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新疆众和:新增纯铝产能将成新盈利点

  新疆众和(600888)近日宣布,2006年其净利润同比上涨30%至7,600万人民币,每股收益同比上涨30%至0.46元人民币。盈利增长主要是因为铝产品产量和平均售价都有所提高,而公司还宣布将分发每股0.02元的红利。

  公司目前正在建造一座新的年生产能力在1.5万吨的高纯铝生产线,计划将于2007年下半年开始投入生产,该项目将增加公司07和08年的高纯铝的产量。考虑到全球市场的供应紧张状态,在今后两年内,公司生产的高纯铝还将继续成为公司的主要盈利贡献产品。此外,公司目前正在为其电子铝箔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估计将于2007年年底完成。届时该生产线的年生产能力将提高到1.2万吨。不过,公司在债务担保方面却遇到麻烦。新疆众和过去为其他公司提供的债务担保总值达1.8亿人民币,而且全部都过期未还。2006年,公司已为巨额债务担保计提了3,750万人民币的预计负债,值得关注.

  中银国际分析师乐宇坤认为,2006年新疆众和业绩优于预期,新生产线的建设也进行顺利,但考虑到近期氧化铝价格上升的风险,小幅上调其07-08年每股收益至1.14和1.47元.上调目标价至34.2元人民币,维持优于大市的投资评级。

  作者:饶秀娴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