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413)

    ●(600005)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重要声明与提示

    1、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上市公告书的真实性、准确

    性、完整性,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7武钢债”为实名制记帐式债券,发行总额750,000万元,期限为5年,

    固定利率,票面年利率1.2%,按年付息,自2007年3月26日起计息,到期日为 2012年3月25日,本金及最后一期利息兑付日期为到期日2012年3月25日之后的5 个工作日。

    3、“07武钢债”以现券方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债券简称“07武 钢债”,交易代码“126005”,上市总额750,000万元,现券交易以手为单位(1手 =1000元面值)。

    4、“07武钢债”按证券账户托管方式进行交易。

    5、根据国家有关税收法律、法规的规定,投资者投资本债券所获利息收入 应缴纳的所得税由投资者承担

    

    ●(600008)首创JTB1:北京首都创业关于认购权证终止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2006年4月10日,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首创股份”)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简称《 股改方案》),根据《股改方案》,非流通股股东于2006年4月17日向流通股股东 共支付18,000万股股份(其中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支付17,968万股股份) 和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流通股股东支付6000万份认购权证。上述认购 权证已于2006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交易简称为“首创JTB1” ,权证交易代码为“580004”。

    根据《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 股股票之认购权证上市公告书》,“首创JTB1”认购权证的存续期间为2006年4 月24日至2007年4月23日,共计365天。现该权证即将到期。

    

    ●(600177)雅戈尔QCB1:长江证券关于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有关事项 的通知》,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 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尔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7年4月13日。

    

    ●(600519)茅台JCP1:中国贵州茅台酒厂关于认沽权证行权特别提示性公告

    鉴于“茅台JCP1” 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本公司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 “茅台JCP1” 认沽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1、“茅台JC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年5月30日至2007年5月29日,共 计365天。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权证存续期满 前5个交易日终止交易。“茅台JCP1”认沽权证的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从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起停止交易。

    3、“茅台JCP1”认沽权证的行权期为其存续期的最后一日(即2007年5月 29日)。

    4、“茅台JCP1”认沽权证的行权价格为30.30元,行权比例为4:1。即投资 者每持有4份“茅台JCP1”认沽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按30.30元的价格向本公司 出售1股“贵州茅台”股票,成功行权获得的资金在次一交易日可使用。

    5、“茅台JCP1”认沽权证的行权日仅一天,即2007年5月29日。该日行权结 束后,未行权的“茅台JCP1”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不再具有任何价值。

    

    ●(600005)武钢股份:认股权证上市公告书

    本次认股权证发行情况

    1、发行人: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发行对象: 分离交易可转债的发行对象为在上证所开立人民币普通股 (A股)股东账户的机构投资者和社会公众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3、发行数量: 72,750万份

    4、发行方式: 每手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 分离出的97份认股权证。

    5、权证登记结算机构: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600010)包钢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实施利润分配时股权登记日总 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0.55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 提案。

    三、通过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债券的议案。

    

    ●(600011)华能国际: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119982505股将于 2007年4月19日起上市流通。

    

    ●(600020)中原高速: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郑州黄河公铁两用桥投资方式的议案。

    

    ●(600026)中海发展: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购建两艘4.65万吨级成品油/原油兼用船的议案: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中海发展(香港)航运有限公司(下称:中海发展香港)于同日与中海工业有限公司 [系公司控股股东中:海运(集团)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海工业 (江苏)有限公司签订两艘4.65万吨级成品油/原油兼用船建造合同,总价为9240 万美元。本次造船所需资金拟20%通过自筹、80%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065)*ST联谊:公布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公告

    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淞江投资担保集团 有限公司代第二大股东-黑龙江省大庆联谊石油化工总厂(下称:联谊总厂)现金 偿还非经营性占用资金55355845.60元。本次偿还后,联谊总厂占用公司非经营 性资金归还完毕。

    

    ●(600065)*ST联谊: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四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对原控股股东-黑龙江省大庆联谊石油化工总厂欠款计提坏账 准备冲回的议案。

    

    ●(600099)林海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注意投资风险。

    

    ●(600103)青山纸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418,215,311.58   2,207,965,305.6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602,806,885.11   1,596,894,782.81
每股净资产                             1.811              2.26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798              2.239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59,872,032.39   1,177,725,037.87
净利润                         11,092,045.29      19,692,865.41
每股收益                              0.0125             0.0279
净资产收益率(%)                         0.69               1.2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00              0.307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03)青山纸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五 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授权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2007年度综合授信总额度为64000万 元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将部分固定资产按报废损失处理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个别认定计提坏账准备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公司投资性房地产确认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公司拟继续执行与大股东福建省青州造纸有限责任公司原签 订的日常关联交易相关协议的议案:预计2007年发生额与2006年基本相同。

    八、通过续聘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公司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费用共计3423895.66元直接冲减资 本公积金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投资建设500tds/d碱回收炉及其配套系统的议案。

    十一、通过关于更换部分董事的议案。

    十二、通过关于将公司注册资本由70630万元变更为1061841600元的议案。

    十三、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117)西宁特钢: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的净 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7230159.46元),具体财务 数据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119)长江投资:董事会决议及2006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变更公告

    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 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为下属子公司上海西铁长发国际货运有限公 司(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国际货运公司持有该公司51%的股权,下称:西铁长发货 运)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西铁长发货运以循环贷款的方式向中国工商银行机场 支行申请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由公司为西铁长发 货运提供担保。该担保事项尚需银行审核通过,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订担保协 议。

    截至目前,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已经发生的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2850万元, 不存在逾期担保的现象。

    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07年4月26日上午9:30召开的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 现因故将会议时间变更为当日下午2:30。

    

    ●(600150)沪东重机:公布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沪东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18日13:00召开2006年年度 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 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公司向特 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50”;投票简称为“重机投票”。

    

    ●(600151)航天机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三届二十六次董、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太阳能公 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将公司为太阳能公司提供担保的贷款总额调整为 在不超过1.1亿元的范围内,为太阳能公司银行贷款4000万元按股比提供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153)建发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及2006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由公司大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1.55%股份)提 出的决定为厦门紫金铜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持股20%)提供同比例担保的议 案,其中公司按持股比例为其提供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担保。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请于2007年4月26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度 股东大会上审议。

    

    ●(600153)建发股份:公布关于参股企业重大收购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厦门紫金铜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紫 金铜冠)于2007年3月5日向英国蒙特瑞科公司(下称:蒙特瑞科)发出现金收购要 约,现将该次要约收购事项的进一步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截至2007年4月11日下午1点(伦敦时间),已收到有效要约接受书合计 13198586股,占蒙特瑞科股份50.17%。

    二、根据这一情况,紫金铜冠宣布收购要约成为全面、无条件的要约。对于 尚未确定出让股票的股东来说,此后14天内仍可向紫金铜冠转让股票,最后期限 是4月27日下午1点(伦敦时间),届时整个收购将正式结束。

    

    ●(600158)中体产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俊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选举吴振绵为公司副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裁。

    三、聘任王戊一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副总裁。

    四、选举宋海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158)中体产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第十次股东大会(2006年 年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2006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以总股本253648200股为基数,每10股 送0.5股(含税)转增7.5股派0.70元(含税)。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600167)沈阳新开: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沈阳南湖科技开发集团公司(在过去 12个月内曾持有公司23.16%股份)出售公司拥有的三宝厂房等资产,以三宝厂房 等资产的评估价值9562.51万元为定价依据,最终确定本次交易价格为9797.40万 元人民币。

    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华新联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9%的股权,下 称:联美资产)拟收购公司第一大股东汕头市联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46.97%的股份,下称:联美集团)持有的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088万美元)11%的股权,以该部分股权的评估价值114442350元人民币作为本次 交易的价格。

    上述事项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167)沈阳新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及三 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决定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浑南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停业处理 。

    四、通过关于出售公司资产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华新联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联美 资产)收购汕头市联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相 关股权的议案。

    六、同意公司拟向联美资产提供专项借款人民币114442350元,用于上述股 权收购事宜。

    七、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接受李健辞职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167)沈阳新开: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792,165,488.44     793,125,604.4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40,707,590.68     438,972,330.62
每股净资产                              2.32               2.3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31               2.29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39,889,788.03     100,290,136.65
净利润                          1,331,594.61     -13,173,977.10
每股收益                                0.01             -0.069
净资产收益率(%)                         0.30              -3.0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4               0.7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69)太原重工: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 增长2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45.06万元)。

    

    ●(600173)S*ST丹江:公布控股股东股权续冻公告

    因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汇通支行(下称:交行汇通支行)申请执行桦林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下称:桦林集团)、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公司)控股股东牡丹江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水泥集团)一案,黑龙江省 高级人民法院(下称:黑高院)依法将水泥集团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38721790股 继续冻结;因交行汇通支行申请执行桦林股份有限公司、水泥集团一案,黑高院 依法将水泥集团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26037736股继续冻结。续冻期均为2007 年4月11日至2007年10月10日。

    上述股份共计64759526股,占水泥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的54.02%,占公司总 股数的28.16%。

    

    ●(600179)黑化股份:公布国有法人股继续冻结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 公司通知获悉:因公司控股股东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黑化集团)与中 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原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借款合同纠 纷案,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继续冻结黑化集团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限售流 通股)1091611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9%),冻结期限自2007年4月11日起至 2007年10月10日。

    

    ●(600183)生益科技: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向持股68.35%的子公司陕西生益华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陕西生益)收 购覆铜板、粘结片,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97.91万元;向持股75%的子公司苏 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苏州生益)等关联方销售覆铜板、粘结片,2006年度 交易总金额为30987.7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4300万元;向陕西生益 及苏州生益提供劳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24.9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 额为880万元。

    

    ●(600183)生益科技: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380,956,241.64  2,948,590,855.1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642,219,044.95  1,358,912,179.34
每股净资产                          1.72            2.1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71            2.1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398,614,236.80  2,412,539,606.46
净利润                        429,552,797.41  211,893,024.61
每股收益                          0.45            0.33
净资产收益率(%)                         26.16           15.5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418          0.3715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 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183)生益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及五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 957023438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四、通过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9500万元,公 司持股75%,下称:苏州生益)及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68.35%)2007年 度的贷款总额人民币6亿元及4.5亿元分别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为每笔贷款保 证合同签署生效日起一年。已发生担保共十笔,金额合计32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人民币1050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通过苏州生益增加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的议案:苏州生益所有股东 按其持股比例同比增资,其中公司拟以现金形式增加投资4500万元人民币,香港 伟华电子有限公司(持股25%)拟从公司分得的利润再投资增加1500万元人民币, 其余部分由苏州生益利用可分配利润200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

    七、同意松山湖工厂双回路供电项目(预算总额约524万元人民币)。

    八、同意2007年设备改造预算方案(涉及总额为2468万元人民币)。

    九、同意将应付福利费余额全部作为公司实施企业年金的启动资金用途。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9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190、900952)锦州港: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706,189          3,028,45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32,906          1,255,576
每股净资产(元)                         1.263              1.32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1.252              1.31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75,591            508,028
净利润                               105,611            135,348
每股收益(元)                           0.100              0.143
净资产收益率(%)                         7.92              10.7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213              0.25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90、900952)锦州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及五届二十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境外报告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续聘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信永中和(香港)会计师事 务所有限公司分别为公司2007年度境内、外审计机构的议案。

    上述议案需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199)ST金种子: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 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622805.92元),具体数据公司将在 2007年4月23日公布的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213)S*ST亚星:公布公告

    根据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司决定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提出恢复上市的申请。现已于2007年4月12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恢 复上市申请材料。

    

    ●(600213)S*ST亚星: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45,840,555.36    913,506,465.3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97,938,023.53    292,845,719.85
每股净资产                                1.5681            1.5413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5,092,303.68      5,092,303.68
基本每股收益                              0.0268            0.0268
净资产收益率(%)                           1.7092            1.709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1.5499            1.549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1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9%的股 份,下称:新华快运)签订《飞机租赁协议》,公司拟将24架D328飞机经营移交给 新华快运进行委托经营,同时收取租金。以覆盖飞机引进成本及加成部分运营收 益计算,承租方按照121.67万元人民币/月/架计付租金,租赁期为航空器实际交 付日当日起12个日历月。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5,728,868,998.00  30,690,976,786.0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990,593,902.00   2,712,975,812.00
每股净资产                              1.98               3.7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8               2.67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448,359,949.00  10,061,468,423.00
净利润                        181,601,676.00    -215,817,923.00
每股收益                               0.051             -0.296
净资产收益率(%)                         2.60              -7.9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1               4.1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及五届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及独立董事的议案。

    三、通过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和罗宾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公司 会计报表审计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五、通过关于与关联方签订日常生产性关联交易协议的报告:2006年度公司 与海口美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等关联方发生起降费、柜台租金等金额合计为 14394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2000万元;2006年度公司与海南航空食 品有限公司配餐款为2954万元,预计2007年度配餐款为3300万元;2006年度公司 与海南美亚实业有限公司航油采购款为32985万元,预计2007年度该采购款为 38000万元;2006年度公司与海南:航进出口有限公司代理费为1265万元,预计 2007年度该代理费为2000万元;公司与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等关联方发生 飞行员、飞机及发动机转让租赁等交易,2006年度交易金额合计为33311万元,预 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60000万元;公司与扬子江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等关联 方发生租赁交易,2006年度交易金额合计为330407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 额为234000万元;2006年度公司与北京活力幻象广告有限公司发生广告费2500 万元,预计2007年度费用为3500万元;2006年度公司与: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发 生存款流量、取款流量、利息收入分别为3160821万元、3082382万元、7411万 元,预计2007年度该等交易金额分别为4300000万元、4500000万元、8000万元。

    六、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华航空有限公司、长 安航空有限公司、山西航空有限公司2007年互保额度为35亿元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将24架D328飞机移交给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进行委托经 营的报告。

    八、通过2007年飞机引进计划报告。

    九、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报告:公司拟向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 人民币28亿元企业短期融资券;期限365天。

    十、通过关于按照新会计制度调整公司会计政策的报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他 相关事项。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大股东股权质押及解押公告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大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 (下称:科达商贸)通知,科达商贸于2007年4月10日解除了2005年11月7日与武汉 华科大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质押协议所质押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6 万股。

    2007年4月10日,科达商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下称:兴业银 行武汉分行)签订了股权质押协议,科达商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9%)质押给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用于向该行贷款,同日在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科达商贸还存在下列质押情况:科达商贸于2006年10月9日将其持有公司限 售流通股1000万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公安县支行;于2006年10月23日将其持 有公司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于2007年3月 22日将其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

    以上四次质押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5%。

    

    ●(600263)路桥建设: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4月13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中交股份“私有化”回归》 的文章,文中提及“中交股份很可能采取私有化路桥建设的方式回归A股”等内 容。针对上述传闻,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声明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考虑中交股份 在A股上市,从未讨论过对公司私有化的事宜。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284)浦东建设: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07年4月10日至12日出现异常 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 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84)浦东建设: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 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36.02万元)。详细财务数 据公司将在2007年4月27日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

    

    ●(600293)三峡新材:公布关于股权受让过户提示性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受让深圳市国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所持广东 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发行)股权有关过户手续已于2007年4月10日办 理完毕。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广发行482.8461万股的股份,占广发行 总股本的0.0423%。

    

    ●(600295、900936)鄂尔多斯: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方式及发行价格调整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向特定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 股票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向特定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补充议案 。

    

    ●(600301)南化股份:公布公告

    根据2007年4月12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南宁化工股份 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作 出的予以核准或者不予核准的决定后,另行公告。

    

    ●(600307)酒钢宏兴: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923637股 将于2007年4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0311)荣华实业: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4月13日出版的《21 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深航上市提速:借壳还 是 IPO》一文,文章提到: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深圳航空)欲借荣华实业 实现上市,4月2日已草签协议。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该文作澄清 声明:

    经确认,公司并未与深圳航空接洽过上述事宜,更不存在草签协议的情况,公 司第一大股东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没有股权转让或重组的计划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媒体《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311)荣华实业: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经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 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761674.68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 将在2007年4月25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311)荣华实业: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在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过程中,由于审 计机构对应收帐款、在建工程和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进行了调整,导致坏账 准备大幅增加,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出现大额亏损,亏损 金额在1.4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629900.84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 2007年4月25日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328)兰太实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7945150股将于 2007年4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0331)宏达股份: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839,048,062.00  5,778,935,610.2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776,639,564.41  1,620,368,709.22
每股净资产                                  6.11              5.41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156,270,855.19    156,270,855.19
基本每股收益                              0.3757            0.3757
净资产收益率(%)                             6.15              6.15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6.17              6.1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4

    

    ●(600352)浙江龙盛: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2,945,558,014.34  2,580,460,961.9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66,075,580.93  1,214,724,223.23
每股净资产                                2.1452            2.0582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50,124,473.62     50,124,473.62
基本每股收益                              0.0849            0.0849
净资产收益率(%)                             3.96              3.9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4.07              4.0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1

    

    ●(600352)浙江龙盛:公布撤销议案及延期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撤销《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的议案》提交 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由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阮伟兴违规出售公 司股票一事未能遵守其作为董事所作出的承诺,有损董事诚信形象,且已给公司 带来了负面影响,原提名股东认为其已不适合再继续担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要 求重新提名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2006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2007年4月28日上午召开。

    

    ●(600352)浙江龙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执行新会计政策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重新推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三项议案。

    

    ●(600373)鑫新股份:公布关于限售流通股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目前,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江西信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 称:信江实业)的通知,自可流通上市期日起至2007年4月11日收盘,信江实业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挂牌交易已累计出售公司股份6129302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4.903%)。至此,信江实业尚持有公司股份57015183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56894485股,无限售流通股12069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5.612%。

    

    ●(600377)宁沪高速:公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 业绩同比增长幅度高于5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52700千元)。

    

    ●(600390)金瑞科技: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6年末总 股本1067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0.4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396)金山股份:公布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 (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下称:阜新金山)的报告,阜新金山#3机组(150MW纯凝汽 轮发电机组)于2007年4月10日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整体试运指标 优良。阜新金山#4机组目前正在安装和调试中。

    

    ●(600396)金山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为内蒙古白音华海州露天煤矿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

    

    ●(600399)抚顺特钢: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三届五次监事会,会议选举 唐丽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399)抚顺特钢: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600408)安泰集团: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 净利润3500万元,实现每股收益0.09元,同比扭亏为盈,大幅增长(上年同期净利 润为-2333.31万元,每股收益为-0.06元)。具体数据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中披露的为准。

    

    ●(600410)华胜天成: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 股本方案为:以2006年末总股本1833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8股派3.70元(含税 )。

    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18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4月19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4月2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4月24日

    实施转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6年度每股收益0.42元。

    

    ●(600460)士兰微: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一季度净利 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50%-18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5287914.87元)。具体财务数 据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461)洪城水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毛木金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刘忠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康乐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聘任杨涛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刘建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461)洪城水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公司总股本14000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03元人民币(含税)。

    三、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关于调整牛行水厂一期工程募集资金投资额度和将下正街水厂技 改工程募集资金改投到牛行水厂一期工程使用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491)龙元建设: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6,689,338,316.16  5,431,507,692.2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36,489,132.80  1,087,579,803.28
每股净资产                               3.18              4.4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71              4.0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7,158,188,767.57  6,599,523,781.89
净利润                         185,359,329.52    148,774,161.69
每股收益                                 0.48              0.61
净资产收益率(%)                         14.99             13.6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4              0.67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 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491)龙元建设: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四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四 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截止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38880万股 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 议案。

    四、通过公司在2007年度向银行短期贷款总额8亿元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在2007年度为控股子公司上海龙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杭州 大地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及龙元建设安徽水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最高总额度为 5.56亿元的议案。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事项将另行公告。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 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不超过1.5亿元的闲置 募集资金继续临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期限不超过6个月。该事项尚需提 交公司最近一次召开的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600497)驰宏锌锗:公布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开始对曲靖生产区锌冶炼18万 吨/年硫酸系统进行全面检修,本次检修时间预计不少于20天。停产期间硫酸生 产产量将减少10400吨左右,且由于沸腾焙烧炉的停产将增加外购锌金属量5000 吨左右。公司其他生产区检修工作已进行完毕。

    

    ●(600509)天富热电: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25362.7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申请2007年银行授信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7年度公司长期贷款计划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2007年度公司抵押、质押计划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计划的议案。

    七、通过预计公司2007年度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600515)*ST一投: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2007年4月11日,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天津市大通建设发 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通建设)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书》,公司拟 以向大通建设发行20300万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方式购买大通建设合法拥有的 大通商贸广场一期(现全部为商业用房,并对外出租)、大通商贸广场二期(在建 项目,用途为公建及商务公寓,总建筑面积为44847.61平方米)、640车间(闲置状 态)和蓟县山水郡(在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为48334.75平方米)的资产,以及天津 地铁捷通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下称:地铁捷通)82%的股权。 本次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15元/股;拟购买的资产以评估值为定价依据,即作价 431091517.00元;拟购买的股权按照基准日2006年12月31日,地铁捷通经审计的 帐面净资产作为依据计算为5728723.74元,经协议约定,将上述对应的股权价值 取整为570万元作为交易价格;本次购买的资产及股权的交易金额总计为 436791517.00元。大通建设同意将被购买资产及股权总额超出本次发行股份金 额计34.15万元无偿赠送给公司。

    上述事项构成重大关联交易,尚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

    

    ●(600515)*ST一投: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707,580,385.67     902,713,632.0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3,223,002.62     -86,760,600.35
每股净资产                             -0.22              -0.3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23              -0.37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412,134,582.84     403,122,389.68
净利润                         18,174,777.69    -222,135,784.71
每股收益                                0.07              -0.9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6               0.2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无保留有强调事项。

    

    ●(600515)*ST一投: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五届二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追溯调整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董事会对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意见所涉事项的专项说明。

    五、通过关于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 通建设)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八、通过董事会关于盈利预测报告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同意大通建设就本次交易免予发出要约的议案 。

    十一、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13:00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 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 公司向大通建设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15”;投票简称为“一投投票”。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1-3月份 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30%-150%之间(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7065260.97元),具体 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556)北生药业:公布公告

    因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重大事项需要公告,特申请公司股票停牌一 天。

    

    ●(600559)裕丰股份: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经河北裕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 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下降50%至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32855.81元)。

    

    ●(600559)裕丰股份:公布关于增加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公告

    河北裕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提出的“修改《公司章程 》部分条款的议案”作为增加提案,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 同意将该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定于2007年4月24日召开的2006年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

    

    ●(600572)康恩贝:公布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提案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接第一大股东康恩贝集团有 限公司(持有公司4254.5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3720万股的31%)《关于提请 增加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出将《关于为浙江康恩 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临时提案》增加列入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议程。

    经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于2007年4 月26日召开的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578)京能热电: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 润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502581.69元)。具体财务情况 以公司于2007年4月23日公布的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600585)海螺水泥: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2,305,525        19,242,02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51,706         5,711,434
每股净资产(元)                           5.62              4.5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5.61              4.55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5,246,277        10,826,214
除少数股东权益后净利润              1,427,931           406,892
每股收益(元)                             1.14              0.32
净资产收益率(%)                         20.25              7.1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2.33              1.21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 案:每股派人民币0.20元(含税)。

    

    ●(600585)海螺水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三届 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人民币0.2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 中国及香港审计师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提名第四届董、监事会候选人的议案。

    五、通过聘任公司经营管理层的议案:其中聘任任勇担任公司总经理。

    六、通过公司为其附属公司的银行贷款合计1095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截至2007年4月12日,公司及附属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3.93亿元;公司对控 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16.83亿元。

    七、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配售境外上市外资股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2006年度发生的关联交易。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608)S沪科技:公布关于增加股东大会提案及延期召开会议的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0日收到第二大股东南京泽天能源 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737.6311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4 %)关于请求增加临时股东大会提案的报告,报告要求在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 东大会上增加审议南京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斯威特集团上海科技园(南京 )产业基地1号、3号及5号楼资产的提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7年第三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7年4月20日召开的2007年第三 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07年4月23日下午召开。

    

    ●(600615)ST丰华:公布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沿海绿色家园发展(鞍山)有限公 司(下称:鞍山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竞得二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地块位于鞍山 市立山区胜利路东、河南街以南,土地用途分别为居住用地和商业金融业用地, 年限分别为70年和40年。根据规划分为二宗地,总面积为84573.83平方米,成交 单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380元,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1680万元,于签定《成交确认 书》后7个工作日内付清,并将与鞍山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 合同》。

    

    ●(600629)S*ST棱光: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600631)百联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46510758股将于 2007年4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0668)尖峰集团:公布董事会公告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重大事项正在酝酿中。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 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2007年4月18日之前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后复牌。

    

    ●(600689、900922)上海三毛:公布公告

    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30日与上海杨浦区土地发展 中心(下称:土地发展中心)签署了《上海市杨浦区工业系统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 合同》,公司将名下位于许昌路1180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连同该地块的地上建 筑物及附属设施)出让给土地发展中心,出让补偿总金额为3000万元。该地块占 地面积为902平方米,地上建筑物的面积为4651.5平方米。截止2006年12月31日 本次出让资产的帐面净值为1488万元。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600690)青岛海尔:公布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有关文件核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向海尔集 团公司发行142046347股的人民币普通股购买其相关资产;并豁免了海尔集团公 司因认购公司向其发行的新股而增持的142046347股,合计持有并控制公司 43.54%的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691)SST东碳: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通过,现将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日前收到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获得国家财政部门 、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同意。

    公司大股东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依照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豁免公司债务事 项处在办理之中,公司现尚未接到债务豁免等法律文件。

    

    ●(600707)彩虹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144,410,636   2,227,812,84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89,659,618   1,373,070,665
每股净资产                          3.30            3.2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30            3.26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061,254,022   2,116,982,867
净利润                            19,762,298    -551,567,006
每股收益                         0.047           -1.31
净资产收益率(%)                   1.422          -40.1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3           0.40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07)彩虹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及五届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关于冲回部分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监事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第十五次(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 另行通知。

    

    ●(600710)常林股份:公布公告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2007年4月11日有关通知文件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6000 万股,该通知自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736)苏州高新:公布股东减持股权公告

    2007年4月11日,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方中信信托 有限责任公司(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580873股,下称:中信信托)关于 股份减持的通知:截止2007年4月4日,中信信托累计售出公司股权9143086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1.99%);截止2007年4月6日,中信信托累计售出公司股权 129196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截止2007年4月9日,中信信托累计售出公 司股权171049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4%);截止2007年4月11日,中信信托累计 售出公司股权188115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目前,中信信托仍持有公司 股权2769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

    

    ●(600763)ST中燕:公布公告

    根据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修改 公司章程提案》,现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备案 登记并换发了新的企业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变更为“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公司股票简称自2007年4月18日起变更为“ST通策”,股票代码不变。

    

    ●(600765)力源液压: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及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7年4月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 现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二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包括公司实际控 制人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贵航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 议案。该事项已披露。

    2007年4月12日,公司经征询贵航集团,其表示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 资产的事项,现阶段正按程序进行资产评估等工作,并就具体注入资产方案进行 磋商和认证,该事项尚待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或核准。除此之外,公司无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5)力源液压: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10854.3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53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变更会计政策的议案。

    

    ●(600795)国电电力: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 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5887518.22元)。具体数据将在 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797)浙大网新: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 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653243.70元)。具体数据 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600820)隧道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9,631,067,976.33  8,721,039,221.9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057,409,065.00  1,933,630,153.53
每股净资产                               3.48              3.2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38              3.2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810,729,125.35  6,400,319,807.46
净利润                         125,129,341.64    105,282,867.24
每股收益                               0.2117            0.1781
净资产收益率(%)                         6.082             5.44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5              0.16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 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820)隧道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及五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6年末总股本591128735股 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四、通过关于子公司上海隧峰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南汇航头镇“沉香花苑 ”农民回搬房建设项目的议案:经估算,该项目总投资约38980万元。

    五、公司决定在广东省东莞市设立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 告。

    

    ●(600822、900927)上海物贸:公布重大事件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四次董事会和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通过了公司收购上海永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永大期货)股权暨关联交易的 议案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燃料浦东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燃料公司)收购永大期 货股权的议案。

    日前,公司及燃料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经审核,公司及燃料公司均 不符合期货公司股东的条件,不予核准公司及燃料公司作为期货公司股东的资格 。

    

    ●(600840)新湖创业: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经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业 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8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291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于2007年4月28日公布的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849)上海医药:公布公告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下发有关文件,正式授予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控股子公司上:禾丰制药有限公司(下称:禾丰制药)《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 企业》称号。全国共13家医药企业被评为全国医药行业首批《药品质量诚信建 设示范企业》,公司及禾丰制药作为上海仅有的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600867)通化东宝:公布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向第一大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7241133股股份,占公 司股本总额的34.52%,下称:东宝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通化新星生物有限责任公司 及通化创新彩印有限公司采购原材料;公司委托东宝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通化东 宝进出口有限公司代理进口公司所需设备等,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3969万元 ,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700万元;公司向东宝集团销售产品;公司委托东 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通化东宝医药药材有限公司销售软袋大输液及其它产品, 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529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1600万元。

    

    ●(600867)通化东宝: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967,111,483.02  1,884,953,209.72
股东权益                     1,233,058,955.63  1,296,115,279.23
每股净资产                               3.35              3.9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8              3.68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01,615,308.21    329,681,239.54
净利润                          12,061,596.22     16,195,753.03
每股收益                                 0.03              0.05
净资产收益率(%)                          0.98              1.2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3              0.2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67)通化东宝: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五届 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五、通过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以上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869)三普药业:关于对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蒋锡培公开谴责的决定

    经审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控股)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 如下问题:该公司控股的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普药业)股票价格 在2007年3月1日至5日的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超过20%,按规定需发布股票交 易异常波动公告,披露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重大信息。但是,远东控股在3月5日 回复三普药业的询证函中称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有意隐瞒了远东控股 拟以三普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注资的事实,造成了三普药业在股票价格 2007年3月7日至9日连续三日涨:后才披露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事实。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下称“《股票上市 规则》”)第2.18条等有关规定。三普药业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蒋锡培未能勤勉 尽责,对公司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其行为严重违反了《股票 上市规则》第2.3条、2.18条、3.1.4条的规定以及在《董事声明与承诺书》中 做出的承诺,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2条、17.3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远东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蒋锡培予以公开谴责。

    

    ●(600869)三普药业:公布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 )有关文件,上交所认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及处罚如下: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远东控股)控股的公司股票价格在2007年3月 1日-5日的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超过20%,按规定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 告,披露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重大信息。但是,远东控股在3月5日回复公司的询 证函中称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有意隐瞒了远东控股拟以公司非公开发 行股票方式注资的事实,造成了公司股票价格在2007年3月7日-9日连续三日涨: 后才披露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事实。

    上交所认为,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决定 对远东控股以及公司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蒋锡培予以公开谴责。

    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调查通知书》, 称公司因股价异常波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并购买资产的方案暂停,公司将召开董事会讨论 后续事宜和方案。

    

    ●(600881)亚泰集团: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9,450,141,247.10  7,578,097,449.6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505,737,694.01  2,390,244,237.73
每股净资产                          2.16    2.8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99    2.69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2,914,753,730.22  2,118,133,147.06
净利润                        118,616,176.23   59,229,935.15
每股收益                         0.102   0.071
净资产收益率(%)                         4.73    2.4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3    0.31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81)亚泰集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七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七 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注销哈尔滨亚泰水泥有限公司(公司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 的60%)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亚泰房 产)与南京南汽地产有限公司拟共同投资设立南京南汽同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新 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亚泰房产投资1200万元,占注册资本 的60%。

    五、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六、通过续聘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七、通过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884)杉杉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318,063,987.79  3,020,913,996.3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488,355,018.77  1,439,538,250.38
每股净资产                          3.62            3.5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50            3.4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543,823,311.15  1,241,371,633.48
净利润                         90,801,162.24   75,141,210.16
每股收益                         0.221           0.183
净资产收益率(%)                          6.10            5.2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11           0.346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 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884)杉杉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1日召开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及五届十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6年度计提八项准备金的报告的议案。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末股本410858247股为基数,每 10股派1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2007年度全面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对下属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超过50%)提供贷款担保全年总额 为9.9亿元的议案,有效期为一年。

    八、通过公司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该议案需 经中国人民银行审核备案后方可实施。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85)力诺太阳:公布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4月11日收到杨川辞去公 司董事职务的函,该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600886)国投电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 1.80元(含税)。

    二、通过关于向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申请借款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修订会计政策的议案。

    

    ●(600892)SST湖科:公布股改方案股东沟通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4月5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后,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资本公积金转增事项现调整为:

    公司以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资本公积金和总股本为基础,向方案实施股权 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股份。已同意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七 家股东放弃转增股份并转送给昌鑫国资;其余未明确表态的24家非流通股股东 所获转增股数量暂不划归昌鑫国资,若日后该等股东所持的原非流通股股份上市 流通,须向昌鑫国资支付相应的所获转增股数或取得昌鑫国资书面同意,同时由 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该等股份的上市流通申请。以此作为除昌鑫国资外 其他非流通股股东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

    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修改尚待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16日复牌。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于2007年4月13 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 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895)张江高科: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度末总股本121566.9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10元(含税)。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三、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 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600962)国投中鲁:关于东吴双动力基金持有股份比例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管理的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截止2007年4月11 日通过二级市场减少原持有的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部分流通股,该日收市 后东吴双动力持有国投中鲁流通股3,585,491股,持股比例降至为总股本的 2.1730%。

    

    ●(600962)国投中鲁:公布董事会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截止2007年4月11日,东吴价值成长双 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减持公司股票596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1667%), 目前仍持有公司股票35854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7302%)。

    

    ●(600987)航民股份: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增长的提示性公告

    经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 去年同期增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50万元),具体数据将在2007年第一 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1588)北辰实业:公布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河股 份)的通知,根据2006年12月2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银河股 份收购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银河证券)的证券经纪、投资银行业 务及相关证券类资产。因此,公司保荐机构自2007年4月6日起由原银河证券变更 为银河股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