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荐黑马

   赛迪传媒 主营资讯媒体、文化传播、对高新技术产品的投资管理,大股东资产将持续注入,业绩增长可期,想象空间巨大。(国信证券 李鲤)

  (000504)

  宝新能源 该股直到2007年才出现加速,主力手法凌厉,在除权后成交量急剧放大,周三该股冲击涨停,周四继续强势攻击,后市有望展开填权行情。

(银河证券 许晓?)

  (000690)

  盐湖钾肥 亚洲最大钾肥生产企业,其产品的市场价格仍将维持相对高位。目前股价调整至前期低点,有望爆发强大技术性反弹。(东海证券)

  (000792)

  上海机场 该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9.6亿多股将于今日起上市流通,但周四低开较长实体阳线,换手率为1.24%,主力极可能借解禁利空拔高建仓。(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009)

  美罗药业 国内抗生素四大巨头之一,2006年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46%,该股昨日放量突破前期高点,上升空间再次打开。(远东证券)

  (600297)

  东安动力 公司股改时明确表示将通过向大股东增发 来收购航天军工和汽车优质资产,实现中航科工的整体上市,股价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有望进一步上攻。(金元证券 楼栋)

  (600178)

  现代投资 大股东股改时表示要注入优良资产,公司还是泰阳证券大股东,2006年每股收益可达0.65元,目前不到20倍市盈率,颇具投资价值。(越声理财 向进)

  (000900)

  海南椰岛定向增发 不超过8000万股投资建设“保健酒易地扩产技改项目”。目前仅9元多的股价,后市具有强烈的上涨预期。(新时代证券)

  (600238)

  海王生物 该股前期一度出现九连阳的上攻势态,近日震荡蓄势,周四探底后迅速反抽,大笔买单不断涌现,后市快速拉升行情值得期待。(渤海证券)

  (000078)

  京能热电 由于其优异的基本面和奥运带来的历史机遇,连续出现逆势走强的行情,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600578) (湘财证券)

  联环药业 抗禽流感疫苗生产的新军。该股大双底形态突破后进入以20日线为支撑的上升通道,昨日始终稳守20日线,为日后的上攻做好充分准备。(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513)

  鹏博士 该股资产重组后每股业绩在2007、2008年将分别达到0.57、0.91元,目标价位在23元以上,目前16元的股价显然未能反映其投资价值。(金百灵投资)

  (600804)

  莲花味精 该股股改复牌后量能显著放大,近日股价表现异常坚挺,目前K线组合呈现强烈的突破拉升意味,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关注。(北京首证)

  (600186)

  好当家 绩优成长农业股,该股近日依托均线构筑中线上升通道,价量配合完美,目前经历诱空洗盘后,有望迎来向上突破的新升浪行情。(中银国际)

  (600467)

  湖南投资 公司近年来开始集中房地产 主业开发,得到国泰君安证券的重点青睐,周四大幅逆势拉升,短线爆发行情已经展开。(源达投资)

  (000548)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