的开发平稳地进行,为适应未来的增长,振华港机产能正在逐步扩张。公司长兴岛的建设仍在继续,同时又着手开拓江苏南通新生产基地的建设。林振国认为,这样的布局能为公司满足钢结构和大型海运起重机的生产需求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同时也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消除潜在的瓶颈制约。

    此外,2005年振华港机的有效税率为7.5%,在未来的税制改革实施以后,公司将非常有希望继续获得税收的优惠政策,因为公司被政府视为“创新类企业”,通常可以获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振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