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去年入境游客首次突破1亿人次

  新华网广州3月2日电(记者郭莹玉)记者从广东省旅游局了解到,2006年广东旅游总收入达2125亿元,居全国首位,其中入境游客首次突破1亿人次。

  2006年广东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2.9%;旅游外汇收入75.3亿美元,同比增长13.6%。

  广东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分析,广东旅游入境游人次和旅游总收入能够取得好成绩,得益于广东省国际旅游文化节的举行。近年来,广东旅游部门一方面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海滨旅游等休闲特色游;另一方面对岭南旅游文化进行全面的梳理、整合和展示,把散布在全省各地的岭南文化整合成统一的旅游品牌。客家围屋、开平碉楼、瑶寨风情等被挖掘出来,成为广东最受欢迎的旅游文化景点。

  郑通扬说,今年广东还将推出一批旅游精品工程。例如,广东省政府拨款1.6亿元建造的海洋博物馆年内将和游客见面。广东还将有不下10家五星、白金五星标准的新酒店投入试营业。过去曾是五星级酒店空白点的粤东、粤西和粤北山区,今年也将实现五星级酒店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通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