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分众传媒并购好耶进入网络广告营销市场

  新华网上海3月1日专电(记者 李荣)中国户外媒体广告巨头分众传媒1日宣布,将出资2.25亿至3亿美元并购好耶公司,全面进入网络广告营销市场。

  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江南春表示,在楼宇电视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分众传媒已全面拓展了卖场广告、公寓电梯框架广告、手机广告、户外彩屏和电影院线媒体广告等业务,但尚未进入电视广告和互联网广告业务领域。

  据了解,此次与分众传媒进行全面整合的好耶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广告发布软件提供商和网络广告代理商。通过此次并购,分众传媒的业务结构将更趋完善,基于网民浏览习惯而展开的定向广告系统将“更好地满足广告业主精准化的需求”。

  据相关调查显示,人们在办公室和家中与互联网接触的时间正在不断增多,互联网日益成为重要的广告传送渠道。有机构预测,今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有望冲击90亿元的规模,并在未来3年中呈现30%以上的高增长。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