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国土部发布反腐报告 去年撤出办矿股金7.09亿


漫画:对症下药

  昨天(3月1日),国土资源部公布了《2006年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代表部党组作工作报告时表示,2006年国土系统共清理纠正国家工作人员参与办矿5357人,撤资退股金额7.09亿元;全系统有250名领导干部主动上交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金额共计340余万元。

  王寿祥表示,2006年全系统清理出收送违纪现金约84万元,对15人给予了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纠正违规住房面积1375平方米,收回资金约70万元;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158人,纪律处分11人,组织处理9人;继续清理纠正了超编制、超标准配备车辆问题;查处了个别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的问题。

  2006年,国土资源部会同监察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公开查处7起重大土地违法案件,直接查处27起土地违法案件。各地严肃查处了国土资源管理中以权谋私、贪污受贿、失职渎职等违纪案件,143人受到党纪处分,185人受到政纪处分,93人受到组织处理,167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共挽回经济损失约4852万元。(记者肖宾)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寿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