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午间看盘:大盘开始反弹 力度不是太强

  周五大盘震荡反弹。两市股指低开后快速上冲,但很快抛压较大一路下探,在10点左右下探到最低点2777点和7761点后,多方开始反攻,在30日均线附近整理。中午收盘时小阳线报收。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750亿元左右。

  消息面上,据国防科工委网站发布的《关于大力发展国防科技工业民用产业的指导意见》和《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的指导意见》显示,在鼓励军工企业吸收社会资本开发军民品的同时,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

  我们观察到,《关于大力发展国防科技工业民用产业的指导意见》指出,国防科工委将推进资本运作,鼓励各类社会资本通过收购、资产置换、合资等方式,进入军工民品企业,推动优质资源集中。以军工上市公司为平台,吸收社会资源,实现加速发展。鼓励放开能力企业整体上市;承担关键分系统和特殊专用配套的保留能力企业,在国家控股的情况下可国内上市;承担总体和系统集成的保留能力企业,其中的放开能力在剥离后可国内上市。

  盘面上,有政策利好的军工、农业、生物医药、西部概念等板块个股涨幅居前。而基金重仓股及权重股多数表现依然呈现蓄势整理状态。受今日消息刺激,一批航天军工股表现强势,洪都航空、航天通信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南京化纤、钱江水利、洪都航空、香梨股份、海鸟发展、大连国际等个股封在涨停板。以航天科技、航天通信、新农开发、上海医药、海王生物、西安旅游等个股位列涨幅前列,跌幅榜上江南重工再度跌停。

  综合来看,短线大市仍处于震荡反弹格局中,建议投资者减仓后持有强势股为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