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做"未老先富"的投资高手 合理投资房产三大策略

  作为普通的投资者,不论目前是否拥有房产,总希望通过自己的投资实现财富的稳健增长。但目前国内的投资渠道匮乏,普通投资者持有资产的途径不过是通过股市持有包含优良资产的股票或者是持有房地产 这两个主要渠道。

而相对于股市的短期波动性,投资楼市还是风险相对较小的一个选择。

  2005年三月、2006年五月、七月,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 政策集中出台了三次,虽然力度一次比一次大,但市场的波动却一次比一次小。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资料显示,2005年三月之前,全市二手房月度成交量经常在300万平方米以上的高位,而调控后骤降至不到100万平方米,降幅两倍以上,而2006年“国六条 ”前后的二手房成交量仅差0.8倍,而且平均价格仍然保持小幅上涨的趋势。同时汉宇地产的二手房监控系统中近期也出现了多个成交热点楼盘。根据分析,在楼市低迷的市场中,很多资产价格比较便宜,能发现被明显低估的优良资产。需要提醒的是,在楼市购置资产要注意策略。

  策略一、价格实惠

  目前消费者买房,最看重的还是价格。资产再优良如果价格已经不便宜,那只有等待,所以选择价格便宜的优良资产进行投资是获取好收益的前提。

  土地的绝对稀有让住宅的开发从市中心逐渐向城郊转移;而投资需求和自住需求的此消彼长也让市场对总房价的承受能力大大下降。根据汉宇地产对上海9个市郊区域的统计数据和研究报告的分析,松江泗泾是目前市场的一个盲点。价格等都比较适合自住,如最近该板块开盘的楼盘青年才郡,单价仅4200元/平方米。随着轨道交通9号线的建设,九亭特别是泗泾,年轻人的生活氛围正逐渐形成,泗泾正吸引着婚房、拆迁、首次置业三类客户的注意力。

  策略二、周边配套

  作为外环境,周边配套也是楼盘品质的一种体现。经过近两年的宏观调控,现在的购房者对房产的投资更加趋于理智和务实。房子周边的商场、学校、银行、饭店都能让投资增值,成为购房的一大关注点。大型楼盘中远两湾城就以小区内和周边的配套吸引了不少业主。

  策略三、稀缺产品

  自从2006年5月份“国十五条”提出90平方米以下在区域楼盘中的比例要求,小户型的概念和实际操作逐渐被人们接受。然而从土地拍卖到建成销售,小户型真正作为市场主角应该还是1、2年以后的事情,因此目前以小户型为卖点的二手房仍然受到大量自住客户的青睐。(张薇)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