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405)

    ●(600001)邯钢JTB1:邯郸钢铁关于认购权证行权结果的公告

    2006年3月24日,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 过了《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下简称“《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邯郸钢铁集团公司于2006年4月5日向 邯郸钢铁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每10股送1股股票和7.29504份认购权证,共计送 出925705299份。

    上述认购权证已于2006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认购权证的交 易简称为“邯钢JTB1”,权证交易代码为“580003”。

    根据《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 股股票之认购权证上市公告书》,“邯钢JTB1”认购权证的存续期间为2006年4 月5日至2007年4月4日,共计365天。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 易日终止交易。“邯钢JTB1”认购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7年3月28日,已 于2007年3月29日起停止交易。

    “邯钢JTB1”认购权证的行权期限为2007年3月29日———2007年4月4日期 间的5个交易日。行权终止日未行权的“邯钢JTB1”认购权证将予以注销,不再 具有任何价值。

    

    ●(600008)首创JTB1:上海证券关于注销首创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首创股份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首创股份认购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首创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首创 股份认购权证(交易代码为“580004”,交易简称“首创JTB1”,行权代码“ 582004”,行权代码简称“ES070423”)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首创股份认购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7年4月5日。

    

    ●(600177)雅戈尔QCB1:国泰君安关于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 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8,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 尔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尔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4月05日。

    

    ●(600003)东北高速: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东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 净利润同比上升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9095035.71元)。具体财务数据将 在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021)上海电力:公布关于2006年年度报告内容补充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0日刊登在有关媒体上的《公司2006年 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中“四、股本变动及股东情况”之“(二)股东情况”之“ 2.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之“(4)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 系的方框图”遗漏,现予以补充公告,详见2007年4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 ww.sse.com.cn)。

    

    ●(600081)东风科技:公布2007年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受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 品销售价格下降等因素影响,预计公司2007年一季度业绩为亏损,亏损额在人民 币200万元左右。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04)上海汽车: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估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 比增长300%以上(上期同期净利润为222901875.92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 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二十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收购北海银河开关设备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出售四川都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都江机械)股权的议案 :同日,公司与湖北荆江源车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出售公司 持有的都江机械35%的股权,以都江机械2006年度审计报告中净资产值102811108 .34元作为定价依据,确定本次出售股权价格为35983887.92元。

    三、同意公司与 Switchcraft 欧洲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斯威凯(北海) 固体绝缘开关有限公司”(暂名),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 出资600万元(占60%)。

    四、通过关于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银河机械有限公司(下称:银河机械) 增资扩股的议案:2007年3月16日,公司及银河机械、江苏美尔姿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美尔姿集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就银河机械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 投资者达成意向:以银河机械经审计/评估的净资产为基数确定每股净资产,美尔 姿集团以银河机械总股份数对应每股净资产配套出资,实现增资扩股;增资扩股 后,公司持股比例不低于51%,美尔姿集团持股比例不高于49%;增资扩股的资金 主要用于银河机械“扩大轿车发动机连杆生产能力”项目。

    目前,银河机械拟进行资产评估,待确定各相关具体事项后签署正式协议。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4日与关联方北海银河高科技产 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河科技)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收购银河科技 持有的北海银河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下称:银河开关)100%股 权,按银河开关经审计的净资产值10254629.23元人民币作为本次股权转让总价 款,资金来源由公司自筹解决。银河开关目前生产所需办公场所、生产厂房属银 河科技所有,上述股权转让给公司后,银河开关每年将向银河科技支付场地租赁 费用人民币120万元整。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16)三峡水利: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在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万州和平广场支行(下称:建设银行)与万川经济发展( 集团)有限公司、万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万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称:万川 公司)和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借款担:合同纠纷案 执行过程中,因万川公司已无可执行的财产,在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法院(下称:万 州法院)的主持下,2007年3月27日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重庆办事处(下 称:中国信达)就该案达成如下和解协议:

    由公司一次性向中国信达支付250万元(截止2002年9月20日公司为万川公司 贷款提供的担保本金及利息总计3348289.48元)后,中国信达放弃对公司保证责 任的追究。

    因上述事项,公司于2007年4月4日接万州法院《执行和解协议》、《解除冻 结存款通知书》及《协助扣划存款通知书》,同时,万州法院已将公司3344841.4 9元存款解除冻结,并将其中250万元存款扣划至该院银行帐户。至此,就该案公 司担保责任履行完毕;同时,公司将向万川公司进行追偿。

    

    ●(600129)太极集团:公布股权解押和质押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0日将质押给中国民生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下称:重庆分行)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南药 业)国有法人股3100万股(占总股本的20.83%)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股权解除质押手续。 同日,公司将持有西 南药业1591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10.69%)质押给重庆分行,申请贷款 1250万元,质押期限从2007年3月30日起。公司已于2007年4月2日在登记公司办 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公司持有西南药业限售流通股中,共质押1591万股。

    

    ●(600157)S鲁润:公布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30日刊登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 性公告,公司股票停牌至今。

    经有关部门多次督促,公司董事会与有关非流通股股东多方协商,已能基本 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董事会承诺最晚于2007年4月17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 明书及相关文件,否则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18日复牌交 易。

    

    ●(600180)九发股份: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权公告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4日收到第二大股东中泰信托 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26748519股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12549504股已 取得上市流通权,下称:中泰信托)有关函:截止2007年4月3日收盘,共计出售公司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7477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9%)。至此,中泰信托已累计售 出公司股份125495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不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600185)海星科技:公布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接到张燕辞去公司独立 董事职务的请求。根据有关规定,张燕的辞职请求将在公司补选出新的独立董事 后生效,其本人已书面承诺在此之前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务。

    

    ●(600189)吉林森工:公布澄清公告

    最近关于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传闻较多,有关媒体刊登的《医 改催生投资机会》、《吉林森工:林业资源第一股》、《吉林森工:CDM暴涨的最 大受益者》、《吉林森工:股权激励造就涨停品质》、《林业行业:资源决定价 值投资还看林地》、《吉林森工资产注入预期备添动力》文章内容与事实不符 ,公司就相关传闻予以澄清,详见2007年4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 om.cn)。

    

    ●(600193)创兴科技: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公司2006年年 度报告定于2007年4月17日公告。

                           单位:万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384.97      7945.01
主营业务利润      1254.63      2139.45
净利润            1123.76     -1595.89
每股收益(元)         0.07        -0.10
净资产收益率(%)      4.02        -6.11
每股净资产(元)      1.666        1.555

    

    ●(600198)大唐电信: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6年10月28日预计2006年全年实现盈利 。 现根据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原名“中天华正会计师事务所”) 初步审计进行业绩预告更正。预计公司2006年度业绩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 9612万元),具体亏损数额将在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 披露。

    如果公司2006年亏损,按照有关规定,两年连续亏损的公司将被*ST特别处理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5)S*ST天香:公布公告

    中国证监会地方监管局有关人员于2007年4月2日约见华通天香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就公司2006年经营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若干问题进行 约谈,对公司即将面临的暂停上市风险表示关注,并要求公司及时向广大投资者 提示风险。

    

    ●(600227)“赤天化”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13日上午9:00召开2007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公 司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 1:30、13:00-15:00,审议公司申请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27”;投票简称为“赤化投票”。

    

    ●(600231)“凌钢股份”公布2007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一季度实现的净 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157234.87元),具体数 据以公司2007年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239)S红河:公布公告

    云南红河光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刊登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 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停牌至今。

    经公司董事会与有关非流通股股东多方协商,已能基本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董事会承诺最晚于2007年4月17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否 则将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18日复牌交易。

    

    ●(600253)天方药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三届 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紫荆山支行贷 款3000万元和在交通银行农业路支行贷款1000万元,总额共计4000万元提供担保 的议案,担保期限为一年。

    五、通过续聘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 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253)天方药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248,951,745.48   1,961,689,770.7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54,605,296.93     841,092,663.07
每股净资产                              2.03               2.0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03               2.00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49,364,092.48     917,956,096.96
净利润                         21,912,633.86      32,747,849.15
每股收益                              0.0522              0.078
净资产收益率(%)                         2.56               3.8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0               0.2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265)景谷林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30日、4月2日、4月3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累计值达到20%,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 规定,现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针对上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2007年4月3日分别向第一大股东 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下称:中泰信用)及第二大股东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林业 企业总公司(下称:景谷总公司)发出书面询证函,就股权转让、重大重组等信息 披露情况进行询证,得到回复:两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未就公司股权重组形成 任何意向或意见;未就公司股权问题发表意见或接受有关媒体的采访;两大股 东未存在该披露而未披露的情形。中泰信用及实际控制人未与有关战略投资者 就公司股权转让或重组进行接触、沟通、谈判或达成意向或协议;林业企业、 普洱茶企业、矿业企业等县属企业与景谷总公司实际控制人(县财政局)就公司 股权转让或重组进行过沟通,但未达成任何意向或协议。

    2、经自查,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

    3、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已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上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

    

    ●(600338)ST珠峰:公布公告

    2007年4月3日,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吴晓龙致函监事会辞去公司 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将择时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增选职工代表监事。

    

    ●(600340)国祥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 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声明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公司第一大股东陈天麟表示,其在股权分置改革中已承 诺2008年6月前不出售公司股份,并没有转让公司股权的计划,未就该事项与任何 机构或个人签署有关协议或意向,也没有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价格事项发生。截至 目前,公司尚未接待证券投资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 所有信息均以指定报刊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 准。

    

    ●(600351)亚宝药业: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 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214788.84元)。具体财务数据将 在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65)通葡股份: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新华联控股有 限公司的通知,截止到2007年4月3日15:00收盘,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 市场减持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52961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8%),减持后尚持 有公司股份262494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380)健康元:公布2007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一季度实现净利 润比2006年同期利润约增长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777.50万元),具体数据将 在公司于2007年4月23日公布的2007年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93)东华实业: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 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1499116.59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 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98)凯诺科技: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2179564.72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 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422)昆明制药:公布国有股权过户公告

    2005年9月13日,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将原云南医药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云南医药)持有的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333.21 49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31417.6万股的7.43%)无偿划拨给云南省国有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云南国资公司)持有的相关事宜已经取得国务院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批复同意,2007年4月3日划转双方已在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权的过户手续。

    本次股份划转后, 云南医药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云南国资公司将持有公 司2333.2149万股股份,成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600423)柳化股份、柳化转债:公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债券柳化转债:自2007年1月29日开始转股 ,截止到2007年4月2日,已有306038000元转换成公司A股股票柳化股份:,至此累 计转股股数为31037929股,占可转债开始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6.27%; 尚有962000元的柳化转债:未转股,占柳化转债:发行数量的0.31%,公司已提前 赎回了该部分未转股的柳化转债:,赎回款发放日为2007年4月10日。股本变动 情况如下:

                                                         单位:股
         转股前总股本   转股增加股数    转股后总股本   占总股本比例
          (2007年1月28日)           (2007年4月2日)      (%)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76,918,499 0       76,918,499 34.67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113,903,301     31,037,929    144,941,230 65.33
合计             190,821,800     31,037,929      221,859,729 100

    

    ●(600459)贵研铂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召开二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二届九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更换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为云锡元江镍业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元江支行申请 期限一年的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贷款的预案: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 2亿元整,期限一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0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463)空港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对控股子公司担保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 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80%的子公司北京天源建筑 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即将签订的保证合同,公司为天源公司向该行的4000 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债务履行期限 届满之日后两年。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000万元(含上述担保),均为 对控股子公司担保,无对外逾期担保。

    

    ●(600476)湘邮科技:公布项目中标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发出的 2006年国家邮政局邮资机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在2006年9月18日进行的该 项目的竞争性谈判中,最终确定公司为成交单位,成交金额42987000.00元。 目前,公司正分别与全国相关省市邮政公司签署购销合同。

    

    ●(600477)杭萧钢构: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2日复牌后,公司股价又出现 异常波动。2007年4月4日,公司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调查通知书,根 据有关规定,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公司 董事会承诺将积极配合调查。

    

    ●(600497)驰宏锌锗:公布关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公告

    经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 司新增股份收购资产的关联交易议案,现经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注 册资本由160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19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将就上述事宜修订公司章程。

    

    ●(600506)香梨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4月4日,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 作如下公告:

    公司开展的天然气化工项目进展正常,不存在尚未发布的重大事项,也不存 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 息披露媒体,并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16)*ST方大:公布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有重要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 股票将于2007年4月5日起临时停牌,待相关信息披露后按规定复牌。

    

    ●(600518)康美药业:公布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普宁市人民政府文件通知,为推动普宁市 创建中国中药名城:进程,市财政拨给公司中药饮片技术改造专项资金780万元 。

    

    ●(600521)华海药业:公布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接到股东陈保华(持股59611982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25.90%)就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中《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成员的议案》提出增加苏严及王善金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候选人的临时提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将于2007年4月13日召开的2006年 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528)中铁二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4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预案:公司经营范围增加为:承担各类型 工业、能源、交通、民用等工程项目施工的承包;工程材料与设备采购(含铁路 专用设备)、机械租赁;工程技术开发与咨询;铁路临管运输与公路运输,铁路 简支梁生产;仓储服务;房地产综合开发。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三、通过关于向两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并授权控股子公司实际使用的预案 。

    四、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预案。

    

    ●(600537)海通集团: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

    在会计师事务所对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度审计过程中与公司财 务部门沟通测算后,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降低50%以上(上年同 期净利润为33760596元)。公司将于2007年4月17日在指定报纸及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600566)洪城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946200股将 于2007年4月12日起上市流通。

    

    ●(600586)金晶科技: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 润同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677463.85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 在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596)新安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4788737股将于2007 年4月11日起上市流通。

    

    ●(600608)S沪科技:公布公告

    2007年3月28日,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上海博大电子有 限公司(下称:博大电子)分别与南京口岸进出口有限公司(下称:进出口公司)及 江苏金捷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下称:江苏金捷)签订了三份和解协议。该 三份协议是公司及博大电子根据对南京康城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康 城房产)的《股权转让协议》和《股权转让补充协议》所形成的债权债务而签订 的。

    2007年3月30日,被申请人公司、博大电子收到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三份 裁决书。仲裁庭根据申请人与被申请人所签订的和解协议,以及康城房产股东变 更工商核准通知书等依据,分别裁决如下:

    一、公司以其对申请人江苏金捷拥有的人民币30321740元债权中25678260 元冲抵其应支付给江苏金捷的等额股权转让款项。本案仲裁费用人民币29310元 由公司承担,因江苏金捷已预付该费用,故公司应于本裁决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 将该费用支付给江苏金捷。

    二、公司以其对申请人进出口公司拥有的人民币433286369.72元债权中的 407426080元冲抵其应支付给进出口公司的等额股权转让款项。本案仲裁费用人 民币411057元由公司承担,因进出口公司已预付该费用,故公司应于本裁决书送 达之日起十日内将该费用支付给进出口公司。

    三、博大电子以其对进出口公司拥有的人民币25678260元债权冲抵其应支 付给进出口公司的等额股权转让款项。本案仲裁费用人民币29310元由博大电子 承担,因进出口公司已预付该费用,故博大电子应于本裁决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 将该费用支付给进出口有公司。

    上述三份裁决均为终局裁决,自裁决书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

    

    ●(600608)S沪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六届二次、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下属四个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等议案。

    二、通过关于关联企业归还占用公司资金的方案:根据公司(甲方)及下属子 公司上海博大电子有限公司(乙方)与关联企业南京口岸进出口有限公司(丙方) 、江苏金捷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丁方)、南京康成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 公司(戊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近日交易各方又签订了《股权转让补充协 议》,将戊方(拥有南京华美达怡华四星级大酒店等资产)的有关股权用于抵偿所 占用的部分资金。甲、乙、丙、丁四方确定重新以有关资产评估报告书确认净 资产人民币51078.26万元,扣除已为丙方的关联企业提供共计贷款数额为2.54亿 元的抵押担保,确定转让总价格为人民币256782600元,即甲方支付给丙方、丁方 的股权转让款分别为人民币205426080元、25678260元,乙方支付给丙方的股权 转让款为人民币25678260元。戊方对丙方的欠款2.02亿元,由甲方代为偿还,并 与此次甲方给丙方的股权转让款一并支付。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0日下午召开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633)白猫股份: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将出现亏损 (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66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 露。

    

    ●(600644)乐山电力: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与 上年同期净利润561.96万元相比增长200%以上。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7年 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666)西南药业:公布关于国有法人股股权质押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接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该 公司将其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下称:重庆分行)的3100万 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3%),于2007年3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同日,该 公司将1591万股股份质押给重庆分行,质押期限从2007年3月30日起。该公司已 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手续。

    公司接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将其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涪陵分行(下称:涪陵分行)的997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 ),于2007年4月3日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4月4日,该公司将758 万股股份质押给涪陵分行,质押期限从2007年4月4日起。该公司已在登记公司办 理完毕股权质押手续。

    

    ●(600667)太极实业: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07年4月2日至4日出现异常波动 ,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 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 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7)航天通信: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至本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二级市场以自 有资金共收购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通信)股票合计 16276460股,占航天通信总股本的4.99%。

    

    ●(600699)辽源得亨:公布公告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鸿信建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下 称:中鸿信建元)的致送函,公司聘请的200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机构“中鸿信建元 ”经财政部、中国证监会下发的有关文件批复更名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 公司”。

    

    ●(600721)S*ST百花:公布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6年12月11日刊登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 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停牌至今。

    经公司董事会与有关非流通股股东多方协商,已能基本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董事会承诺最晚于2007年4月17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否则 将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18日复牌交易。

    

    ●(600735)SST陈香: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山东兰陵陈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16日下午2: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 、13日及16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35”;投票简称为“陈香投票”。

    

    ●(600747)大显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决定公司联合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投资6500万元人民币 ,占投资总额的36%。

    

    ●(600749)西藏圣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二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发行数量和发行对象的议案 :根据发行期间对投资者询价的结果,最终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6.90元/股;根据 项目所需资金数量、特定投资者认购情况以及经询价确定的发行价格,确定本次 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000万股;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深圳菱丰国 际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特定投资者。

    

    ●(600749)西藏圣地: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及股份变动报告书

    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8家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3000万股人民币普 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6.90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20428万元。2007年4月3日, 公司已完成本次发行股份登记托管工作。本次发行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

                                                      单位:股
                本次发行前         本次发行后
           股份数量    比例(%)  股份数量     比例(%)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33,346,421 41.68 63,346,422 57.59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46,653,579 58.32 46,653,578 42.41股份总数  80,000,000  100 110,000,
000  100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 2007年4月3日)起12个月后,经公司申请,该部分股票可以上市流通。

    

    ●(600759)S*ST华侨:公布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刊登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 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停牌至今。

    经有关部门多次督促,公司董事会与有关非流通股股东多方协商,已能基本 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董事会承诺最晚于2007年4月17日披露股权分置改 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否则将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18日 复牌交易。

    

    ●(600766)园城股份:公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2007年4月4日,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 法院(下称:烟台中院)下达的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烟台中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有关民事调解书、民事判决书,立案执行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与公司(下称:中行烟台分行)、烟台华联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华联印刷)的借款抵押、保证纠纷案件,对公司所属华联商厦1-3层房产及 其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权经评估后委托烟台佳恒拍卖有限公司拍卖。经三次流拍 后,法院依据第三次委托拍卖价格,将上述房产及土地使用权交付中行烟台分行 用于抵偿债务。

    本次抵偿的债务中,除偿还公司对中行烟台分行的7129.4万元借款本金及相 应利息外,还履行担保义务代华联印刷偿还了在中行烟台分行的500万元借款及 相应利息,公司对华联印刷的担保责任解除。上述房产及相应土地使用权抵偿公 司在中行烟台分行的7129.4万元借款本金及相应利息后,预计可产生5000万元左 右的净利润,将会对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600792)马龙产业:公布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4日召开四届四次监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 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97)浙大网新:公布公告

    近日,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道富集团(下称:道富集团)签订 了股权转让及合资经营合同等系列协议,公司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浙江网新恒天 软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拥有49%的股权,公司控股80%的子公司浙 江浙大网新国际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51%的股权,下称:网新恒天)全部股 权转让给道富集团,以股东原始投资额为基准,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标的股份的 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90万元。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网新恒天变更成为中外合资企业。

    

    ●(600800)S*ST磁卡:公布国家股股权被续冻公告

    根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华夏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深圳分行继续冻结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环 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国家股183381314股(占公司总股本 551659203股的33.24%),冻结期限为六个月,自2007年4月3日起至2007年10月2日 止。

    

    ●(600806)交大科技:公布更正公告

    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4日发布公告,公司A股股票简称 自2007年4月4日起变更为昆明机床:,该股票简称变更日期现更正为2007年4月 6日:。

    

    ●(600830)大红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宁波大红鹰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07年4月4日出现异常波动,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止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经询问公司大股东中国烟草 总公司浙江省公司,没有转让其所持公司股权的意向以及相关资产重组事宜。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65)S百大: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提示性公告

    目前,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 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仍为德邦证券有 限责任公司。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872)中炬高新:公布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2日至4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 规定,特作如下提示性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也未有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76)洛阳玻璃:股东公布收购报告书摘要

    2007年4月2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下称:中国建材集团)与洛阳市国资 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洛阳国资公司)签署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 ,洛阳国资公司将以无偿划转形式向中国建材集团转让70%的中国洛阳浮法玻璃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洛玻集团)股权,中国建材集团将成为洛阳玻璃股份有 限公司(简称:洛阳玻璃)的实际控制人,通过洛玻集团间接持有洛阳玻璃35.80% 的国有法人股。

    本次收购尚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收购的批复、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收购无异议并豁免收购人要约收购义务。 同日,洛阳国 资公司(委托方)与中国建材集团(受托方)签署了《股权托管协议》,本次托管的 股权为洛阳国资公司持有的洛玻集团的股权。在上述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前为80. 27%,划转完成后为10.27%。洛阳国资公司委托中国建材集团行使的权限为按有 关规定的除股权所有权、处置权以外的全部股东权利。托管期间,洛阳国资公司 不享有托管股权对应的任何收益,其中70%股权的收益由中国建材集团享有,10.2 7%的股权收益由洛玻集团按照《战略合作和股权划转框架协议书》的约定使用 。

    

    ●(600877)中国嘉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于2007年4月3日召开七届八次董事会及 七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6年资产核销及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案。

    五、通过关于重新签订《综合服务协议》的预案。

    六、通过2007年资本性支出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预案:公司拟为嘉陵集团对外贸易发 展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大坪支行最高额度2000万元、为重庆长江三峡综合市场 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沙坪坝支行最高额度4000万元,共计6000万元人民币的流动 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均为保证,担保期限均为一年。本次担:后公司累计 对外担保数量为60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八、同意解散河南嘉陵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200万元,公司 持有70%的股权)。

    九、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预案。

    十、通过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预案 。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2007年4月2日,经公司十四届十三次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议审议,会议同意 欧阳平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选举彭安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 事。

    

    ●(600877)中国嘉陵: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3,132,947,931.20  3,714,858,996.0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66,338,914.24  1,153,431,219.43
每股净资产                               1.26              2.4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24              2.31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3,579,900,902.73  3,692,172,875.09
净利润                        -258,883,040.15      6,476,072.88
每股收益                                -0.38              0.01
净资产收益率(%)                        -29.88              0.5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4              0.11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77)中国嘉陵: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现将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 及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重庆天凯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关联方之间因销售商品和提供劳务而形 成交易,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5576.88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5310 万元;因采购产品和接受劳务而形成交易,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2184.33万元 ,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3140万元;因出租资产而形成交易,2006年度交易 总金额为1518.87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500万元。

    2007年度,公司与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继续按原相关协议约定的内容执行 。公司与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拟对双方原执行的《综合服务协议》的部 分内容进行修改,重新签订《综合服务协议》。2007年度,双方的日常关联交易 将按重新签订的《综合服务协议》执行。

    

    ●(600892)SST湖科:公布股改说明书及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拟采取“重大资产 重组+资本公积金转增”的组合形式作为对价安排,具体如下:

    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与当前控股股东中国华星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华星汽贸)签署的《资产出售协议》,华星汽贸购买公司除少量较难剥离的 负债[评估基准日(2006年5月31日)帐面值为1478.92万元]以外的全部资产、负 债。公司转让给华星汽贸的资产、负债净额评估值分别为11787.27万元、 11794.62万元,对于出售资产和转让负债的差额7.36万元,华星汽贸同意公司不 用另行支付对价。

    根据公司与潜在控股股东北京昌鑫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下称:昌鑫国资 )签署的《资产购买协议》,昌鑫国资将其持有的北京市昌平自来水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自来水公司)97.375%的股权出售给公司,自来水公司股权价值为 8237.38万元,昌鑫国资将豁免公司由于受让上述股权而产生的债务7943万元,作 为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剩余294.38万元公司将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前 提下,在五年内向昌鑫国资分期偿还。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

    资本公积金转增:公司以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资本公积金和总股本为基础 ,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8股股份。已同意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七家股东放弃转增股份并转送给昌鑫国资;其余未明确表态 的24家非流通股股东所获转增股数量暂不划归昌鑫国资,若日后该等股东所持的 原非流通股股份上市流通,须向昌鑫国资支付相应的所获转增股数或取得昌鑫国 资书面同意,同时由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该等股份的上市流通申请。以此 作为除昌鑫国资外其他非流通股股东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批准,会议召开时间另 行通知。

    

    ●(600893)S吉生化:公布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4日刊登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 示性公告,公司股票停牌至今。

    目前,经多方沟通,就股权分置改革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实际控制人中 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中粮生化投资有限公司已与西安航 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相关意向书,公司已能基本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公司董事会承诺最晚于2007年4月17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否则将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18日复牌交易。

    

    ●(600963)岳阳纸业:关于中海能源策略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 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我公司发布公告如下:

    我公司管理的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岳阳纸业(600963) 的非公开定向增发,截至4月3日收盘,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 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

    

    ●(600978)宜华木业:关于南方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由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天元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 资基金、南方避险增值证券投资基金和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宜华木 业(600978)非公开定向增发,分别认购其股份450万股(锁定期为本次发行完成后 12个月)。截至4月4日收盘,天元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 的成本为5,445万元,账面价值为5,476.5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0.76%和 0.76% ;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 5,445万元,账面价值为5,476.5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0.87%和0.88%;南 方避险增值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5,445万元,账面价值 为5,476.5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0.91%和0.91%;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 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5,445万元,账面价值为5,476.5万元 ,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0.65%和0.66%。

    

    ●(600984)建设机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召开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二届 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资产核减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暂缓实施桥梁机械技术改造项目和大型渠道衬砌成套设备技 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六、聘任任永全为公司总调度长,行使副总经理职权。

    七、通过续聘西安希格玛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境内审计机构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984)建设机械: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696,443,590.31 807,046,717.3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44,284,223.03 403,958,845.36
每股净资产                         2.43           2.8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3           2.85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62,197,154.40 401,172,430.82
净利润                       -59,674,622.33 -49,648,412.27
每股收益                        -0.42          -0.35
净资产收益率(%)                       -17.33         -12.2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8          -0.50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984)建设机械: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6年度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及预计公司2 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与控股股东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集团公司)签 订的《货物运输协议》及《综合服务协议》,公司接受集团公司提供的劳务,200 6年度交易金额及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均为169万元。上述协议有效期自200 5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止,到期后续签。

    根据公司与集团公司签订的《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公司向集团公司租赁 土地使用权,2006年度交易金额及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均为211万元。该协 议有效期为50年,至2051年止。

    根据公司与集团公司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集团公司向公司租赁房屋,2 006年度交易金额及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均为30万元。租赁期为2005年7月1 日至2007年6月30日。

    

    ●(600984)建设机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 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公告如下: 公 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除2007年3月26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发生变化的提示性 公告外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84)建设机械:公布股票退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鉴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净利润 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6日开始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 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5日停牌一天。现将特别处理期间的有关事项 公告如下:

    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建机”,股票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如果公司200 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601398)工商银行:公布提示性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部分媒体在报道公司2006年度业绩时 ,未注明所适用的是中国会计准则还是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提醒投资者:按 照中国会计准则计算,公司2006年度税后利润为493.36亿元人民币,加权平均每 股收益为0.17元人民币,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为0.15元人民币;按照国际财务报告 准则计算,公司2006年度税后利润为498.80亿元人民币,每股盈利(基本或稀释) 为0.18元人民币。

    

    ●(601991)大唐发电: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2日-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经向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咨询及公司自查,公 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在内地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 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900953)凯马B股: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轮候冻结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通知,因无锡聚慧软件有限公司诉公司控 股股东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源投发)等借款合同纠纷,江 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轮候冻结华源投发所持公司 4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冻结期限从2007年4月3日起至2008年4月2日止。

    

    ●(900953)凯马B股: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4日获悉参股子公司无锡生命科技发 展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业绩出现巨额亏损,受此影响预计公司2006年度业绩出 现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79万元)。具体数据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在公司 200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