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广州旅行社三月主打"三八游"

  虽然春节黄金 周已经过去,但是旅游业内人士还是看好节后旅游市场。江门大方、国旅等多家旅行社表示,节后将主推多个旅游新热点,包括“三八旅游”、“踏春旅游”、“蜜月浪漫旅游”,相信会吸引众多游客。

  由于春节过后已是春天,踏春旅游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热点,我们国家自古就有春游的传统,连日来,江门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春游”新线路,吸引眼球。

  记者留意到,江门新推出的“踏春旅游”,国内一些春游团目的地,包括云南罗平、英德市沙口镇观赏油菜花等,而国外的春游团,则主要包括日本等国家观赏樱花等。

  蜜月旅游异军突起

  去年是狗年,众多新人选择结婚,而江门一些精明的旅行社捕捉到这一热点,不失时机地推出节后蜜月游,使得春节“黄金周”成了春节“黄金蜜月”。

  去年新人们结婚花时费力,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在今年外出旅游,目前,江门各旅行社针对蜜月游推出了多条线路,囊括了邮轮、海岛、沙滩、浪漫等多个旅游元素。

  从报名情况来看,蜜月游目标客户群明确,已经受到了江门市场的认可,很多新人们踊跃报名,一些早早推出的蜜月旅游线路报名已经接近满额。

  “三八游”最为看好

  而各大旅行社最看好的节后旅游,还要数“三八”游,“三八”在即,作为传统的旅游节日,“三八”旅游一直都能吸引众多市民,尤其是女性市民。

  春节过后,江门各大旅行社纷纷转战三月旅游市场,准备“三八”游的线路,现在已有团体在咨询“三八”的出游了,根据往年的经验,“三八”节旅游几乎贯串了整个三月。

  江门大方旅行社表示,节后旅游存在多个热点,而且不少线路价格都回归到节前水平,相信会有很多市民考虑在春节过后外出旅游,既可免受交通拥挤之苦,又能节省不少费用,节后江门旅游市场将再次迎来新热潮。

  春节旅游市场大热

  春节期间,江门市内各旅行社赚得乐开怀。江门一旅行社从年初一到初六,接待短线游客七八千人,其中,最大的一个旅游包团,竟然多达3000多人,是江门新会的一家企业组织员工出游。

  同样,春节期间,该旅游的出境游 人数,也比去年增加了大约50%,今年有600多名市民选择出境游。江门国旅从年初一到年初七所有的旅游团全部爆满。

  今年春节,国内游最热的是北方的冰雪游,江门本地旅游也很热门,恩平市春节旅游收入再创新高,该市5000多个床位供不应求。

  节后旅游线路开始降价

  春节黄金周结束后,酒店、交通费用恢复正常,江门旅游市场也开始降价,国内游降价幅度从100元到2000元不等,现在已基本恢复到节前的水平。

  例如九寨沟、峨眉山双飞七天贵宾团,年初一出发是4799元,现在出发则是差不多4000元,降了700左右元;天池、吐鲁番双飞五天贵宾团,年初一出游的团费为6799元,现在则降至4799元,直降2000元。

  根据往年经验,春节过后,江门国内游、省内游线路还将继续降价,一般都会回落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二十不等,最终调整到平日里的正常标准。

  恩平春节旅游收入8200万元

  又讯 (记者黄文生)今年春节7天长假,各地游客从四面八方涌进恩平,令该市旅游业异常火爆。春节7天假期,恩平市旅游行业接待游客26万人(次),旅游产业链总收入82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六。

  前往恩平旅游的游客,除了江门五邑等地,还有珠江三角洲、香港、澳门游客以及海外华侨,另外还有国内一些旅游团等。游客既有组团形式,也有自驾车游形式。除夕至初五这几天,恩平各大温泉、明代石头村、歇马举人村等旅游区空前火爆。每个温泉每天接待游客平均一万多人(次),歇马举人村、明代石头村更是人流如织,人头攒动。

  春节刚过,记者从江门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春节出游高峰的结束,目前旅游线路普遍出现降价,国内游、省内游几乎都降到了节前水平。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江门众多市民外出旅游,各旅行社都赚了个盆满钵满,信心高涨。春节过后,江门旅游市场主推“三八游”、“踏春旅游”、“蜜月浪漫旅游”,旅行社纷纷表示将再掀江门节后旅游新热潮。(周颖 冯春猷)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