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平安保险A股上市 > 平安保险上市最新动态

平保期权激励计划已有时间表 条件具备后将实施

  新华社消息 中国平安副首席执行官、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1日向记者表示,平安在A股上市 后会申请推出员工长期期权激励计划。另外,公司员工通过法人公司持有的平安股份,将锁定三年,之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逐步流通。

  孙建一说,平安员工今后持有平安股份将有两种机会,其一,平安A股、H股都已上市,员工可以在市场上买入股票;其二,平安在A股上市以后,会向监管部门申请,实施长期期权激励计划,这已有时间安排。至于具体 实施时间,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不断完善这一计划,待各方面的条件都具备后,将会实施。

  目前,平安已有19000多名员工通过法人公司间接持有平安股份。孙建一介绍,平安员工间接持有平安股份,在公司成立和发展过程中都非常规范,符合国家规定,并通过监管部门审批。至于以后怎么流通,根据监管部门规定,该批股份锁定三年;三年以后,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规定,按一定比例逐步流通。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建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