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321)

    ●(600010)包钢JTB1:东海证券关于注销包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 获准注销的包钢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购权证(交易 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包钢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3月21日。

    

    ●(600010)包钢JTP1:关于第二次行权提示性公告

    鉴于“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本公 司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行权 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1、“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 年3 月31 日至2007年3月30 日,共计365 天。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 交易日终止交易。“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 交易日为2007年3 月23日(星期五),从2007 年3月26 日(星期一)起停止交易。

    3、“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限为5 天,为 2007 年3月26 日——2007年3月30 日期间5 个交易日。

    4、“包钢JTB1”认购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1.94 元。投资 者每持有一份“包钢JTB1”认购权证,有权在2007 年3 月26 日——2007 年3月 30日期间5 个交易日以1.94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购买一股包钢股份股票,成功行 权获得的股份在次交易日可上市交易。

    5、“包钢JTP1”认沽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2.37 元。投资 者每持有一份“包钢JTP1”认沽权证,有权在2007年3 月26 日——2007 年3月 30 日期间5 个交易日以2.37 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卖出一股包钢股份股票,成功 行权获得的资金在次交易日可使用。

    6、“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的行权终止日尚未行 权的“包钢JTB1”认购权证及“包钢JTP1” 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

    

    ●(600005)武钢股份:公布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发行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下称:分离可 转债)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53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750000万元(750万手)分离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 面值发行;债券期限为5年。所附的认股权证按比例向债券认购人无偿派发,每 手分离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97份认股权证。分离可 转债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1.20%-1.80%;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 24个月;行权比例为1:1;初始行权价格为人民币10.20元/股。

    本次发行向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 优先配售后的分离可转债余额采取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 申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其 在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23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发行人股份数乘以1.30元,再 按1000元一手转换成手数,不足一手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原则取整,原无限售条 件流通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3686783手,约占本次发行的分离可转债 总额的49.16%。网上、网下申购日及申购缴款日均为2007年3月26日,其中网上 申购及申购缴款时间均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正常交易时间(9:30-11: 30,13:00-15:00);网上优先配售申购代码为“704005”、申购简称为“武钢配 债”。

    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除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作为一般社会公众投资 者参加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分离可转债的网上申购。本次发行网上(含原无限售 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网上向一般 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005”,申购简称为“武钢发债”;每 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375万手(3750万张,375000万元)。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 投资者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0万元(含100万元),超过100万元(1000手)的必须是 100万元(1000手)的整数倍。机构投资者网下申购必须缴纳对应于其最大申购金 额的20%作为申购定金。

    本次发行的公司分离可转债不设持有期限制。

    

    ●(600005)武钢股份:公布网上路演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7年3月23日9:30-11:30,在上海证券报中国 证券网路演中心(www.cnstock.com)就本次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 转换公司债券有关问题举行网上路演。

    

    ●(600011)华能国际: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煤炭供应及运煤持续关联交易议案。

    

    ●(600077)国能集团: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2月27日,新浪财经网刊登了《国能集团:3G 沸动 焉能莫及》; 2007年3月19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国能集团:小盘绩优高成长》。辽宁 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文章提及公司具备3G 题材、涉及3G 概念 等内容,公司予以澄清声明:

    经重组,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钢铁物流,与“3G”概念无任何直接联系; 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600082)海泰发展: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6日上午召开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购买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土地使 用权的议案。

    

    ●(600110)中科英华: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杉杉投资)及其实际控制人郑永刚对其下属 控股公司进行股权关系调整。其中,郑永刚增持杉杉投资11%的股权;杉杉投资 受让其控股子公司宁波市鄞州鸿发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杉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杉杉集团)37.04%的股权。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杉杉集 团;实际控制人仍为郑永刚。

    

    ●(600114)宁波东睦: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 总股本1955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26日

    除息日:2007年3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4月2日

    

    ●(600128)弘业股份: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第二次出售股份公告

    2007年3月20日,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江苏弘业国际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弘业集团)有关通知,截止到2007年3月19日下午收盘,弘业集团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07年3月15日、16日、19日三个交易日内共出售公司原 限售流通股股份23316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加上弘业集团于2007年3月 14日第一次出售的公司股份53146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合计出售公司 原限售流通股股份76463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

    

    ●(600153)建发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二、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600167)S沈新开: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股的转增股份。

    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22日

    转增股份上市日:2007年3月2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7年3月2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沈阳新开”,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173)S*ST丹江: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上海证券报》对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案 件中拍卖牡丹江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水泥集团)持有的公司5511余万 股股权事宜进行不实报导,引起了股民的极大恐慌,纷纷来电询问。为此,公 司澄清如下:

    2006年9月21日,因公司对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恒丰 集团)欠款人民币1000万元,水泥集团为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3000万股股份质押 给恒丰集团作为担保,上述股份已办理质押登记手续。

    另外,由于恒丰集团为公司贷款3000万元提供担保,2006年10月24日,水 泥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2310万股股份质押给恒丰集团作为反担保,2006年12月 15日,上述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2006年12月28日,西安区法院收到了恒丰集团的函件,恒丰集团同意对上 述股权进行拍卖处理。之后由浙江卧龙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卧龙)竞 拍取得。

    上述股权拍卖成交后,公司向恒丰集团出具了同意归还对其欠款1000万元 (对应质押股权3000万股)、请求其放弃对拍卖款项优先受偿权的申请。其余 2100万股的质权是因反担保形成,恒丰集团虽为公司贷款进行担保,但并未因 其履行担保责任而形成对公司的债权。因此,在牡丹江市政府的协调下,作为 国有独资公司的恒丰集团于2007年1月22日向西安区法院出具申请,放弃了优先 受偿权。

    2007年1月27日,西安区法院出具了有关《执行裁定书》,裁定:(1)拍卖 合法有效,5511.9万股法人股归买受人浙江卧龙所有;(2)恒丰集团对5310万股 股权的质押权解除。

    

    ●(600246)万通先锋: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 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万通 时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82%的股权,下称:万通时尚)与天津空港加工 区圣光会展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圣光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签署了《股权转让 协议》,万通时尚收购圣光公司所持有的天津万华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6500万元,下称:万华公司)100%的股权。截止2006年12月底,万华公司净资产 评估值为173461752.82元,双方确认,最终交易对价为16200万元。

    

    ●(600252)中恒集团: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请公司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未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有的国海证券股权的议案。

    

    ●(600285)羚锐股份:公布提示性公告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接信阳市建设投资总公司(下称:信阳建投)通 知,截止2007年3月20日,信阳建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原限售流 通股股份9383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减持后,信阳建投还持有公司股份 42356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22%。

    

    ●(600332)广州药业: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7年3月16日,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药集团)收到广东省广州 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有关民事裁定书,解除广药集团原质押给广州市北城农 村信用合作社(下称:北城信用社)与广州市白云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下称: 白云信用社)的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州药业)合共4839万股股份的查 封,并将以上股份过户给北城信用社与白云信用社,其中北城信用社将合法持 有广州药业4667万股限售流通股;白云信用社将合法持有广州药业172万股限售 流通股,分别占广州药业总股本的5.76%和0.21%。股份过户成功后,广药集团 持有广州药业的股份比例将自57.79%减至51.82%。

    

    ●(600357)承德钒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二、选举戚向东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三、改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06年度审 计机构。

    

    ●(600372)昌河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二、通过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结余资金变更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昌铃公 司)出售部分资产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费用冲减资本公积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向昌铃公司增资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设立合肥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600376)天鸿宝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天鸿宝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朝阳支行申请贷款人民币2亿元整,期 限两年;向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单笔信托贷款3亿元整,期限一年, 由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款项均用于回龙观G区经济适用住房二期项目建设,到期以项目销售回 款偿还贷款。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7年第四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沃德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武汉积玉 桥项目(该项目是公司以5.46亿元的价格竞买获得)。双方将共同投资组建武汉 金地辉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22864万元,其中公司将出资 18.4%,新公司将由公司负责运作和管理。

    

    ●(600396)金山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三届 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26200万股为基数,每 10股派0.25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四、通过关于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内蒙古白音华海州露天煤矿有限公司(公司 持有20%股份,下称:白音华煤矿)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白音华煤矿新建的内 蒙古白音华四号露天矿一期项目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项目总投资为16.8 亿元,其中资本金占总投资的35%,为5.9亿元,其余10.9亿元向银行贷款解决 ,该公司的股东按其各自的出资比例为该项目的融资贷款提供担保,其中公司 为其提供金额为2.094亿元人民币的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为白音华煤矿项目建设 期。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143188.54万元人民币(含本次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396)金山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893,296,933.26  2,621,473,520.0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61,054,291.14    547,822,856.56
每股净资产                               3.29              2.4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27              2.47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65,491,430.48    339,201,847.61
净利润                          65,115,190.58     50,229,110.47
每股收益                                 0.25              0.23
净资产收益率(%)                          7.56              9.1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8              0.4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25元(含税)。

    

    ●(600403)欣网视讯:公布董事会公告

    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所持有的江苏省电子商务证书认证 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19%股权)全部股权, 作价人民币684万元转让给江苏国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二届 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交易双方已于近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相关 股权变更手续已于2007年3月20日办理完毕。

    

    ●(600406)国电南瑞:公布2006年度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 10股转增2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26日

    除权日:2007年3月27日

    转增股份上市流通日:2007年3月28日

    实施转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6年每股收益为0.43元。

    

    ●(600418)江淮汽车: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及三届五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合资成立东北生产基地的议案:公司计划与东风朝阳柴油机 有限公司、辽宁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东北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 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将以现金出资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

    二、同意公司计划与武汉江森云鹤汽车座椅有限公司、(香港)江森自控亚 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合肥云鹤江森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暂定名),新公司注册资 本为16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32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0%。新公司的 营业期限为15年,自新公司取得营业执照之日算起。

    三、同意设立公司底盘(张家港)分公司(暂定名),分公司拨付资金为人民 币3000万元。

    四、通过关于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投资44885万元建设5万辆轿车项目的议案 。该项目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文件核准。

    五、同意公司计划建设相关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总投资为2500万元。

    六、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调整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上述有关议案尚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600439)瑞贝卡: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调整后的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 2006年末总股本18969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2.5股派2.00元(含税)。

    三、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

    

    ●(600455)交大博通: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 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上海西安交大开元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 3000万元,下称:上海开元)股权并对其投资入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公司 及其股东西安经发经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经发经贸)拟共同与西安金星 南洋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金星南洋)和上海开元签订的《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 协议》,公司及经发经贸拟分别以货币资金6086万元及2864万元收购金星南洋 所持有上海开元44.7388%的股权(1342.16万元出资额)和21.0536%的股权( 631.61万元出资额),上述交易价格以上海开元的评估净资产价值19973.88万元 ,交易各方商定以13603.39万元作为作价依据,并确定4.53:1的收购价格。

    上述股权收购后,公司和经发经贸再分别以货币资金2414万元(其中 532.37万元计入注册资本,1881.63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和1136万元(其中 250.52万元计入注册资本,885.4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认缴上海开元的新增资 本。上海开元的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注册资金为3782.89万元,其中公司合 计投资8500万元,拥有对上海开元1874.53万元的出资额,持有股权转让及增资 后上海开元49.55%的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

    二、通过关于出售西安博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000万元,下称:博 发科技)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公司、经发经贸拟与上海开元签订的《股 权转让协议》,公司及经发经贸在认缴上海开元新增资本后,分别将所持有博 发科技的69.23%及30.77%股权全部转让给上海开元,以博发科技截止2006年10 月31日净资产值12777.58万元为依据,确定本次股权转让价格分别为9000万元 和4000万元。股权转让完成后,上海开元持有博发科技100%股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486)扬农化工: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刊登文章,报道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扬农 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扬农集团)有关重组事宜。为此,公司于2007年3月 20日书面致函扬农集团,扬农集团回函说明:

    2005年7-11月间,扬农集团曾经与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就双方合作意向进 行过交流、商洽,并达成初步意向。但迄今为止,未有进一步的合作谈判,也 未签订任何正式协议。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 报》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3月20日,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 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 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注意到近日相继有蔡国澍、黄翔分别在相关媒体上发布《长江精工: 超越杭萧钢构10个涨停》、《长江精工:将克隆杭萧钢构10个涨停》、《长江 精工:克隆杭萧钢构连续涨停无悬念》等文章,将公司和已有重大海外项目承 接的上市公司杭萧钢构进行简单类比。截至到目前为止,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将于2007年4月18日披露2006年年度报 告。根据公司2006年度业务承接情况,2007年公司全年的业务承接额目标为28 亿元,其中海外销售预计约占1/10左右,截至目前,公司2007年度累计实现业 务承接额6.85亿元,其中中标已签约0.95亿元,中标未签约5.9亿元。公司指定 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另外,公司注意到2007年3月20日《上海证券报》相关文章报道 了蔡国澍日前因发表严重失实信息,对相关公司股价造成影响,涉嫌违法违规 ,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06)香梨股份:公布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13日9:30-14:00召开 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 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06”;投票简称为“香梨投票”。

    

    ●(600509)天富热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25362.7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申请2007年银行授信的议案:申请额度总计8.5亿元,期限为 一年。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向银行申请不超过15亿元的长期贷款计划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2007年度公司抵押、质押计划的议案:公司将净值为 1596542245.15元的固定资产,经评估后继续用于银行贷款抵押。同时,公司将 南热电工程项目建成后的全部电费收费权予以质押以取得相应的长期借款。

    六、通过公司2007年度向所属控股子公司提供3.5亿元担保计划的议案。

    七、通过预计公司2007年度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公司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于2007年3月18日与福 建厦门榕兴纸业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粉煤灰纤维配抄特种纸产业化项目合作 协议书》,共同发起设立一家注册资本2000万元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公司以 现金和土地作价出资16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金的80%。公司出资中,现金缴 资不得低于应出资额的70%。

    九、通过关于计提2006年度应收款项坏帐准备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509)天富热电: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4,901,469,813.17   3,152,444,155.6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9,020,896.25     704,535,999.20
每股净资产                               2.8               2.7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               2.78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975,172,532.30     816,175,906.83
净利润                         34,168,220.16      63,937,775.47
每股收益                                0.13               0.25
净资产收益率(%)                         4.82               9.0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2               0.9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元(含税)。

    

    ●(600509)天富热电: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关联交易业务范围不发生较大变动的前提下 ,对公司2007年累计发生的同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进行了合理预计:

    公司向控股股东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富电力)分公 司南山煤矿采购燃料煤,2006年度实际发生总金额为3568.77万元,预计2007年 度总金额为5250万元;公司向天富电力销售产品,2006年度实际发生总金额为 409.11万元,预计2007年度总金额为800万元;天富电力控股子公司石河子天富 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承担日常的综合服务,2006年度实际发生总金额 279.00万元,预计2007年度总金额为300万元。

    

    ●(600525)长园新材:公布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核准公司 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200万股。

    

    ●(600527)江南高纤: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527)江南高纤: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陶国平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盛冬生为公司总经理、浦金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选举朱明来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30)交大昂立: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召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三 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末总股本24000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2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2007年度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以上有关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530)交大昂立: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728,091,760.92  1,882,041,851.8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63,157,813.10    952,781,941.97
每股净资产                               4.01              3.9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92              3.9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04,978,166.20    350,374,625.69
净利润                          40,130,313.21     31,156,058.33
每股收益                                 0.17              0.13
净资产收益率(%)                          4.17              3.2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2             -0.50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20元(含税)。

    

    ●(600545)新疆城建:公布关于2006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对2007年3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刊登的2006年年度报告全 文及摘要部分内容作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7年3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546)中油化建: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 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追加审计费用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546)中油化建:公布重要合同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现代工程有限公司及 LG 国际公司 签订了《RAS ISSA 炼油厂项目 EPC 合同联合协议修改协议》,即也门300万吨 炼油厂项目补充协议,公司在原合同金额7766.70万美元的基础上,增加了 1050万美元的合同额。工程量的增加将进一步提高该项目的盈利能力。

    

    ●(600599)浏阳花炮:公布公告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从股东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 公司(下称:广州攀达)获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3月13日下发了 有关批复文件,同意豁免广州攀达因股权转让累计持有6601.614万股公司股份 (占总股本的52.39%)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本次股权过户手续完成后,湖南省浏阳市财政局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广 州攀达持有公司股份将达到66016140股,股份性质为法人股,为公司第一大股 东。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召开六届二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关于用盈余公积弥补未分配利润亏损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计提2006年度资产减值准备金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2007年度担保授信额度的议案:至2006年12月末,公司对外 担保总额为118582.75万元人民币。预计2007年公司按出资比例为资本金以外的 项目贷款增加担保额度43040.55万元人民币;公司对外担保授信总额为 161623.30万元人民币。

    六、通过关于2007年度申请银行融资额度的议案:2006年公司向银行申请 的流动资金授信额度共237000万元,实际使用授信额度206100万元。经测算, 2007年公司需增加授信额度19200万元,合计需申请银行授信额度225300万元。

    七、通过关于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转让上海氯碱化工房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

    九、同意公司将粒料厂、氯威公司租赁给上海天原集团胜德塑料有限公司 (下称:胜德公司)经营。根据租赁合同,胜德公司每年分别支付粒料厂、氯威 公司租赁费300万元、80万元。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十、同意公司受让上海氯碱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华谊天原化工 物流公司(原名为上海新天原化工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4.417%的股权, 下称:天原化工)25.358%股权,以天原化工净资产评估值6696万元为基准,上 述股权的受让价格确定为16979716.80元。

    十一、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可上市流通法人股列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5日下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所持有的上海氯碱化工房产开发经营有限 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下称:房产公司)全部股权转 让给上海华谊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的参股 公司],以房产公司净资产评估值40245958.55元为基准,上述股权的转让价格 确定为19720519.69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公布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与上海天原国际贸易有限公 司等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之间因货物采购形成交易,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44640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9426万元;因销售产品而形成交易, 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7050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3800万元;因 接受劳务而形成交易,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570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 金额为3067万元;因委托销售而形成交易,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26万元,预 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00万元。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504,625.76      505,471.4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69,080.82      292,534.04
每股净资产(元)                      2.327           2.51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2.236           2.387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73,577.21      412,029.17
净利润                         -19,625.81          410.57
每股收益(元)                       -0.170           0.004
净资产收益率(%)                     -7.29            0.1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464           0.395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34)海鸟发展:公布2006年度业绩修正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原预计2006年度业绩同比下降幅度不足50 %。现根据目前与审计机构沟通的情况,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不亏损但与上年同 期相比下降幅度超过5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927838.86元),具体数据以公司披 露的2006年年度报告为准。

    

    ●(600675)中华企业:公布有关2006年股东大会年会具体事项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股东大 会年会,会议地点为上海影城5楼多功能厅(上海市新华路160号)。

    

    ●(600705)S*ST北亚: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3月20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哈尔滨恒金拍卖有限公司(下称: 拍卖公司)的《拍卖公告》,称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所持 有的7000万股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客公司)股权将被拍卖,该 报也对本次拍卖进行了新闻报导,题目为《ST北亚所持长春轨道客车股权被拍 卖》。经公司向相关部门问询,现作澄清公告如下:

    1、上述报导属实,本次拍卖是由公司债权人主张,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下称:黑龙江高院)委托拍卖公司进行的,拍卖时间为2007年4月6日,地点为 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158号4栋,参考价格9450万元。该部分资产对应的账面 价值是14887万元。

    2、公司对长客公司的投资属于长期股权投资,本次拍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 经营业务产生影响。

    3、本次拍卖如果成功,所得款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4、因拍卖价格和相关费用尚未确定,本次拍卖将产生的损益不确定。本此 拍卖不会影响公司2006年利润水平。

    5、公司的主营业务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公司的其他长期股权投资基本都已 被冻结,近期有可能会被债权人主张拍卖。公司2006年度已经预亏,有可能会 暂停上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另据悉,公司持有的1024万股哈尔滨市商业银行股权和28398372股长客公 司股权已经由黑龙江高院委托进行拍卖,法院尚未送达拍卖事项终结的裁定书 。

    

    ●(600711)*ST雄震:公布股权冻结公告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签发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深圳市国盛 源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执行深圳雄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雄震)、姚娟英借 款合同纠纷一案,现裁定继续轮候冻结深圳雄震所持有的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股份2400万股(已质押)。本次冻结包含在此期间所产生的孳息,冻结期 限从2007年3月19日起至2007年9月18日止。

    

    ●(600711)*ST雄震: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十 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下称:厦门分行)贷款和 解方案》的议案:根据有关民事判决书,经董事会授权管理层与厦门分行就 500万元的逾期贷款达成如下还款协议:1、确认公司尚欠厦门分行债务本金 500万元及利息、罚息。2、公司先期归还80万元贷款本金,同时免除500万元贷 款的罚息。3、2007年6月30日之前提出厦门分行认可的履行债务的方案。

    

    ●(600713)南京医药: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与徐州市化工资产经营公司(下称 :徐州化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以现金受让徐州化工持有的徐州医 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09.44万元,下称:徐州医药)940万股国有股权(占 徐州医药总股本的84.72%),截止2006年2月28日徐州医药股东全部权益价值 4939.75万元,上述940万股国有股股权价值4185.45万元,以此作为本次股权转 让价格。股权转让后,公司将持有徐州医药940万股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已获公司四届董事会2006年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600737)中粮屯河: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四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执行新会计政策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分、子公司名称的议案。

    三、同意公司计划在2007年实施对新源、博州甜源糖业污水治理项目工程 建设,在2007年-2008年对所属的凯泽番茄制品分公司、焉耆番茄制品分公司及 糖业焉耆食品分公司实施废水治理工程建设。上述三项污水治理项目工程建设 总投资约6600万元,其中部分资金由公司申请国家环保财政专项资金补贴,其 余资金由公司自筹。

    

    ●(600748)上实发展: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出售股份情况更正公告

    2007年3月20日,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从控股股东上海上实(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上海上实)获悉,上海上实于2007年3月16日收盘统计其售出的公 司股份数量与实际成交数量有差异。因此,公司于2007年3月17日发布的《关于 控股股东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中,上海上实出售的公司股份数12006033股, 应更正为131101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上海上实目前持有公司股份 3672310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0%)。

    

    ●(600757)S华源发: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2007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批准。由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有 两家外资股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商务部批复。目前,公司已通过上 海市人民政府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于2007年1月30日报商务部审批。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公司股东之一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参与股权分置 改革应报财政部审批。据悉,目前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经中国农业银行总 行审核,已报财政部批复。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将在上述审批手续完毕之后进行。

    

    ●(600759)S*ST华侨: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八届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股东福建北方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方发展)及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处签订的《履行保证责任协议书》。

    二、通过公司、北方发展与南洋商业银行海口分行(下称:南商银行)签订 的《债权转让协议》:与南商银行的债务总额截至2007年2月28日为港币 8551630.80元,北方发展以人民币103万元受让南商银行对公司及仅对公司就判 决债权的追索权,并愿承担受让后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风险。

    三、通过增加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的议案:同意将上 述二项议案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任200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600786)S东锅: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17419.97万元的转让价格,受让控股股东中国东 方电气集团公司持有的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30%股权,成为其第一 大股东。

    

    ●(600840)新湖创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七届二十 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绍兴市人民中路632-636号地下室及商场、绍 兴市解放北路258号房产作抵押,向中信银行杭州天水支行借款5000万元人民币 ,借款期限由银行核准。

    

    ●(600858)银座股份:股东公布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华安创新)原 持有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座股份)发行的流通股610万股,持股比例 为5.02%。2007年3月16日华安创新通过二级市场卖出流通股50万股,减持比例 为0.412%。该日收市后,华安创新还持有银座股份流通股560万股,持股比例为 银座股份总股本的4.61%。

    

    ●(600860)北人股份:公布公告

    由2007年3月18日起,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之香港主要营业地址变更 为香港中环康乐广场1号怡和大厦26楼。

    

    ●(600860)北人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曾预计2006年全年业绩下降50%以上。现根据会 计师事务所初步审计进行业绩预告更正:预计2006年度业绩亏损(经预审计;上 年同期净利润为4879万元),具体亏损数额将在经审计后的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 以披露。

    

    ●(600871)S仪化:公布提示性公告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交易价格最近连续上涨。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董事会特提示和声明如下:

    公司并不知悉导致A股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上涨的任何原因。公司目前经营活 动一切正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 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84)杉杉股份: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杉杉投资)及其实际控制人郑永刚对其下属 控股公司进行股权关系调整。其中,郑永刚增持杉杉投资11%的股权;杉杉投资 受让其控股子公司宁波市鄞州鸿发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杉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杉杉集团)37.04%的股权。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杉杉集团;实 际控制人仍为郑永刚。

    

    ●(600961)株冶火炬:公布公告

    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2007年3月20日有关通知的批复,核准公 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0000万股。该通知自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控股股东株洲冶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冶炼集团)同时获得了中 国证监会2007年3月20日《关于核准豁免冶炼集团要约收购公司股票义务的批复 》。

    

    ●(600962)国投中鲁: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进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保 险公司)函件,称公司在欧洲的某主要客户目前披露正在准备进行破产清算。

    目前公司与该客户尚有合同货款200多万美元未收回,其中通过保险公司已 投保合同约40万美元。

    之前该客户从未发生过逾期不付款情况。公司现已采取终止发货等手段, 并对该事件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公司估计,该事件可能造成公司坏账损失,给 公司带来较大损失。

    

    ●(600978)宜华木业: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截止2007年3月19日,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荣科国际投 资有限公司(下称:荣科国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 81956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减持后荣科国际尚持有公司股份9797786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7%。

    

    ●(600978)宜华木业:公布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2007年3月20日有关通知文件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 超过10000万股。该通知自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984)建设机械: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修正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曾披露2006年度业绩预亏4500万元,现经公司 财务部门预测,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亏损约600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 4964.84万元),具体金额以公司经审计的2006年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600988)S宝龙: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30日上午9: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 28日-30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88”;投票简称为“宝龙投票”。

    

    ●(601003)柳钢股份:公布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甲方)于2005年12月19日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乙 方)签订《武钢与柳钢联合重组协议书》,双方为推进防城港钢铁项目而共同出 资设立武钢柳钢(集团)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新公司的注册资本暂定为127.57亿 元人民币,甲方以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下称:柳钢集团)的全部净资产出 资,拟占49%的股权,乙方以现金出资,拟占51%的股权。

    目前,防城港钢铁项目仍处于前期论证阶段,国家发改委的批文仍未获得 。根据协议约定,在防城港项目未具体实施之前,柳钢集团的生产经营、管理 体制均维持不变。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钢股份)第一大控股股东仍 为柳钢集团。

    

    ●(601007)金陵饭店: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

    在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期间(2007 年3月14日(星期三)至 2007 年3月16日(星 期五)),华泰证券相继在北京、深圳、上海举行了推介会。截至 2007 年3月19 日(星期一)下午15:00,华泰证券共收到29家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41家证券 公司(含华泰证券集合理财产品为参与配售而进行的报价)、17家信托投资公司 、12 家财务公司、9家保险机构和3家 QFII 共计111 家询价对象的《金陵饭店 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表》。经统计,上述询价对象的报价区 间为2.90元/股~5.40元/股。

    此发行价格区间对应的市盈率区间为:

    (1)20.00倍-21.25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 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2)31.25倍-33.20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 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 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601333)广深铁路:公布网下配售A股股票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的55010万股股份将于 2007年3月22日起上市流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