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西北轴承否认兴业证券“借壳说”

    □本报记者 陈建军

    西北轴承的公告说,有网站于2月27日刊登了一篇《西北轴承:兴业证券借壳上市的最佳平台》的文章。该报道中描述“随着兴业证券易主长城资产,长城资产在旗下上市公司中选择目标‘壳’作为兴业证券借壳上市平台的预期已没有什么悬念。

由于西北轴承刚刚易主长城资产,而且该公司是目前长城资产旗下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控股的上市公司,因此,西北轴承就自然而然地成为兴业证券借壳上市当仁不让的选择。加上长城资产还有意向收购‘明天系’旗下的太平洋证券、远东证券以及长财证券,如果这三家券商也被长城资产控股,那么未来也极有可能整合到西北轴承。因此,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西北轴承未来将成为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打造‘长城系’证券旗舰的上市平台,其将肩负着整合整个‘长城系’证券类资产的任务。”

    就上述传闻,西北轴承的公告说,公司向控股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进行了查询,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复函说:“目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从未与兴业证券就西北轴承资产重组、借壳上市等事宜进行过接触,更没有达成口头或书面的任何意向。”公司与控股股东就文章中描述的“西北轴承未来将成为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打造‘长城系’证券旗舰的上市平台。”一事,亦从未进行过口头交流,更没有达成过任何书面的意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