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万国测评:大盘受到反压 走势有待稳定

  前市大盘缩量整理,从整个趋势来看,股指逐渐受到均线系统的反压而显得反弹乏力,目前大盘仍然围绕2800点波动,不过整个的震荡重心还在缓慢下移。

  受近两个交易日市场大调整的影响,盘中活跃个股的家数明显减少,同时涨停板 个股的数量也非常有限,取而代之的则是跌停板 个股数目的增多,其中象前期强势股江南重工已经连续两天跌停。

另外,如重庆啤酒、贵研铂业绝对价位偏高的个股也大幅回调,而从短期热门品种看,只有一些消息面上具备重大利好支持的行业还在体现一定的投资机会,比如今日媒体报道国防科工委鼓励非限制性军工企业整体上市,从而带动盘中军工板块 产生又一轮活跃。总体而言,整个市场仍然受到本周二大调整的影响而继续处在不太稳定的投资环境中,建议短期仍需注意仓位,回避震荡过程中的风险。(万国测评)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