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国风塑业薄膜新线项目成新增长点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 国风塑业(000859)今日披露年报,该公司2006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94亿元,较2005年同期的8.78亿元增长了13.23%;实现利润总额1942.18万元,较2005年同期的993.08万元增长95.57%;实现净利润2034.14万元,较2005年同期的1013.06万元增长100.79%。

    关注一:国风塑业100万吨非金属矿超细项目已达到年产30万吨的生产规模,该项目依靠控股股东国风集团的优势获取非金属矿物资源,将成为国风塑业未来的利润新增长点,目前该项目的生产规模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关注二:2006年内受宏观调控的影响,国风塑业的年产2万吨薄膜新线项目未能按计划投产,该公司抓紧了项目的建设,目前已经进入了设备安装调试的阶段,项目预计于2007年一季度末建成投产,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