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银泰百货昨在港展开路演

    □本报记者 王杰

    浙江省最大百货企业银泰百货昨日开始在香港展开路演,据消息人士透露,银泰百货计划以每股4至5.2港元招股,共发售4.5亿股,集资约18-23.4亿港元。

    银泰百货将于本月7日公开招股,股份预期于3月20日上市,摩根士丹利将负责经办此次股票发行。该公司此次上市集资中。约35%-45%将用作开设新店;另外35%-45%将用作收购;约10%用于偿还短期贷款;余下则用作公司一般营运资金。

    据披露,银泰百货目前在浙江省4个城市经营5家百货企业,并计划在5年内开设超过10家百货店,并拟通过收购资产,以巩固其在浙江省的领导地位。除浙江省以外,银泰百货近期还与韩国最大的百货连锁经营商Lotte签订合资协议,计划在北京王府井开设百货公司,预期2008年可商业经营。

    据悉,美国私人资本运营基金华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根据需要通过增售选择权出售6700万股银泰百货股票。华平创业于2005年10月斥资9000万美元收购了银泰百货部分股权。但双方未披露具体持股数量。银泰百货和华平创业将遵循6个月禁售规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