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409)

    ●(000001)S深发展A: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在前一次股改结束后,S深发展A主要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渠道听取了流通 股股东的意见,目前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正在按照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积极推 进股改工作。

    

    ●(000009)S深宝安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S深宝安A控股股东深圳市富 安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汇富有限公司,而S深 宝安A股改方案的实施是以该股权转让行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主管部门批 准为前提。截至目前,该股权转让行为尚在审批之中。因此,原定于2007年1月 10日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不能如期举行。

    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上述股权转让行为的批复,如有实 质性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010)SST华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 ST华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结合进行,根据相关的 规定和程序,公司必须在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有关批准后,才能召开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因此该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等具体时间,公司将在 获得有关方面的批准后另行通知。

    目前,公司和重组有关各方,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对有关方案进行必要补充和 重大修改,并尽快将补充修改后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000011、200011)S深物业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深物业A国有股权转让工作没有新的进展,致使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仍未能实施。

    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与受让方卓见投资有限公司进 行具体商谈,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商谈工作未有新的进展。

    

    ●(000017、200017)SST中华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中华A《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暂未获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正根据 商务部、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涉及外资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要求积极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因此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18、200018)深中冠A:增资南京东亚纺织印染有限公司

    深中冠A二00七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增资 南京东亚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020、200020)SST华发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ST华发A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涉及国有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A股市场相 关股东会议结束后,有关方面即进入股权转让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报批程序。

    目前,国有股权转让过户的手续即将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密切跟踪本次股权 转让的后续进展情况,敦促相关股东尽早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

    

    ●(000021)长城开发:提供履约保函担保

    长城开发于2007年4月6日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 总公司开具的履约保函提供担保,保证金额分别为2,458,531欧元和197, 808.00美元,受益人为ENEL公司,履约保函有效期为合同最后一批交货后18个 月。

    

    ●(000025、200025)特力A:同意公司向特发集团借款500万元

    特 力A董事会于2007年3月29日召开会议,同意特力集团与特发集团签订 《借款协议》,特力集团向特发集团借款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000026、200026)S飞亚达A:4月16日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4月16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13日及2007年4月1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4月12日、13日及2007年4月16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 上午9:30至2007年4月1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飞亚达科技大厦19楼会议 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26、200026)S飞亚达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飞亚达A决定于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下午14:00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 现场会议,2007年4月12日、4月13日及4月16日进行网络投票。

    公司将申请自2007年4月9日起至股改规定程序结束之日“S飞亚达A”停牌 。

    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前,公司安排于2007年4月7日、2007年4月12日发布 两次召开相关股东会议提示公告。

    

    ●(000030、200030)S*ST盛润: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盛润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9140万股股份 性质必须由国有法人股变更为社会法人股,目前,该股份性质变更手续还在继续 办理之中,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暂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A股股票继 续停牌。

    

    ●(000032)深桑达A: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3

    2、每股净资产(元) 3.19

    3、净资产收益率(%) 6.67

    二、每10股派1.5元(含税)

    

    ●(000034)S*ST深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ST深泰控股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 的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尚在申报过程之中,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等相关股权 分置工作相应继续延期。

    

    ●(000038)S*ST大通: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大通股东对股改的方案意见无法统一,未能启动股改程序。公司在 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积极与有关非流通股东开展工作,争取尽快刊登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

    

    ●(000063)中兴通讯:董事会关于重大事项的澄清公告

    2007年4月6日,有多家媒体和网站报道了中兴通讯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 司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建设的消息,对于相关报道,中兴通 讯特澄清如下:

    中兴通讯正在参与运营商组织的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 建设商务合同洽谈工作。2007年4月7日中兴通讯收到中国移动集团发出的“中 标通知书”,确认中兴通讯TD-SCDMA无线网产品中标部分城市(北京、天津、深 圳、沈阳、秦皇岛、厦门)、核心网产品中标部分城市(北京、广州、厦门、秦 皇岛),但目前尚未签定任何正式合同。待正式合同签定后,中兴通讯将根据相关 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065)北方国际:股票于4月9日起停牌

    北方国际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依据 有关规定属于股价异常波动。依据有关规定,公司正在履行必要的核实程序,待 情况核实后再披露。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9日9:30起停牌,直到刊登 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000068)S三星: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 三 星董事会股权分置改革推进工作小组正积极推进各大非流通股东进行 沟通、协商、交流,并已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保荐 代表人为姜诚君。

    公司董事会将继续与各大非流通股股东进行充分协商后确定股改方案。

    

    ●(000069)华侨城A:澄清公告

    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题为《资产注入悬疑 华侨城整体上市棋 局未定》的文章,对华侨城集团公司是否会进行整体上市进行了分析和揣测。 根据有关规定,华侨城A董事会澄清如下:

    公司已就上述传闻事项向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进行了咨询,该公司表 示:

    1、华侨城集团公司仅曾在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时表示:"华侨城集团计 划在华侨城A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后,通过华侨城A这一资本平台,积极推进华侨 城集团的主营业务整合上市工作。"但截至目前,尚未有进行该事项的具体计划 。

    2、目前没有任何一家证券公司进驻华侨城从事有关整体上市工作,《21世 纪经济报道》中关于有关证券公司已经入驻华侨城研究整体上市方案的报道没 有任何依据。

    

    ●(000078)海王生物:智雄电子担保案件判决及和解情况

    关于深圳发展银行深圳上步支行因被告深圳市智雄电子有限公司未偿还承 兑汇票贴现垫款本金及利息事宜,就股票、债券、票据纠纷案件起诉被告和深圳 市科健有线网络新技术有限公司、海王生物以及6位自然人一案,公司收到深圳 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上述案件的有关民事判决书。根据上述判决书,智雄电子合 计应偿还深发行欠款本金人民币7990万元及相应的利息、诉讼费用,公司作为第 三被告对智雄电子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收到上述判决书后,公司向广 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2007年4月5日,为妥善解决上述债权债务纠纷问题,公司与深发行及大股东 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和解协议,约定:

    1、海王集团承诺自签订和解协议之日起二十日内,代公司向深发行偿还欠 款本金人民币2,397万元整,视为公司部份履行上述九份民事判决书应承担的担 保责任。

    2、在签订和解协议之日起五日内,公司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等有关方面 书面申请撤回对深发行的所有上诉申请。

    3、在海王集团及公司如期全部履行上述义务后,深发行同意免除公司对智 雄电子的上述全部债务的剩余本金、全部利息及诉讼费用的连带保证担保责任 。

    4、在海王集团及公司履行第一条所指的还款义务后,公司承诺:在深发行对 智雄电子及其关联企业的所有债权未获清偿前,未经深发行同意,公司不向智雄 电子及其关联企业行使迫偿权;否则深发行有权要求公司在追偿智雄电子及其 关联企业所得款项的金额范围内,继续承担依上述九份民事判决书所应承担的连 带担保责任。

    

    ●(000150)S*ST光电: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S*ST光电股权分置改革和资产重组事宜按照程序正报中国证 监会审批,因此尚未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 排将在相关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确定。(000583) S*ST托普:股票终止上 市风险提示

    由于S*ST托普2003年、2004、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交易已于 2006年5月10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若2006年公司继续 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159)国际实业: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

    2007年4月5日,国际实业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通过了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拟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拜城县支行申请2000万元项目贷款,用于煤矿技术改造,贷款期限3年,公 司同意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000401)冀东水泥: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冀东水泥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5、聘请会计师事务所议案。

    6、授权董事长在流动资金贷款总额不超过18亿元及银行承兑汇票不超过 1.5亿元的前提下,审批公司本部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手续的议案。

    7、公司为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8、与控股股东河北省冀东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发生的日常经 营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9、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10、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1、董事会设立审计委员会的议案。

    12、董事会设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

    

    ●(000403)S*ST生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生化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确定。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 本次股权转让的无异议函,公司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发出的无异议函之后才能发出 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年报目前正在审计当中,需等待年报审计工作结束并公告后才能召开股 东大会。

    

    ●(000423)S阿胶: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 阿 胶股改方案已上报至国家相关部门,正在审批程序之中。

    

    ●(000430)S*ST张股:股改进展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S*ST张股尚未重新启动股改程序。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 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因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值,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目前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

    

    ●(000498)丹东化纤:重大诉讼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于2007年3月16日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 院提起诉讼4起。由于丹东化纤未按期支付有关借款利息,被该行起诉。现将有 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504)赛迪传媒:股票于4月9日起停牌

    赛迪传媒因有重大事项正在沟通磋商中,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9日起停牌。 公司将在披露上述重大事项后复牌。

    

    ●(000506)S*ST东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东泰于2006年12月7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目前,公司董事会与公司股东正进行多方面沟通,争取 早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506)S*ST东泰: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将继续亏损

    S*ST东泰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将继续亏损。

    

    ●(000509)S*ST华塑: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华塑因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未提 出股改动议。

    公司董事会将加强和非流通股股东的协调沟通,努力为股改工作的推进创造 好的环境,选择适当时机启动股改。

    

    ●(000517)S*ST成功: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成功股票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公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截止本公告日,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还未结束 ,公司资产重组工作无实质性进展。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 在不确定性。

    

    ●(000521、200521)S美菱: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日前S 美 菱已经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合肥美菱股份 有限公司部分国有股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 持有的82,852,683股股份中的37,852,683股转让给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45,000,000股转让给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 日及会议时间将在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复之后再另行通知。

    

    ●(000529)S*ST美雅:股改未完成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美雅大股东股权转让仍在报批中,公司有关重组仍在进行中,尚未 完成,故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由于公司股改将与有关重组结合进行,公司董事会正就有关重组工作与有关 债权人进行沟通,争取在今年内完成有关重组的同时进行股改。

    

    ●(000534)汕电力A: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申请办理贷款授信额度1.3亿元

    汕电力A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关于本公司向交通银行申请办理贷款授信额度1.3亿元的议案》;

    二、《关于以热电一厂部分土地使用权和部分发电设备作为贷款抵押物的 议案》;

    三、《关于授权林伟光先生或黄振光先生签署授信额度贷款的有关法律文 件的议案》。

    

    ●(000536)SST闽东: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 ST闽东正处在股改停牌阶段。公司已聘请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 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因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公司正式股改方案尚未完成,目前公司 控股股东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公司董事会将继续要求有关 各方尽快确定股改方案,并及时公告。至本公告日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000540)S*ST中天: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止本公告日,中国证监会关于豁免S*ST中天潜在大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股 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尚未获得,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暂不能实 施,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一旦该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豁免其要约收购批复并完 成股权转让过户,公司将及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深圳分公司商定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的时间安排并公告,争取公司股票早日复牌 。

    

    ●(000544)中原环保: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换届

    中原环保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1、《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2、《关于非职工监事换届的议案》;

    3、《关于全面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关于全面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关于全面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45)吉林制药:澄清公告

    2007年4月4日,吉林制药获悉有媒体报道“吉林制药 本地黑马脱缰而出” 。公司就此澄清声明如下:

    1、公司确系目前吉林省唯一的化药基地,生产全国不少医药品种的原料药 ,如阿司匹林、退热冰、格列喹酮(注:不是格列维同)等;

    2、公司生产的格列喹酮确实用于治疗糖尿病,但不能确定为全国惟一不伤 肾药,截止目前该原料药通过药品招标方式先后中标北京、青海等省市,并且其 他省市市场仍在开拓中,但中标后带来的具体销售数量及收入尚不能准确确定。 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

    3、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07年一季度将实现扭亏为盈,盈利大 约为1000万元左右。

    4、参芪片系公司多年经营的主要产品之一,今年一季度实现约1400万元,但 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

    5、公司精细化工产品如佐匹克隆、优必达、格列喹酮、阿司匹林等产品均 于2004年就已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并非近期才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6、公司一直致力于加强销售管理,加大销售力度,但准确估计全年实现销售 收入的具体数额并不具备确定条件;

    7、1999年7月公司原第三大股东吉林省明日实业有限公司与公司原第二大 股东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受让后者所持公司股份 ,2006年7月25日完成过户手续,与报道中所称的“出人意料的大举收购公司股权 ”情况不符。

    8、经询证公司及公司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后确认,公司与通化东宝公司 不存在股权、业务、资产等方面任何联系,也不存在股权、业务、资产等方面合 作意向、计划、安排、方案。

    公司及公司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近期并未接受有关媒体采访,不存在违反 信息公平披露原则的情况。

    

    ●(000545)吉林制药: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盈利约1000万元左右

    根据吉林制药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07年一季度将实现扭亏为盈, 盈利大约为1000万元左右。

    

    ●(000561)SST长岭: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截至公告日,S ST长岭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

    公司已聘请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股改保荐机构。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非流通股股东尽快提出新的股改动议,再次启动股改程序 。

    

    ●(000564)西安民生:关于2006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西安民生2006年年度报告已于2007年3月22日披露。按照有关要求,公司在 2006年年度报告中报告正文的"重要事项"中披露了公司接待调研及采访等相关 情况的总体情况,现以列表形式补充披露。

    

    ●(000564)西安民生:收购汉中世纪阳光国有股权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2007年4月6日,西安民生与汉中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就公司收购汉中世 纪阳光商厦有限公司国有股权事宜达成合作意向。汉中世纪阳光商厦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40万元,公司拟全额收购上述股权。

    此收购事项尚处前期接洽阶段,是否成功收购还存在不确定因素及风险。 此收购事项还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目前正在对汉中世纪阳光商厦有限公司进行审慎性调查和资产评估, 对于股权转让价格的确定,将在依据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的基础上,由公司与 汉中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协商确定。

    

    ●(000576)广东甘化: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

    2、每股净资产(元) 1.45

    3、净资产收益率(%) 1.7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78)S*ST数码: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数码的股权分置改革将与公司重组相结合进行。目前公司尚未披露股 改说明书,重组的程序性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因重组涉及到股权发生变动,现正 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沟通,故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今尚未确定。

    

    ●(000582)S北海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北海港现正在按照深交所公司管理部关注函的要求,在实施股权分置及以 股抵债方案和股票复牌交易前,就广西北部湾港口整合以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情 况询证主要股东,并将于近期刊登澄清公告的补充公告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 公告,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583)S*ST托普:股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

    由于S*ST托普2003年、2004、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交易已于 2006年5月10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若2006年公司继续 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584)舒卡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15

    2、每股净资产(元) 1.143

    3、净资产收益率(%) 1.8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87)SST光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公司的股改方案尚未取得伊春市政府转呈省国资委的文件。为了取得该文 件,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市政府主管领导及市国资办进行沟通。

    

    ●(000592)S*ST昌源: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昌源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目前,公司股票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主营业务 几乎停滞。

    公司董事会拟采取通过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实现公司盈利和恢复持续性经 营能力,同时启动股改程序。目前,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000599)青岛双星: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7

    2、每股净资产(元) 2.239

    3、净资产收益率(%) 3.9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13、200613)SST东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ST东海目前尚未披露股改说明书、也未刊登沟通结果公告。截止日前,公 司股改继续处于与非流通股东深层次的沟通联系阶段,公司正积极与各大小非流 通股股东沟通联系。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前,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620)S*ST圣方: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圣方原定于2006年12月11日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鉴于与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密切相关的国有股权转让审批、新增股份收购资产事宜目前仍在办理之中 ,预计不能按期在原定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5日)之前办理完毕,因此,公司 将推迟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并延期召开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 网络投票时间相应顺延,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及召开时间将另行公告。

    公司于2007年1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黑龙江圣方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告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未获上市公司 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经组织各中介机构充分论证后,公司董事会决定按中 国证监会的审核意见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并再 次向中国证监会申报。根据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再次申报文件的审核结果,公司将 对修订后的资产重组方案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作出相 应安排。

    

    ●(000622)S*ST恒立:股改进展

    S*ST恒立已于2007年3月14日上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近期公司正处 于股改沟通期,正积极以各种方式和流通股东进行沟通。

    公司定于2007年4月16日下午14:00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至4月16日。

    

    ●(000622)S*ST恒立:预计2007年一季度亏损450-550万元左右

    根据S*ST恒立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一季度仍然亏损,预计亏损额在人民币 450-550万元左右。

    

    ●(000623)吉林敖东: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吉林敖东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 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9日开市后停牌一小时。

    董事会认为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披露信息,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000629)攀钢钢钒:钢钒PGP1:认沽权证到期风险提示

    1、“钢钒PG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自权证发行之日起18个月,即2005年 11月4日至2007年5月3日的18个月期间。

    2、由于2007年5月3日遇到“五一”节假日交易所休市,因此“钢钒PGP1” 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从2006年4月25日(星期 三)起终止交易。

    3、“钢钒PGP1”认沽权证的行权日只有一天,即认沽权证存续期的最后一 天(2007年5月3日)。由于该日遇到节假日交易所休市,则顺延至交易所复市后的 第一个交易日,即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4、“钢钒PGP1”认沽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3.16元,行权比 例为1:1.535。

    5、本公告前一交易日(2007年4月6日),攀钢钢钒的收盘价格为8.77元,“钢 钒PGP1”认沽权证的行权价格为3.16元,“钢钒PGP1”认沽权证的内在价值为 0.000元。

    6、本公告前一交易日(2007年4月6日),“钢钒PGP1”认沽权证的收盘价格 为0.724元,溢价率为69.346%。

    “钢钒PGP1”认沽权证的行权日为2007年5月8日。行权日未行权的“钢钒 PGP1”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

    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000633)S*ST合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合金股改对价安排以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公司控股权 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及债务重组方案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为前提条件 ,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获得国 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确定。

    

    ●(000637)S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至目前,S 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 复;股东裕丰伟业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股东 北京泰跃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尚在办理之中。

    公司将在北京泰跃办理完成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之后,尽 快公告具体的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时间及相关事宜。

    

    ●(000638)S*ST中辽: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中辽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 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公司已于与保荐机构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 协助制定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000668)s武石油: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本公司2006年12月25日公布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2007年1月12公布了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1月20日刊登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的公告。由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由公司重组方盛世达投资有限 公司作为潜在控股股东提出的股改动议,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 时间及股改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中国证监会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本公司 控股权要约豁免申请的审批和对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通过后确定。目前,公 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材料已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至今尚无新的进展。

    

    ●(000670)S*ST天发: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天发非流通股之间就公司股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公司资金 困难,并因连续三年亏损将被暂停上市(2006年度业绩已预亏),目前公司没有可 共讨论的股改方案。

    

    ●(000672)S*ST铜城:股改进展提示

    S*ST铜城股权分置改革目前已进入实施阶段。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 施与公司股东转让股权的过户手续同时进行。目前股权转让双方正在办理过户 手续。

    公司董事会正积极协助股权转让双方办理股权转让手续,争取尽快完成股改 工作。

    

    ●(000681)远东股份:因有重大事项披露,股票于4月9日起停牌

    远东股份因有重要事项将要披露,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9日起停牌。公 司将在披露上述重要事项后复牌。

    

    ●(000685)公用科技: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4月10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9,431,351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0日。

    

    ●(000686)S锦六陆: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 锦六陆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与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 重大资产重组互为生效条件的,目前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正在报批过程中,待中国 证监会核准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方可同步实施。

    

    ●(000688)S*ST朝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朝华因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故S*ST朝华尚未聘请股改保荐 机构。

    董事会拟采取如下措施:

    (1)协调非流通股股东与债权银行进行沟通、协商,以利于启动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

    (2)采取诉讼等多种方式解决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

    (3)与非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和交流,督促各股东单位尽早就股改事宜达成 一致意见。

    

    ●(000690)宝新能源:控股股东因追加送股特别承诺冻结的股份解冻

    至2006年12月31日,宝新能源2005年度、2006年度均未触发追加送股安排 条件,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在公司股改中追加送股安排 的特别承诺自动解除。

    根据上述情况,宝丽华集团因追加送股特别承诺而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 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冻结的公司股份1,977.3万股,冻结期至2007年4月1日结 束,自2007年4月2日起解除冻结。

    

    ●(000691)ST寰岛:股东大会通过债权重组暨关联交易议案

    ST 寰 岛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 案:

    1、《关于债权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关于选举阎世春先生担任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任渭生先生担任独立董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于振涛先生担任董事的议案》;

    5、《关于选举吴桥先生担任董事的议案》;

    6、《关于选举明云成先生担任独立董事的议案》。

    此外,会议听取了《董事会关于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有关情况的说明 》。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聚友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至 今不能启动股改程序。为此,公司已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大股 东及其关联方归还占用公司的资金。目前,大股东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正与公 司一起,努力推进该项工作。

    公司目前尚未最终确定股改保荐机构。

    

    ●(000693)S*ST聚友: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S*ST聚友预计2006年度仍将发生亏损,亏损金额在12,000—12,500万元之间 。

    由于公司2004年度、2005年度已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若2006年公 司继续亏损,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停牌,公司股票存在 暂停上市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698)沈阳化工:增加股东大会2006年年度会议议案

    沈阳化工董事会于4月5日收到公司股东沈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关 于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调整的提案》,提议将公司 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项目实施主体调整为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以 提高项目实施效率。

    经公司董事会核查,同意将该提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年度会议审议 。该提案将作为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年度会议的第八项议案,会议其他事项不 变。

    

    ●(000701)厦门信达: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

    2、每股净资产(元) 2.25

    3、净资产收益率(%) 6.7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12)锦龙股份: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4月10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615,576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0日。

    

    ●(000719)SST鑫安: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 ST鑫安非流通股股东就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仍在商讨与修订之 中,公司新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确定,公司将对股改的进程及时公告。

    

    ●(000723)S天宇:股改实施进展

    S 天 宇已于2007年2月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 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置换事项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目前,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事 项正在紧张实施过程中,但主要经营性资产的移交过户手续尚未完成,故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

    

    ●(000732)S*ST三农: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三农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2006年度报告出来后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 市。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2)S*ST三农:推迟至4月18日披露2006年度报告

    S*ST三农原定于2007年4月12日披露的2006年度报告,因有重大会计差错更 正及追溯调整事项(涉及2001-2005年度),财务报告及审计报告不能如期完成,现 将公司2006年度报告推迟至2007年4月18日披露。

    经财务部门测算,公司2006年度亏损约2000-3000万元。由于公司2004、 2005、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2006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将被 暂停上市。

    

    ●(000735)罗牛山:投资文昌鸡选育及1000万只产业化示范工程建设项目

    罗 牛 山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投资文昌鸡选育及1000万只产业化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及申请银行贷款的议 案》。

    

    ●(000736)S*ST重实: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一、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进展情况

    S*ST重实在其2006年度报告财务报告的审计工作中,由于对子公司的审计工 作受阻,导致会计师事务所无法对子公司实施审计,将对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的 披露产生一定影响。公司正积极认真的准备定期报告所须的一切工作,争取在预 定期限披露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由于公司在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 ,如果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

    二、公司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公司预计于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对公司资产重组进展情况进行公告。

    三、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

    在公司实际控制人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下,公司董事会和 管理层积极创造条件,努力推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进程,公司争取于2007年4月 25日(星期三)之前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

    

    ●(000750)S*ST集琦: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集琦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该事项尚未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 制人和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 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S延边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延边路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 过,但须待下列条件同时满足后方可实施:(1)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2006年6月 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对价回购并注销吉林敖东持有的公司全部非流 通股;(2)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公司已将相 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778)新兴铸管: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新兴铸管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从新兴铸管集团邯郸实业公司采购扁钢及辅助材料关联交易的议案》 。

    6、《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783)S*ST石炼: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石炼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 批准及核准后方可以实施。该方案目前正在履行审批程序,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 未实施。

    

    ●(000799)S酒鬼酒: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 酒鬼酒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中皇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组合运作,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须在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同意中皇有限公司收 购公司股权行为后召开。截止公告日,中皇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的相关申请报 告已报国家商务部,目前正在审理之中;中皇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豁免要约收 购材料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尚未正式受理,故公司尚末确定股东大会 召开时间。

    

    ●(000805)S*ST炎黄: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炎黄的股权分置改革需结合重组工作同步开展,由于重组存在着不确定 性,因此,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重组动向,并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批露义务。

    公司股票现已暂停上市并存在退市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831)关铝股份:预计2006年度业绩同比增长约150%

    经关铝股份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 相比增长约150%。

    

    ●(000833)S贵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贵 糖目前股权分置改革所处的阶段为方案实施期。公司近期将向深圳证 券交易所提交股份变动确认材料及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经其审核确认后,将 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变动相关手续。在此期 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38)S蓝石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蓝石化股改方案需待有关部门批准公司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后 方能实施。目前由于重组方案及股权转让的有关事宜尚待有关部门审批,因此股 改工作尚未进入下一程序。

    公司重组方案及股权转让的有关事宜一旦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后,公司将立即 进入股改的下一程序,并由新的控股股东实施股改方案。

    

    ●(000848)承德露露:更换会计师事务所

    承德露露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 于公司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863)*ST商务:预计2006年度亏损5.69亿元左右

    *ST 商务预计2006年度亏损5.69亿元左右。

    

    ●(000880)S*ST巨力:股权分置改革进程

    S*ST巨力于2007年3月1日刊登了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 市申请的公告;目前,公司已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做了 充分沟通,并准备报送相关股改材料;其受理及有关事宜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 予以披露。(000885) S*ST春都: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春都已2007年4月4日发布了关于召开公司二○○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定于2007年4月19日、20日、23日采 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等议案。

    

    ●(000883)三环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每股净资产(元) 3.18

    3、净资产收益率(%) 2.1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85)S*ST春都: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春都已2007年4月4日发布了关于召开公司二○○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定于2007年4月19日、20日、23日采 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等议案。

    

    ●(000892)SST星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 ST星美主要股东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 司、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持有公司的法人股涉及诉讼、冻结,现处 在司法拍卖中,因流拍目前暂无结果。因存在上述因素,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 分置改革工作。

    

    ●(000895)S双汇: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 双 汇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的国有股权转让事宜组合进行,因此,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与 上述股权转让一并实施。

    经咨询控股股东双汇集团,由于国有股权受让方香港罗特克斯有限公司因本 次股权收购而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其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尚在中国证监会的 审核过程之中。日前,罗特克斯已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意见对《要约收购报告书》 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并上报中国证监会,罗特克斯将在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 后予以公告并履行要约收购义务。届时,公司将及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联系股改方案的实施事宜,争取尽快实施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05)厦门港务: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2

    2、每股净资产(元) 2.51

    3、净资产收益率(%) 12.64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0906)S南建材: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经向S 南建材大股东咨询,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仍在等待国务院国资委的延期 批复。日前,转让方和湖南省国资委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呈报了相关补充 资料,目前该申请仍在正常审批之中。

    

    ●(000908)S天一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天一科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 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上报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公司正在按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补充相关资料及说明,故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 定股东大会时间。

    

    ●(000909)数源科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数源科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以下提案:

    1、《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2、《监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会计师事务所2006年度报酬的提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7、《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8、《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9、《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10、《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提案》。

    

    ●(000911)南宁糖业: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同向大幅下降50%以上

    南宁糖业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同向大幅下降50%以上。

    

    ●(000913)钱江摩托:45,353,600股限售股份将于4月11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5,353,600股。

    2、本次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1日。

    

    ●(000918)S*ST亚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亚华目前仍处于股改停牌阶段。由于提出股改动议的原重组方东安恒 产所提出的重组方案未获湖南省国资委的批准,故公司股改自停牌以来未取得实 质性进展。

    

    ●(000922)S阿继:大股东变更为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

    S 阿 继已经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关于公司股权 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大股东已经由阿城继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哈尔滨电 站设备集团公司。

    

    ●(000922)S阿继:股改方案实施,股票4月11日恢复交易

    1、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东支付的2.8股对价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4月10日。

    4、流通股股东获付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7年4月11日。

    5、2007年4月11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变更为有限售条件 的流通股。

    6、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11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 通,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923)S宣工: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S 宣 工豁免要约收购工作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因此 公司近期内无法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股改事项。

    

    ●(000925)S*ST海纳: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海纳非流通股股东共九家,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 议。

    公司尚未聘请股改保荐机构。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必须等第一大股东及第四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 在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但鉴于目前公司及大股东的 实际情况,清欠、重组困难重重,至今尚无实质性进展。

    

    ●(000929)兰州黄河: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为500-600万元

    兰州黄河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为500-600万元,同比增长500%以上 。

    

    ●(000933)神火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神火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监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独立董事2006年度述职报告;

    4、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关于提取任意公积金的议案;

    7、关于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全年审计费 用为60万元的议案;

    8、关于为沁阳沁澳铝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9、公司与河南神火集团永新物业有限公司修订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

    10、公司与河南神火集团新利达有限公司签订材料采购协议的议案;

    11、公司与商丘市神火佛光铝业有限公司签订煤炭购销协议的议案。

    

    ●(000935)S川双马: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关于S 川双马实际控制人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控股股东四川 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分别与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 议》,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四川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89.72%的国家股股权和四川 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持有的四川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28%的社会法 人股股权事宜,上述股权转让已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国务院国资委和商务部的 同意以及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尚待中国证监会对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收 购公司进行要约收购豁免的最终审批,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000939)凯迪电力:定于4月13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4月13日14:30

    2、召开地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夏大道特1号凯迪电力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事项。

    

    ●(000950)ST建峰:修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购买资产(股权)方案

    ST 建 峰二OO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 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购买资产(股权)方案的议案》 ;

    (二)《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购买资 产(股权)相关事项的议案》。

    

    ●(000960)锡业股份:获准发行6.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经2007年4月6日上午召开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第37 次工作会议审议,锡业股份发行6.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 将在取得本次发行的批文后,按照有关规定,完成本次发行工作。

    

    ●(000965)S天水: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 天 水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重大资产置换作为对价手段,而重大资 产置换事宜尚处于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期间,故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召开 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目前,公司还在准备中国证监会关于重大资产置换的反馈意见的回复材料。

    

    ●(000975)S科学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 科学城现处于股改和股权转让过程中,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临时 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尚待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于公司国有股 股东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书面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就有关收购事宜出具的 无异议函后方可发出。目前,上述审批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因此,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待定,公司将根据有关审批的后续进 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000976)春晖股份:将于4月25日第二次公开整体拍卖主营业务资产包

    4月6日,春晖股份董事会收到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破产 清算组关于其与开平中晖复合纤维母粒有限公司联合处置主营业务资产包的知 会函:函称,联合处置小组定于2007年4月25日对开涤集团破产清算组与中晖公司 联合处置主营业务资产包进行公告拍卖。具体内容如下:

    破产清算组定于2007年4月25日上午10:00时在中国广东省开平市长沙港口 路10号三埠假日酒店三楼公开整体拍卖相关资产。(000981) S 兰 光:股改进展 的风险提示

    目前,S 兰 光没有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由于公司资产重组与股 改工作一起运作,而资产重组工作尚未有实质性进展,所以股改工作也无法进入 程序。

    

    ●(000978)桂林旅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桂林旅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4、公司2006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10、关于按新会计准则制订公司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的议案。

    

    ●(000981)S兰光: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 兰 光没有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由于公司资产重组与股 改工作一起运作,而资产重组工作尚未有实质性进展,所以股改工作也无法进入 程序。

    

    ●(000982)S圣雪绒: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国务院国资委已于2007年2月26日批准了S 圣雪绒控股股东宁夏圣雪绒国际 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宁夏灵武市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股权,S 圣雪绒正向 中国证监会补正重大资产置换的相关补正材料。本周内,公司继续协调相关机构 尽快配合完成补正材料的报送。

    由于此次重大资产置换作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安排的一部分,故在中国 证监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无异议后,公司将会发出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的通知。

    

    ●(000989)九芝堂:完成1395.5万股交通银行国有法人股股权转让手续

    九 芝 堂与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6.05元/股的价格联合竞得交通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2791万股国有法人股。公司持有1395.5万股。公司现已全部完 成股权转让手续,并获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发的股权证。

    

    ●(000999)S三九: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 三 九非流通股股东共计八家。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 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已聘请光大证券作为股改保荐机构。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已初步选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为三九集团战略投资者 ,拟报国务院批准后实施重组。公司董事会将配合三九集团加快重组进程,并在 国务院批准华润集团实施重组后,配合华润集团、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进行充分的沟通,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2004)华邦制药: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

    2、每股净资产(元) 3.41

    3、净资产收益率(%) 12.9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04)华邦制药:汇邦旅业要约收购公司660万股股份

    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本次收购向华邦制药全体股东(与公司一致行动的人 除外)发出,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受让华邦制药已发行全部股份5%的股份,合计6 ,600,000股,要约收购价格为14.50元/股。本次收购不以终止上市公司上市地位 为目的。

    本次要约收购的有效期限:自汇邦旅业公告《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次日起的 三十个自然日(即2007年3月12日至2007年4月10日)。

    

    ●(002007)华兰生物:定于4月12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11日-2007年4月12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4月11日15:00至2007年4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华兰大道甲1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审议事项: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 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002010)传化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6

    2、每股净资产(元) 4.12

    3、净资产收益率(%) 16.05

    二、每10股派0.5元(含税),送3股

    

    ●(002012)凯恩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凯恩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5、《关于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6、《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7、《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8、《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9、《关于设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审计 委员会的议案》。

    10、《关于公司在担保余额不超过6000万元的额度内对控股子公司浙江凯 恩纸业销售有限公司银行借款(含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16)威尔科技: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额约为400万元-450万元

    威尔科技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额约为400万元-450万元。

    

    ●(002022)科华生物: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科华生物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5、《公司2006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关于运用闲置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

    9、《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031)巨轮股份:定于4月11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巨轮股份将于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 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本 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吴潮忠先生等人。

    

    ●(002038)双鹭药业: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双鹭药业二○○六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摘要》;

    6、《关于提名宋德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7、《关于调整萘哌地尔(司坦迪)等固体制剂技术改造项目与抗艾滋病新 药司夫定等抗病毒药物制剂技术改造项目部分节余资金用途的议案》;

    8、《关于续聘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 构的议案》;

    9、《关于建议公司利用自有资金6000万元进行新股申购的议案》。

    

    ●(002042)飞亚股份:大股东出售公司股份100万股

    飞亚股份接到大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截止2007年4月6日 收盘时为止,飞亚集团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飞亚股份1,000, 000股,占飞亚股份总额的1%,平均出售价格:7.80元。

    截止2007年4月6日收盘,飞亚集团公司已全部卖出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 的流通股5,000,000股,尚持有飞亚股份40,549,120股,占飞亚股份股份总额比 例的40.55%。

    

    ●(002046)轴研科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0

    2、每股净资产(元) 3.81

    3、净资产收益率(%) 10.50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转增2.5股

    

    ●(002046)轴研科技:定于4月18日举行网上年度报告说明会

    轴研科技定于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 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https://irm.p5w.net参与年度报告说明会 。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罗继伟先生等人。

    

    ●(002051)中工国际:关于第一季度业绩大幅增加的提示说明

    近日,部分媒体在转载中工国际2007年4月6日刊登的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 告公告时未进行全文转载,仅转述“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幅度在1300%-1400%之间”,但未对其中的特别提示进行转述。公司在2007年4月 6日刊登的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中做了以下特别提示:“由于执行《企 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仅改变了公司收入确认的时点,对公司的盈利能力及 2007年业绩并未产生实质性影响;另外由于公司的业务特点,收入确认也存在一 定的周期性不均衡,2007年收入主要体现在第一季度,因此公司预估2007年全年 业绩比2006年度增长在30%以内。”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公告全文。

    

    ●(002056)横店东磁: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50%-100%

    横店东磁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50%-100%。

    

    ●(002062)宏润建设: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宏润建设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第四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2、《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关于200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5、《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摘要》。

    6、《关于聘请200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7、《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8、《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9、《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0、《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2063)远光软件:定于4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下午2:00时起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11日-4月12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 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 11日下午3:00至2007年4月12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珠海市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审议事项:《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广东远光软件股份有 限公司章程修正案》和《关于运用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

    

    ●(002067)景兴纸业:为晨光电缆申请的一年期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根据景兴纸业与浙江晨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互保协议,公司于2007 年3月29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湖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对晨光电缆 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湖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人民币一年期银行借款承担 连带担保责任。担保期限从2007年3月29日至2008年3月28日。

    

    ●(002076)雪莱特: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雪 莱 特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公司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监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年度报告摘要》。

    4、《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

    5、《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6、《关于2007年度续聘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报酬的议案》。

    

    ●(002105)信隆实业:1,360万股网下配售股票将于4月12日上市流通

    信隆实业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1,36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4月12 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106)莱宝高科:关于2006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莱宝高科于2007年2月28日披露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根据有关规定 ,现对其有关内容作补充说明。

    

    ●(002106)莱宝高科:976万股网下配售股票将于4月12日上市流通

    莱宝高科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976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4月12日 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108)沧州明珠: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沧州明珠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6、《关于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

    7、《关于调整董事、独立董事及监事报酬的议案》;

    8、《关于修订<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订〈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修订〈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

    11、《关于制定<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 案》;

    12、《关于修订<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

    13、《关于修订〈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

    

    ●(002126)银轮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有效申购获配比例

    1、网下配售数量: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4月5日

    3、有效申购数量:100,370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0.59778818%

    5、认购倍数:167.28倍

    

    ●(200152)山航B: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山 航B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兴通讯 | 飞亚达 | 深宝安 | 深物业 | 深发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