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五矿发展:合资公司出资方调整

   五矿发展(600058)今日公告,因外方股东的出资未获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公司投资的五矿邯钢(苏州)钢材加工有限公司股东及出资比例需重新调整。

  2006年8月,公司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与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德国五矿有限公司、长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矿邯钢加工公司项目。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6200万元,其中五矿钢铁现金出资2480万元,占股40%;邯钢现金出资2170万元,占股35%;德国五矿现金出资124万美元,占股16%;长照国际现金出资69.75万美元,占股9%。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将用于建设钢材加工配送中心。

  今日公告称,合资公司设立过程中,因外方股东长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出资未获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合资公司股东及出资比例需重新调整。

  调整后的股东为五矿钢铁、邯钢和苏州隆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其中五矿钢铁的出资额增加为3472万元,股权比例增加为56%,增加的部分相当于原股东德国五矿的出资额;邯钢的出资额和持股比例不变;新股东苏州隆兴物流出资558万元,股权比例为9%,相当于原股东长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出资额。

  合资公司计划建设的钢材加工配送中心将以剪切冷轧板、酸洗板、彩涂板为主,形成完整的钢材销售、剪切、配送体系,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延长商品价值链。

  当时公告称,合资公司未来在经营和税收方面较同类内资企业具有较大的优势。根据相关规定,中外合资企业可以享受所得税自盈利年度起三免两减半等优惠政策;另外,中外合资公司可以在当地申请进料加工及来料加工手册,从事外资及出口型用户的原料供应、委托加工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股权调整不改变本项目的投资目的,不会对合资公司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德国五矿是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德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长照国际系依照英国法律在英属维珍岛设立的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梁国根,注册资本5万美元。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