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7年全国两会 > 两会提案议案

公安部去年开展多项行动 两会议案提案全部办完

  本报北京3月1日讯记者倪晓记者今天从公安部了解到,2006年公安部共收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全国政协办公厅交办的会议期间代表建议232件、议案24件和政协提案158件。全部议案和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

  据了解,公安部在收到代表建议、提案后,将390件代表建议、提案细化为八十余个小类,总结归纳出了代表、委员提出的主要意见、建议以及与2005年相比发生的变化,于2006年4月下旬形成了综合分析报告,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

  据介绍,在办理康庆德等代表“关于应更加严厉地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行为的建议”的过程中,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在加大对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打击力度、开展大案要案督办的同时,部署开展了多次区域性打击行动。此外,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积极采纳吴国龙代表的有关建议,于2006年6月至11月,在全国重点地区组织开展了“打击组织操纵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打掉了近300个犯罪团伙,解救未成年人近九百名。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