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306)

    ●(600096)07云化债:债券上市公告书

    1、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上市公告书的真实性、准确 性、完整性,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7云化债”为实名制记帐式债券,发行总额100,000万元,期限为6年, 利率为固定利率,票面年利率为1.2%,按年付息,自2007年1月29日起计息,到期日 为2013年1月28日,兑付日期为到期日2013年1月28日之后的5个工作日。

    3、“07云化债”以现券方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债券简称“07云 化债”,交易代码“126003”,上市总额100,000万元,现券交易以手为单位(1手 =1000元面值)。

    4、“07云化债”按证券账户托管方式进行交易。

    5、根据国家有关税收法律、法规的规定,投资者投资本债券所获利息收入 应缴纳的所得税由投资者承担。

    6、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监会、其他政府机关对本次债券上市所做的任 何决定或意见,均不构成对本债券的价值、收益及兑付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任何保 证。

    

    ●(600010)包钢JTB1:包头钢铁关于包钢JTB1认购权证特别提示性公告

    鉴于“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本公 司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行权 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1、“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 年3 月31 日至2007年3月30 日,共计365 天。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 交易日终止交易。“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 交易日为2007年3 月23日(星期五),从2007 年3月26 日(星期一)起停止交易。

    3、“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限为5 天,为 2007 年3月26 日———2007年3月30 日期间5 个交易日。

    4、“包钢JTB1”认购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1.94 元。投资 者每持有一份“包钢JTB1”认购权证,有权在2007 年3 月26 日———2007 年 3 月30日期间5 个交易日以1.94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购买一股包钢股份股票;

    

    ●(600010)包钢JTP1:包头钢铁关于包钢JTP1认沽权证行权特别提示性公告

    鉴于“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本公 司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行权 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1、“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 年3 月31 日至2007年3月30 日,共计365 天。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 交易日终止交易。“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 交易日为2007年3 月23日(星期五),从2007 年3月26 日(星期一)起停止交易。

    3、“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限为5 天,为 2007 年3月26 日———2007年3月30 日期间5 个交易日。

    4、“包钢JTB1”认购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1.94 元。投资 者每持有一份“包钢JTB1”认购权证,有权在2007 年3 月26 日———2007 年 3 月30日期间5 个交易日以1.94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购买一股包钢股份股票;

    

    ●(600036)招行CMP1:广发证券关于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招行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银行 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交易代码580997、行权代码582997)的条款完全 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招行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7年3月6日。

    

    ●(600003)东北高速: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3月1日、2日及5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 波动。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将于2007年4月28日刊登 2006年年度报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04)白云机场: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日-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二届十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7年3月26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04”;投票简称为“机场投票”。

    

    ●(600020)中原高速:公布公告

    根据河南省交通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有关《关于 印发<河南省高速公路载货类汽车计重收费实施办法>的通知》,自2007年3月 15日起,河南省高速公路对载货类汽车按车货总质量计重收费。河南中原高速 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高速公路执行上述文件规定,有关事项详见2007年3月 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52)S浙广厦: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二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的提案: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 255528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16日)登记在册的 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股的转增股份 。

    二、通过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1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066)宇通客车:公布关于回购社会公众股份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曾披露的《公司回购社 会公众股份报告书》,因公司股价不满足回购条件,截至2007年2月28日,公司 尚未执行回购方案。

    

    ●(600072)江南重工: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3月5日,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 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 会特公告如下: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 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74)中达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为成都中达公司及申龙创业公司分别提供续保的议案。

    二、通过为申龙创业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发行短期融资券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通知,核定公司待偿 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5亿元,该限额有效期至2008年1月底。公司将根据 有关文件发行5亿元短期融资券,本次融资券由恒丰银行为主承销商,中国光大 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 开发行。

    

    ●(600076)*ST华光: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1日、2日、5日连续 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 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在内地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79)人福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收购武汉华软软件股份有 限公司70.60%股权的议案。

    

    ●(600087)南京水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4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 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0万股(含4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特定投资者的最低有效认购数量不得低于1000万股,超过1000万股的必须 是10万股的整数倍。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南京长江油运公司(下称:油运公司)以 其部分资产作价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的60%,其他特定投资者以现金认购本次非 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剩余部分。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同意豁免油运公司因本次以资产认购新增股份所 触发的要约收购义务。该项豁免并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二、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四、同意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南京油运股份 有限公司(尚需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

    董事会将尽快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600087)南京水运: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 超过40000万股(含4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向控股股东南京长江 油运公司(下称:油运公司)定向发行股份(发行数量不少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 数量的60%)收购油运公司现有全部34艘海上运输船舶及全部16艘在建船舶,并 将公司拥有的全部长江运输船舶及长期股权投资出售给油运公司予以部分抵偿 。交易价格以双方协商确定的基准日,对上述交易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 最终定价将以经有关机构评估并经国资委备案的资产评估值为准。

    上述事项构成重大关联交易,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中国证监 会核准。

    

    ●(600090)ST啤酒花: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四川蓝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第 一大股东的控股股东,下称:蓝剑集团)近期存在股权变动事项的通知,蓝剑集 团的股东与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下称:华润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 蓝剑集团的100%股权转让给了华润公司,与此同时,原蓝剑集团将其所拥有的 非啤酒资产一并剥离转让给四川蓝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蓝剑投资),其 中包括其持有的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蓝剑嘉酿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1.36%的 股份,下称:蓝剑嘉酿)51.07%的股权。

    因蓝剑嘉酿属外资企业,故蓝剑投资已就上述股权变更事宜上报了商务部 ,并于2007年2月7日取得了商务部有关批复文件批准。转股后,蓝剑嘉酿注册 资本仍为38300万元人民币。其中,蓝剑投资出资19559.81万元人民币,占 51.07%。

    目前蓝剑投资在收到商务部批复后,就该次转让事宜准备材料上报有关部 门,该项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600093)*ST禾嘉: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3月5日,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 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出现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为此特公告如下:

    董事会未获悉根据有关规定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意 向、商谈、协议等。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 息披露媒体。董事会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4、900940)S华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及四届三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资产置换的议案。

    二、通过调整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三、通过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其中聘任于水村为公司副总经理 兼董事会秘书。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1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094、900940)S华源: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与第一大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法人股1549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51%,下称:华源集团)签 署了《关于转让华源生化(泰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7361万泰铢,下称:泰国 生化)95%股权和债权转让协议》、《关于转让中国华源(墨西哥)纺织实业有限 公司(注册资金为2000万美元,下称:墨西哥纺织)100%股权转让协议》和《债 权债务转移合同》,公司以其持有的泰国生化95%股权及其拥有的对华源集团人 民币36652.25万元的债权与华源集团持有的墨西哥纺织100%股权进行置换。经 协议各方协商确认,泰国生化95%股权及墨西哥纺织100%股权的转让价格分别为 人民币4607万元(20948.83万泰铢)及人民币60300万元;交易各方以其应支付的 股权受让款及拥有的对对方的债权相互冲抵,抵消后的余额共计19040.75万元 人民币,作为公司对华源集团的债务。

    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泰国生化的股权;华源集团对公司的债权 为人民币19040.75万元。

    本次交易属关联交易。

    

    ●(600096)云天化:权证上市公告书

    1、权证简称: 云化CWB1

    2、交易代码: 580012

    3、权证类别: 认股权证,即标的证券发行人发行的认股权证

    4、行权方式: 欧式认股权证

    5、行权简称: ES090307

    6、行权代码: 582012

    7、标的证券代码:600096

    8、标的证券简称:云天化

    9、权证数量: 5400万份

    

    ●(600106)重庆路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与重庆渝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收购重庆渝涪 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110)中科英华: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签订了贷款 担保合同,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其75%的 股份)向该行申请的一年期流动资金借款1450万元(续贷)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期限为一年。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五届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12900万元人民币,均为对公司控股子公 司的担保。

    

    ●(600110)中科英华:公布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原中鸿信建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中鸿信建)函告,经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司所聘2006年度会 计报表审计机构中鸿信建名称变更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本次变 更不属于公司更换会计师事务所。

    

    ●(600145)四维瓷业:公布关于200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增加提案的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青海中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持有公司24.38%的股份)日前向公司提交了关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 加《修改公司章程》的临时提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145)四维瓷业:公布澄清公告

    《21世纪经济报道》近日刊登了该报记者张友撰写的《入主四维瓷业 大唐 系三足鼎立?》的文章,报道文章提到:“知情人士透露,四维瓷业第一大股 东青海中金投资有限公司将把股权出让给北京信威通信股份公司”。重庆四维 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文中提及的转让事宜,经书面询证公司第一大股东 青海中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青海中金),青海中金表示就公司股权转让 事宜未与除华夏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机构或投资单位进行过接触 、洽谈。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注意风险。

    

    ●(600155)*ST宝硕: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1日、2日及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股票将 于2007年3月6日上午停牌1小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 下: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公 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67)S沈新开: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通过。由于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与股东股权转让同时进行,公司将于股东股权转让完成后及时刊 登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并申请复牌。

    

    ●(600183)生益科技: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17289196股将于 2007年3月9日起上市流通。

    

    ●(600205)S山东铝: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及相关股东会审议通过,目前进展情况如下:

    一、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铝业)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 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下称:A股)及以换股的方式与公司合并的议案,换 股比率为每股公司流通股取得3.15股中国铝业A股。

    二、公司已于2007年2月13日至15日实施了换股吸收合并的现金选择权申报 ,申报结果为3540股有效申报。

    三、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涉及中国铝业在境内发行A股上市,目前无法 预计刊登实施公告的时间。

    

    ●(600210)紫江企业: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股东珅氏达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 司限售股份2407987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6%,其中71836808股已上市流通, 下称:珅氏达公司)通知,2007年2月26日、3月1日和2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挂牌出售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718368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其它限售流 通股股东未减持公司股份。

    截止2007年3月2日收盘,珅氏达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68961941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11.76%)。

    

    ●(600225)S*ST天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1日、2日及5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 。

    鉴于近期有大量股民致电或到公司询问有关公司的经营及重组情况,就以 上事宜,公司提示如下:

    公司2004年及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财务部门预计2006年度仍会产 生重大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在2007年4月份披露后将对公 司股票实行暂停上市。

    由于债务巨大、资产不良,公司重组困难重重,公司现有的大量诉讼及其 他因素已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及后续经营计划产生不良影响,财务状况继续 恶化。市场上关于公司重组的消息只是传言,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 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34)*ST天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3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收市,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连续四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已经达到15%。

    截至日前,公司及控股股东东莞市金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 披露事项。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239)S红河: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度公告

    云南红河光明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序,但目 前尚未披露股改方案,经与公司各主要非流通股股东沟通,其仍未能就公司股 改支付对价的具体形式达成一致意见。

    

    ●(600242)S*ST华龙:公布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起迁往新办公地址,具体信息 如下: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桔子西路十巷二号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229088

    

    ●(600242)S*ST华龙:公布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15%。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 媒体《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注意投资风险。

    

    ●(600242)S*ST华龙: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根据 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5月开始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的特别处理。

    2006年公司资产和经营状况未取得实质性改善,重组无实质性进展,仍处 于经营停顿状态。公司已发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06年度将继续亏 损。如果2006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提醒广大投资者密切注 意投资风险。

    

    ●(600248)*ST秦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 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信息。

    《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信息 披露媒体。

    公司已于2007年1月31日发布了业绩预亏公告,2006年度公司预计将继续亏 损,公司股票可能暂停交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1)冠农股份:公布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新疆生产 建设兵团农二师国资委(下称:农二师国资委)正式通知,同意将公司拥有的香 梨园和马鹿等相关资产与绿原糖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糖厂等经营性相关资产 进行置换;同意公司受让农二师绿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国投新疆罗 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钾盐公司)约5%的股权。若此项受让事项实施完 成,公司将拥有钾盐公司20%以上的股权。

    上述事项实施完成后,将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指标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 影响。

    公司将于2007年4月3日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公司再次提示:2006年度公 司经营业绩预计为亏损。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它重大信息。《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理 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259)S*ST聚酯: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1日、2日、5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截止2006年底公司已连续三年出现经营性亏损,按照有关规定,在2006年 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即将暂停上市交易。

    公司债务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尚未有实质性进展。公司目前不存在应 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96)S兰铝: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及相关股东会审议通过,目前进展情况如下:

    一、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铝业)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 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下称:A股)及以换股的方式与公司合并的议案,换 股比率为每股公司流通股取得1.80股中国铝业A股,每股公司非流通股取得1股 中国铝业A股。

    二、公司已于2007年2月13日至15日实施了换股吸收合并的现金选择权申报 ,申报结果为0股有效申报。

    三、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涉及中国铝业在境内发行A股上市,目前无法 预计刊登实施公告的时间。

    

    ●(600303)曙光股份: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的控 股子公司,下称:黄海公司)和常州长江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常州黄海汽 车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公司及黄海公司均以自筹资金分 别出资1000万元及6000万元,分别占注册资本的10%及60%。

    

    ●(600311)荣华实业:公布澄清公告

    有关媒体于2007年3月1日刊登了题为“张严德上下其手 荣华实业末路狂奔 ”的文章,现对文中涉及到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问题予以 说明,有关内容详见2007年3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有关公司的情况以公司公告为准。

    

    ●(600313)SST中农: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华垦国际 贸易有限公司(原告,公司出资额占其注册资本的85%,下称:华垦公司)上报的 有关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湖北高院)民事判决书,湖北高院对华垦公司 诉宜昌嘉华置业有限公司(被告,下称:嘉华公司)债务纠纷一案作出如下判决 :

    (一)嘉华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偿还华垦公司欠款4340万元。

    (二)嘉华公司以4340万元为基数支付华垦公司利息(从2004年12月27日起至 2006年3月31日止,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付以437.472万元为限)。

    (三)驳回华垦公司其他诉讼请求。

    案件受理费24.8884万元,由嘉华公司负担。如不服本判决,可于判决书送 达之日起十五日内,上诉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600316)洪都航空:公布股票价格异动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1日、2日、5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 定,特作如下提示性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无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 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331)宏达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4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及四届九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度末股本41600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6.9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会计政策、会计变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7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331)宏达股份: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7日上午9:00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 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31”;投票简称为“宏达投票”。

    

    ●(600331)宏达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5,761,276,697.86  4,039,814,412.7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612,062,703.52    992,405,672.18
每股净资产                               3.88              2.3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56             2.25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047,177,035.73  2,726,050,173.04
净利润                         637,406,733.70    188,473,570.39
每股收益                               1.5322            0.4531
净资产收益率(%)                         39.54             18.9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38              0.9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6.90元(含税)。

    

    ●(600362)江西铜业:公布公告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有重大事项披露,根据上市规则规定,特申请公 司股票自2007年3月6日起停牌,待上述事项披露后予以复牌。

    

    ●(600375)星马汽车: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4日召开三届四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年末总股本18748.125万 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向银行提供汽车销售按揭担保的议案:公司与广东发展银行 珠海拱北支行(下称:拱北支行)签订了公司专用汽车产品的按揭业务合作协议 ,拱北支行为购买公司车辆的最终用户发放车价的最高七成、期限最长为两年 的按揭贷款,总的额度为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用户所购 买的公司专用车辆必须在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抵押权人为拱北支行。

    四、通过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七、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10家特定对 象非公开发行数量最多不超过7000万股(含7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九、通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8日13:00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 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 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及其它相 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75”;投票简称为“星马投票”。

    

    ●(600375)星马汽车: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456,400,496.38  1,158,853,776.1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52,280,984.39    441,558,271.20
每股净资产                               2.41              3.5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1              3.52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1,719,913,413.79  1,173,180,338.75
净利润                          30,340,838.19     21,651,945.84
每股收益                                0.162             0.173
净资产收益率(%)                         6.708             4.90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6              1.4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375)星马汽车:公布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与关联方安徽华菱汽车股份 有限公司等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之间因采购原材料和配件、销售产品或商品及租赁而形 成交易,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92121.17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92169.6万元。

    

    ●(600385)*ST金泰:公布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 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相关 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385)*ST金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15%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公司除了正在讨论的重大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06)国电南瑞: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按2006年年末总股本21255万股为 基数,每10股转增2股。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423)柳化股份:公布更正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曾在相关媒体上刊登了关于“柳化转债”赎回事宜 的第一次公告。经核实,公司在计算个人和基金持有“柳化转债”扣税后赎回 价格时有误,应由102.82元/张更正为102.80元/张。

    

    ●(600423)柳化股份:公布关于柳化转债赎回事宜第二次公告

    根据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柳化转债)募集说明 书》关于赎回条件的有关规定,柳化转债于2007年3月2日收市后首次满足赎回 条件,经公司二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定行使赎回权利。

    赎回登记日为2007年4月2日;赎回日为2007年4月3日;赎回款发放日为 2007年4月10日。

    公司按每张柳化转债103元的价格(含当期利息,且当期利息含税,个人和 基金持有“柳化转债”扣税后赎回价格为102.80元/张)赎回在赎回登记日之前 未转股的全部柳化转债。

    

    ●(600438)通威股份: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登记解除及继续质押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89262970股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06%,下称:通威集团)分别于2006年3月 和8月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下称:成都分行)的480万股和 176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2007年3月1日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同时,通威集团 继续将其持有公司的262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64%)质押给成都分行,上 述质押已于2007年3月2日在登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600480)凌云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138708股将于2007年3月 9日起上市流通。

    

    ●(600486)扬农化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及三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 10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变更会计政策的议案。

    四、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五、通过续聘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 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优士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15000万元的综合 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提供担保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会议召开时间另行 通知。

    

    ●(600486)扬农化工: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201,937,105.61  1,009,730,937.4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38,819,176.83    390,796,644.97
每股净资产                              4.388             3.90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387             3.907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017,243,592.90    751,921,043.05
净利润                          47,618,243.33     42,940,906.33
每股收益                                0.476             0.429
净资产收益率(%)                         10.85             10.9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798             1.745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600489)中金黄金: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489)中金黄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孙兆学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选举张廷军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01)航天晨光:公布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 委员会2007年2月27日有关通知文件的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 6000万股。

    

    ●(600501)航天晨光:公布公开增发A股网上发行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社会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已获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40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每股面值1.00元;增发数 量上限为6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8.49元/股;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 为30%:70%,如获超额认购,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次增发投资 者的认购情况,对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进行双向回拨。网上申购日为2007 年3月12日;申购代码为“730501”,申购简称为“晨光增发”;参与网上申购 的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上限为1800万股。

    

    ●(600506)香梨股份:公布股票异动及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截止2007年3月2日,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在前几次提示公告中提及的进行 调研的天然气化工项目-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聚甲醛项目,公司已与新疆维吾 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行署(下称:阿克苏地区行署)签订了关于转让新疆联合化 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联化公司)全部股权及年产四万吨聚甲醛项目建设权 的协议。为此,公司于2007年3月4日召开三届四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收购新联化公司股权的议案:新联化公司将在库车县建 设一座年产10万吨甲醇装置、12万吨甲醛装置、4万吨聚甲醛装置的工厂,化工 项目总投资12.7亿元。该项目已取得新疆自治区发改委的各项批复。因项目的 选址发生了变化,该项目正式开工前需重新取得有关批复同意。

    目前,新联化公司的注册资本已到位5000万元。公司拟收购新联化公司的 全部股权,以新联化公司原股东实际投入为定价依据,初步预测收购价约为 8000万元。新联化公司现有的两名股东将承诺放弃优先购买权。

    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形式募集项目建设所需资金(该申请尚需获得证 监会核准)。

    二、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拟申请向不超过十家 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1亿股(含1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三、通过公司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上述事项均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523)贵航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与关联企业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就银行借款提供互保的议 案。

    

    ●(600540)新赛股份: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更正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5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 要,因《审计报告》的调整,出现部分错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 的《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详见2007年3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

    

    ●(600555、900955)九龙山:公布迁址公告

    自2007年3月2日起,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搬迁至淮海国际广场办公。 现将迁址后的通讯方式公告如下:

    董事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21)64675252;传真:(021)54658771

    通讯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1045号淮海国际广场43楼

    邮政编码:200031

    公司原联系电话及传真在迁址后两个月内将会提示呼叫至新号码。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576000股将于 2007年3月12日起上市流通。

    

    ●(600572)康恩贝: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 1372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3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受让三江医药公司所持三江饮片公司股权及保健品公司吸收 合并三江饮片公司的议案。

    五、续聘浙江东方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

    

    ●(600590)泰豪科技: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泰豪电器城有限公司(注册资 本1000万元,公司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60%,下称:泰豪电器)600万元股权分别 转让给自然人黄益国、胡国文和李立新,受让三方各200万元股权。以2006年 12月31日泰豪电器每股净资产1.066元为每股转让价格,股权转让价格合计 639.6万元人民币。

    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泰豪电器的股权。泰豪电器将更名为江 西华新电器城有限公司。

    二、通过关于申请银行授信的议案:公司2006年度在中国银行南昌市西湖 支行的授信总量共计2.58亿元,2007年度授信总量拟增加至3.18亿元,由泰豪 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用公司位于南昌高新开发区3平方公里起步 区内的土地(面积为40551.10平方米)和相关房产(面积合计33748.78平方米)作 为抵押物。

    

    ●(600592)龙溪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 届十九次董事会及三届十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利用自有闲置资金委 托金融机构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8000万元的贷款,利率按同期银行贷 款利率计算。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六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

    

    ●(600627)上电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与加拿大 XANTREX TECHNOLOGY INC. 共同投 资组建上海电气森瑞克斯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总额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 10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510万美元,占其51%股权。组建合资企业尚需得到 上海市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批复。

    

    ●(600660)福耀玻璃: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日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局会 议及五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派3.10元(含税)。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核销2006年度坏帐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五、同意公司与特耐王包装(福州)有限公司(公司出资294万美元,占注册 资本的49%)签订的《购销协议》。

    六、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清支行申请12.30亿元人民币 (包含本外币)的授信和融资。

    七、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申请10.35亿元人民币综合 授信额度。

    八、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福耀海南浮法玻璃有限公司向美国花旗银行有 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新增380万美元综合授信额度及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海口海甸支行申请30000万元人民币项目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分别为一年 及五年;为全资子公司福耀玻璃(重庆)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 市分行申请6000万元人民币短期授信总量额度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截止2007年1月31日,公司为下属直接及间接持股100%的子公司89342万元 人民币银行贷款提供担保,以上担保都为连带责任担保;无对外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5日下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660)福耀玻璃: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7,507,799,094     6,550,514,47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827,897,240     2,209,942,296
每股净资产                               2.82              2.2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72              2.1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883,986,261     2,911,163,405
净利润                            607,220,274       391,718,491
每股收益                                 0.61              0.39
净资产收益率(%)                          21.5              17.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17              0.7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3.10元(含税)。

    

    ●(600675)中华企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五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06年末 总股本697455097股计算,拟每10股送1股转增2股。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执行新会计准则部分调整的说明。

    四、通过续聘上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五、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90%股份,下称:经营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桥支行新增借款人 民币1.8亿元提供信用担保,期限为24个月,担保期限按不可撤销担保书约定履 行。经营公司另一股东上海房地(集团)公司相应承担总借款金额10%(1800万元 )的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起止期限与公司提供的担保期限一致。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3亿元,其中:公司为控股 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5.8亿元(含本次担保),控股子公司为公司担保总额为 50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事项。

    六、同意公司分别向中国建设银行上海闸北支行申请借款人民币15000万元 ,借款期限为一年;向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浦东支行申请借款5000万元,借 款期限自2007年3月至2008年3月止。上述借款均执行人民银行同期基准利率。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以上 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75)中华企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7,547,926,275.79  7,250,714,643.2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247,371,863.97  1,948,410,174.16
每股净资产                              3.222             2.79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955             2.62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978,339,486.07  2,339,030,365.30
净利润                         429,530,753.76    354,426,992.94
每股收益                                0.616             0.508
净资产收益率(%)                         19.11             18.1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81             0.75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1股转增2股。

    

    ●(600678)四川金顶: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召开四届三十次董事会及四 届十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

    二、通过关于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报告:预计2007年度四川金宏 水泥有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性资金累计占用额为500万元;峨眉协和水泥有限公 司日常生产经营性资金累计占用额为1000万元。

    三、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短期融资到期续办事项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0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678)四川金顶: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947,264,008.38     939,573,453.9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69,075,040.95     345,738,113.98
每股净资产                             1.586              1.48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407              1.30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19,143,160.94     389,829,333.78
净利润                         23,336,926.97      13,529,169.06
全面摊薄每股收益                       0.100              0.058
净资产收益率(%)                        6.323              3.91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01              0.08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81)SST万鸿: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八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对外担保及贷款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为 广州万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办理人民币1100万元额度以内 的展期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继续为武汉长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 武汉分行汉口支行(下称:汉口支行)续贷人民币999万元以内提供担保;公司以 借新还旧方式继续向汉口支行申请办理人民币1000万元以内流动资金贷款的续 贷;公司继续以海德堡对开五色 UV 印刷及上光胶印机作为抵押,向汉口支行 申请办理人民币7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续贷。以上公司对外担保及贷款的期限 均为壹年。

    上述4项对外担保及抵押贷款事项尚未签署正式的合同,且尚需提交股东大 会审议通过。

    

    ●(600681)SST万鸿: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近期出现交易异常波动,于2007年3月1日至5日 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 3月6日上午9:30起停牌1小时,10:30起恢复交易。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 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 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600684)珠江实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州珠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1日、3月2日、3月5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 况。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没有 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685)广船国际:公布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原聘请的香港会计师公会执业会员李志成于 2006年10月病逝,无法再继续履行辅助公司总会计师曾祥新的职责,公司不再 符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联交所)于2004年12月授予的一项有条件 豁免之条件。

    为此,在公司的申请下,联交所于2006年12月12日给予豁免至2007年2月 28日。公司于2007年3月1日,聘请合资格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及香 港会计师公会执业会计师周锦荣作为公司的顾问,以协助曾祥新履行其监督公 司财务汇报程序及内部监控的职责。

    在上述安排得到实施的前提下,联交所于2007年3月1日已授予公司一项豁 免,以豁免公司于2007年3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严格遵守有关规定, 该豁免将于(i)2007年12月31日或(ii)周锦荣之服务合约终止当日或(iii)周锦 荣未能再辅助曾祥新时(以最早发生者为准)终止。

    

    ●(600692)亚通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召开六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 意公司与上海崇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上海亚通和谐投资发展有 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1600万元, 占80%的股份。

    

    ●(600705)S*ST北亚:公布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由于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若经审 计公司2006年继续亏损,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 易所将在公司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公司存在暂停上市的 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2)南宁百货: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 200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

    

    ●(600734)S*ST实达:公布股东股权暂停拍卖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公告“公司股东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 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将于2007年3月5日被拍卖”的事宜,现公司收 到有关拍卖公司转来的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暂停通知》,上述拍卖暂停。

    

    ●(600734)S*ST实达: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累计偏离值达到 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3月6日上午9:30起停牌1个小时,并 于上午10:30起恢复交易。

    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目前公司在债务重组、资产重组和 股权分置改革等方面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预计公司股票在披露2006年年度 报告后将被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7)*ST屯河:公布关于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 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已获批准。公司股票将 于2007年3月6日停牌1天,于3月7日复牌,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中粮屯河”, 股票代码不变,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600738)兰州民百: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修正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在《公司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中披露 ,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700%以上。

    现经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00%以上(上年 同期净利润为4192297.01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具体数额以审计值为准。

    

    ●(600743)SST幸福:公布网上路演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3月9日下午2:00-4:00举行重大资产 重组暨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00743)SST幸福: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9日下午2:00召开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 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43”;投票简称为“幸福投票”。

    

    ●(600753)ST冰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正在抓紧实施之中。关于以 冷柜生产性资产与商丘市银商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银商控股)房地产项目 的资产置换中涉及资产、人员交接的有关具体问题,在前期已达成初步意向, 公司正在争取完成相关手续。

    鉴于银商控股拟与公司应收账款、存货以及行政区土地使用权和建筑物等 资产进行置换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使用权已被政府收回,致使该部分重组已 不可能继续实施。目前,重组相关各方正在研究拟定新的方案。

    

    ●(600755)厦门国贸: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召开第五届董、监事会2007年 度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底总股本459485998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提取资产减值准备及进行资产核销的议案。

    四、通过全面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审 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2007年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本次采取网上、网下 定价发行的方式公开发行总数不超过12000万股的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 。如本次发行董事会对原股东设置优先认购权,公司原股东可按照其股权登记 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一定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

    八、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报告。

    九、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6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全体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 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 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55”;投票简称为“国贸投票”。

    

    ●(600755)厦门国贸: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4,761,843,877.01    4,141,599,729.7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67,739,670.63      978,630,884.84
每股净资产                               2.54                2.7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52                2.7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896,430,633.19   13,478,405,247.66
净利润                         202,631,913.61      138,430,817.67
每股收益                                 0.44                0.39
净资产收益率(%)                         17.35               14.1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4                0.7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759)S*ST华侨:公布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北方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北方发展)所持股份6230.4万股中的4430.4万股质押给福州民升投资咨询有限公 司,质押期限为2006年6月26日至2007年6月25日。公司日前接到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上述质押的4430.4万股股份于2007年3月2 日解除质押。

    

    ●(600760)ST黑豹: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2007年3月5日,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四大股东哈尔滨东安建筑工 程有限公司(下称:东安建工)的通知,截止到2007年3月5日下午收盘,东安建 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28715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5%),减持后尚持有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

    

    ●(600760)ST黑豹: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 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 披露媒体。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4)中电广通:公布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关于北京金信 恒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恒通科技)90%股权的产权交易凭证,中国电子信 息产业集团公司将持有的恒通科技90%股权转让给公司,成交金额为37.65万元 。

    

    ●(600824)益民百货: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益民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召开四届二十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现有股本442006790股为基数, 每10股送1.50股。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资产准备计提与核销的报告。

    三、通过关于公司主要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收购柳林大厦7-8层商业用房的议案:公司与柳林大厦7-8层 商业用房的产权人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卢湾分局达成了转让意向,公司决定 出资5226.79万元人民币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益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 卢湾工商局”拥有的柳林大厦7-8层(包括8夹层),总建筑面积3167.75平方米( 黄证),折合单价为每平方米建筑面积1.65万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在收购上 述房产时承担补缴土地出让金。

    七、通过关于上海钟表商店托管经营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日上午召开第四届股东大会第三次会议(2006年股 东年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824)益民百货: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924,874,785.97   1,725,287,085.5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13,742,102.37     802,309,029.99
每股净资产                              2.52               2.0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9               2.05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756,907,273.45     564,362,994.76
净利润                        141,896,429.23      74,197,518.55
每股收益                               0.321              0.192
净资产收益率(%)                        12.74               9.2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55              0.32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1.50股。

    

    ●(600824)益民百货: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益民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新宇钟表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1800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5%,下称:新宇公司)经友好协商,就公司将所属 全资企业上海钟表商店委托给新宇公司经营管理事项达成协议,决定实施第二 期托管。在第二期托管期内,公司每年将获得托管收益680万元。委托期限为5 年,自2007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

    双方约定,在委托管理期间,新宇公司负责上海钟表商店的日常经营管理 业务,可代表该店对外签订合同,但期限不得超过托管期限。托管期内,上海 钟表商店如需贷款,须控制在1400万元额度内,并由新宇公司担保,公司对此 实施监管。托管期满后,新宇公司投入的流转资金和库存商品归其所有。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840)新湖创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6股派0.667元 (含税)。

    三、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与济和集团有限公司相互担保的预案。

    

    ●(600840)新湖创业:公布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07年3月6日公告重大投资事项, 因该事项还有待于核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 继续停牌,将于2007年3月8日复牌并披露有关情况。

    

    ●(600846)同济科技: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0411975股将于 2007年3月12日起上市流通。

    

    ●(600862)SST通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 届董事会2007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机构设置的议案 。

    

    ●(600869)三普药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1日、2日、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无重大事项发生。同时公司控股股东 确认没有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发生。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76)洛阳玻璃:公布关于减少注册资本事宜的第一次债权人公告

    鉴于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已注销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 有公司的199981758股A股股份,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70000万元变为 500018242元。为此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凡公司债权人均可自2007年3月6日起向公司申报债权,公司债权人自接到 减少注册资本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公司关于减少注册资 本事宜的第一次债权人公告》发布之日起90日内,可持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 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要求公司提供相应的偿债担保。

    申报债权方式:

    以邮寄方式申报的,邮寄地址是:中国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唐宫中路九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邮政编码:471009),联系人:郭兵,请在邮件封面 上注明“申报债权”字样。

    以传真方式申报的,传真号码为:0379-63251984

    另外,可通过电话0379-63908588咨询,联系人:郭兵。

    

    ●(600893)S吉生化: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曾披露公告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公司拟结 合股权分置改革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目前该项工作的论证与报批尚未完成。

    

    ●(600896)中海海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600965)福成五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召开二届十八次董事会及 二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通过选举新一届高管候选人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度末总股本279403237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30元(含税)。

    五、通过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核报告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7年度与河北三河福成养牛集团总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和 下属企业关联交易计划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2007年度与五丰行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计划的议案。

    八、通过聘请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处置公司闲置资产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对公司饲料厂进行技术改造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965)福成五丰: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647,024,442.79    595,635,405.5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02,079,309.32    487,657,509.68
每股净资产                               1.80              1.7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68              1.67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71,970,623.32    400,339,028.37
净利润                          17,718,583.23     10,154,439.22
每股收益                                 0.06              0.04
净资产收益率(%)                          3.53              2.0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2              0.15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30元(含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白云 | 龙创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