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418)

    ●(600008)首创JTB1:平安证券公布关于注销首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注销首创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首创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份, 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首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首创JTB1、交易代码:580004、行权 代码:582004)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首创认购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7年4月18日。

    

    ●(600309)万华HXB1:烟台万华认购权证终止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上述权证已于2006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其中认购权证的 交易简称为“万华HXB1”,权证交易代码为“580005”;认沽权证的交易简称为 “万华HXP1”,权证交易代码为“580993”。

    根据《烟台万华华信合成革有限公司关于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人 民币普通股股票之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上市公告书》,“万华HXB1”认购权证和 “万华HX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间为2006年4月27日至2007年4月26日,共计365 天。现该等权证即将到期,现将有关问题提示如下:

    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 交易日终止交易。“万华HXB1”认购权证和“万华HXP1”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 交易日为2007年4月19日,将于2007年4月20日起停止交易。

    2、2007年4月20日起,“万华HXB1”认购权证和“万华HXP1”认沽权证进入 行权期开始行权。行权期为5个交易日,直至权证到期日2007年4月26日结束。

    

    ●(600309)万华HXP1: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终止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上述权证已于2006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其中认购权证的 交易简称为“万华HXB1”,权证交易代码为“580005”;认沽权证的交易简称为 “万华HXP1”,权证交易代码为“580993”。

    根据《烟台万华华信合成革有限公司关于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人 民币普通股股票之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上市公告书》,“万华HXB1”认购权证和 “万华HX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间为2006年4月27日至2007年4月26日,共计365 天。现该等权证即将到期,现将有关问题提示如下:

    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 交易日终止交易。“万华HXB1”认购权证和“万华HXP1”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 交易日为2007年4月19日,将于2007年4月20日起停止交易。

    2、2007年4月20日起,“万华HXB1”认购权证和“万华HXP1”认沽权证进入 行权期开始行权。行权期为5个交易日,直至权证到期日2007年4月26日结束。

    

    ●(600001)邯郸钢铁: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24,284,324.30     23,938,149.2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611,427.28     11,272,489.24
每股净资产(元)                              4.12              4.04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54,453.42        254,453.42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1             0.091
净资产收益率(%)                             2.19              2.1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2.19              2.1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40

    

    ●(600001)邯郸钢铁: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三届九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在银行授信额度内办理相关业务的议案。

    三、通过2006年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2791444846 股为基数, 每10股派1元(含税)。

    五、通过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 案:2006年公司向关联方销售产品,交易总金额为225112.37万元;向关联方采 购货物,交易总金额为272172.95万元;公司接受关联方提供的综合服务、运输 及维修支付的费用为7764.83万元,支付土地租赁费441.47万元,收取房屋租赁费 927.35万元。2006年9月公司收购了集团公司的动力、热力、中板新线等相关资 产,2007年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风、气等辅助系统将由公司自主经营,不再从集 团公司购买,2007年预计关联交易发生额正在测算中,预计金额近日将另行公告 ,公司与集团公司的其他关联交易协议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仍执行原关联交易协 议。

    六、通过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七、通过聘任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九、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在公司经营范围中增加氧气、蒸汽生 产;发电及污水处理四个项目。

    十一、通过将公司注册资本由2763781292元增加到2816456569元的议案。

    十二、通过关于转让公司参股公司上海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投资2 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0%,下称:华鑫证券)股权的议案:2007年4月9日,公司与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飞乐音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公 司持有的华鑫证券全部股权转让给飞乐音响,以2006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经国 资委确认的有关评估值作为本次转让价格的依据。该事项尚待河北省国资委批 复。

    十三、通过公司财务会计制度变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001)邯郸钢铁: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3,665,675.90   18,739,954.7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000,015.87    8,569,699.88
每股净资产(元)                          3.94            3.8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3.94            3.79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2,200,884.21   19,885,213.37
净利润                            894,675.39      902,867.04
每股收益(元)                         0.321            0.40
最新每股收益(元)                 0.318
净资产收益率(%)                         8.13           10.5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1.37           0.03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028)中国石化:公布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与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经办 人美国雷曼兄弟亚洲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雷曼兄弟)、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高盛亚洲)及瑞士银行同意认购或促使认购人认购公司将予发行本金 总额为117亿港元的债券(债券将转换为公司H股)。雷曼兄弟及高盛亚洲是本次 发行可换股债券的联席簿记管理人。

    债券将依据有关规例提呈发售及出售予日常业务涉及于美国以外买卖或投 资证券的人士;转股价为10.76港元;债券获转换时将予发行的H股,将根据临时 股东大会授权,由公司发行及配发。

    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以选择性销售证券的方式将债券上市及买卖,预 期于2007年4月或前后生效。公司将向香港联交所申请,将债券获转换后可予发 行的新H股上市。

    公司H股股票将于2007年4月18日起恢复买卖。

    

    ●(600057)夏新电子: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941024股将于2007年4月 23日起上市流通。

    

    ●(600058)五矿发展:公布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与厦门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大鹏证券股权 转让合同欠款纠纷案的一审判决持有异议,于2007年1月19日向广东省高级人民 法院(下称:广东高院)提起上诉。2007年4月13日,公司收到广东高院的《审理 上诉案件通知书》,该案进入二审审理程序。

    

    ●(600067)冠城大通:公布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补充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4日公告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新股 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现将修改后的《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新股购买资产暨关联 交易报告书》(摘要)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4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

    

    ●(600079)人福科技:公布提示性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接到法人股股东武汉当 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当代科技)通知,当代科技已将持有的公司 流通股股份(无限售条件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挂牌出售。截至2007 年4月17日,经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核对股份登记情况 ,当代科技已分四次累计售出公司股票97681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58%),剩 余持有公司股票455603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644%)。

    

    ●(600082)海泰发展: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045,248,785.05  1,006,060,941.2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53,164,896.84    551,291,631.82
每股净资产                              2.063             2.056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4,370,354.82      4,370,354.82
基本每股收益                            0.016             0.016
净资产收益率(%)                          0.79              0.7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0.33              0.3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88

    

    ●(600082)海泰发展: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十九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修改会计政策、调整会计估计的议案。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业务及资产重组计划正在实施之中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集团集团有限公司不 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报刊及网站上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600122)宏图高科: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三届十三次监事会,会 议选举黄维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122)宏图高科: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设立江苏宏图高科源久房地产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 议案。

    二、通过关于增选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的议案。

    

    ●(600129)太极集团: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预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 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800738.92元) ,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2007年度一季度报告业绩预计亏损公告

    经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一季度业绩亏 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21136.35元人民币)。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7年第一 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46)大元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419,075,907.08     402,565,731.8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33,546,485.67     329,489,029.65
每股净资产                             1.668              1.64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665              1.64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82,693,362.20      76,479,054.89
净利润                          6,107,456.02       7,415,418.74
每股收益                               0.031              0.037
净资产收益率(%)                         1.83               2.2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81              0.13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三 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预案。

    六、通过公司关于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155)*ST宝硕:公布关于股东部分限售流通股股权续冻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获悉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诉公司 、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150683512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 的36.53%,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下称:宝硕集团)、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借 款合同及银行承兑汇票纠纷一案,冻结的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2402.061万股限售 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2%)冻结期限已到,现进行续冻,续冻期限为2007年4 月16日至2007年10月15日。

    

    ●(600173)S*ST丹江: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51,639,146.13    946,043,740.5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07,342,373.00    429,597,915.99
每股净资产                             1.77       1.87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基本每股收益                           -0.097     -0.097
净资产收益率(%)                            -5.46      -5.4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5.21      -5.2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0

    

    ●(600175)美都控股: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批准美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都集团)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的议 案。

    三、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美都集团与公司签署的《商标许可使用合同》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美都经贸浙江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176)中国玻纤: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司将持有的中国复合 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下称:中国复材)23%的股权转让给控 股股东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材)。参考中国复材经审计净资产 值人民币44806.19万元,上述股权对应价款为10305.42万元,本次股权转让的总 价款拟定为人民币10306万元。公司将与中国建材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176)中国玻纤: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及200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公告

    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以传真(包括直接送达)方式召开三 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三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 的议案。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6.15%股份,下称:中国建 材)将上述第二项议案提议作为临时新增提案,提交将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的公 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176)中国玻纤: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6,206,240,740.19  5,517,391,770.6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11,992,492.91    863,149,191.88
每股净资产                                  2.60              2.02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7,316,948.58     27,316,948.58
基本每股收益                                0.06              0.06
净资产收益率(%)                             2.46              2.4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2.39              2.3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3

    

    ●(600177)雅戈尔: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汉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汉麻 控股)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宁波宜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西双版纳云 麻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汉麻控股,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 以现金出资8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本次股东出资分二期完成,首期出资额 为汉麻控股注册资本的60%,即12000万元,由出资方按各自认缴的比例出资,其中 公司出资4800万元。二期出资由各出资方在汉麻控股设立后五年内以现金缴足 其余注册资本:汉麻控股的经营期限为二十年,从登记机关核准设立登记之日起 计算。

    上述共同投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600189)吉林森工: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2,360,640,129.15  2,407,748,593.6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23,108,991.55  1,311,662,624.33
每股净资产                                  4.26              4.22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11,446,367.22     11,446,367.22
基本每股收益                               0.037             0.037
净资产收益率(%)                             0.87              0.8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0.80              0.8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9

    

    ●(600189)吉林森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及三届 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600190、900952)锦州港: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794,429,176.02  3,704,741,968.3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48,691,096.89  1,331,453,741.84
每股净资产                                  1.28              1.41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17,237,355.05     17,237,355.05
基本每股收益                                0.02              0.02
净资产收益率(%)                             1.28              1.2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1.28              1.2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2

    

    ●(600190、900952)锦州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二十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公司主要会计政策修订及会计估计变更调整的议案。

    

    ●(600191)华资实业:公布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近期以来,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波动较大,从2007年4月13日 -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 作如下公告: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 市场风险。

    

    ●(600198)大唐电信: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13,321.87    156,044.20
主营业务利润          49,686.43     20,558.04
利润总额         -66,300.55    -69,472.39
净利润                 -71,901.67    -69,612.02
总资产                  376,421.43    494,561.73
净资产                  32,809.76    104,678.36
每股收益(元)            -1.6379       -1.5857
每股净资产(元)             0.7474        2.3845

    

    ●(600199)ST金种子:公布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与母公司安徽金种子集团 有限公司等关联方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关联方销售白酒,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30.52万元,预计2007年度 交易总金额为200万元;公司向关联方采购原材料,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666.63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220万元。

    

    ●(600199)ST金种子: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809,930,729.48   1,051,408,835.2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24,746,662.11     664,888,775.61
每股净资产                              2.01               1.9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01               1.9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761,852,394.98     757,938,610.63
净利润                         19,746,103.42       6,868,434.38
每股收益                               0.076              0.020
净资产收益率(%)                         3.76               1.0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8              0.146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99)ST金种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5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三 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最高额抵押贷款的议案:公司拟以办公楼作为抵 押物(净值为人民币1646.15万元),为公司向中国银行阜阳分行(下称:中行阜阳 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987万元提供抵押担保,抵押有效期为三年,从签订《最 高额抵押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所约定的被担保债务偿清为止。

    公司拟以位于颍州区莲花路北侧沙河路西侧土地使用权(面积计10791.95平 方米,评估价值为1467.5757万元)和位于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九办桥口社区沙 河路西侧土地使用权(面积计34088.7平方米,评估价值4134.823万元)作为抵押 物,为公司向中行阜阳分行贷款2800万元流动资金提供抵押担保;公司拟以部分 机器设备(评估值为35187071.35元)作为抵押物,为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阜阳市 颍泉区支行贷款700万元流动资金提供抵押担保;担保期限均为三年。

    四、通过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报废部分存货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修改公司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201)金宇集团: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经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 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至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174485.04元)。具体数据将 在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203)福日电子: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4月17日,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 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提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0)紫江企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 偏离值累计达到20%,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目前生产经常情况正常,没有 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 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 om.cn)。

    

    ●(600215)长春经开:公布重大资产出售和购买实施情况公告

    根据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重大资产出 售和购买的议案》,目前所出售和购买的资产已交割完,相关款项已划转完毕,待 出售的长春经开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以及购买的长春经 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厦物业管理处股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完成后,本次资产重组 方告实施完毕。

    

    ●(600229)青岛碱业: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及2007年度 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发生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联营公司昌邑青碱制盐有限公司等关联方购买原盐,2006年度交易总 金额为7245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400万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鹰潭 市双收农药有限责任公司等关联方销售农药、纯碱及蒸汽,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16713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6900万元。

    

    ●(600229)青岛碱业: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2,378,059,052.99  2,290,826,454.5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69,262,626.08    957,514,382.43
每股净资产                                  3.28              3.25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11,748,243.65     11,748,243.65
基本每股收益                                0.04              0.04
净资产收益率(%)                             1.24              1.2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1.24              1.2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7

    

    ●(600229)青岛碱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265,809,388.42  2,073,172,180.5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32,589,997.53    893,431,047.40
每股净资产                               3.16              3.0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16              3.0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525,222,377.12  1,364,241,044.55
净利润                          34,398,091.98     25,175,280.82
每股收益                                 0.12              0.09
净资产收益率(%)                          3.69              2.8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5              0.4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229)青岛碱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及五届二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四、通过关于继续同青岛钢铁有限公司及青岛开发投资公司分别签署互保 协议的议案:公司拟于2007年5月分别与上述两公司续签为期一年的互保协议, 互相担保的最高限额均为15000万元人民币。

    五、通过关于为青岛海洋化工有限公司及青岛东岳泡花碱有限公司分别提 供2000万元保兑仓的议案:2006年度公司为上述两公司提供的保兑仓业务将于 2007年9月8日到期。2007年度,公司继续为上述两公司提供2000万元的保兑仓业 务,期限均为2007年9月8日至2008年9月7日。

    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4.316亿元人民币,对外担保逾期的累 计数量为5378万元。

    六、通过续聘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七、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7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 。

    八、通过根据新企业会计准则调整公司会计政策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236)桂冠电力: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0,840,392,694.28  10,812,151,308.7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485,008,287.02   3,243,458,495.71
每股净资产                                  2.49               2.38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1,617,455.47      21,617,455.47
基本每股收益                               0.015              0.015
净资产收益率(%)                            0.616              0.61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0.612              0.61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7

    

    ●(600236)桂冠电力: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0,800,621,114.07  12,643,883,645.9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271,432,707.04   3,013,460,185.32
每股净资产                               2.40               2.2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0               2.2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246,314,211.12   2,572,656,750.43
净利润                         318,602,910.16     219,546,017.63
每股收益                                 0.23              0.163
净资产收益率(%)                          9.74               7.2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0               0.5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80元(含税)。

    

    ●(600236)桂冠电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4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及五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按公司2006年末帐面实际股份数 1365034009股为基数,每10股派1.8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四、通过续聘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施行新会计政策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开展广东省英德市风电项目前期工作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9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260)凯乐科技: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521,059,823.90  1,597,829,638.8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16,273,026.43  1,032,339,824.56
每股净资产                               4.23              3.9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22              3.9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875,856,583.06    509,007,763.41
净利润                          83,933,201.87     46,294,368.15
每股收益                                 0.32              0.18
净资产收益率(%)                          7.52              4.4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6             -0.5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十九次董事会 及五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同意李立凡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四、通过续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265)景谷林业:公布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4月16日收到总经理王颐关于提 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报告。公司董事会将于2007年4月24日召开董事会临时 会议,审议该事项。

    

    ●(600268)国电南自: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85万股将于2007年 4月25日起上市流通。

    

    ●(600283)钱江水利: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277,426,287.29  1,911,873,493.1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31,041,620.40    905,394,587.52
每股净资产                               3.26              3.1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1              2.64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62,780,814.23    244,955,688.35
净利润                          24,181,701.57     22,026,506.02
每股收益                                 0.08              0.08
净资产收益率(%)                        2.5973            2.432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644            0.011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283)钱江水利: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5日召开三届七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年末总股本28533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调整部分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钱江水电控股 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水利供水有限公司及浙江天堂硅谷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 提供额度在1亿元以内、0.68亿元以内及2亿元以内,期限不超过一年(含一年)的 银行借款担保;公司为控股孙公司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提供额度在1亿元以 内,期限不超过8年的银行借款担保。

    七、同意公司2007年向相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1.5亿元人民币。

    八、同意公司与舟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事宜。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6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305)恒顺醋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196,470,492.63   1,961,729,911.3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58,870,861.71     432,249,241.37
每股净资产                            3.6089             3.399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4847             3.313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670,926,969.84     665,612,671.46
净利润                         43,178,103.24      32,474,422.22
每股收益                              0.3396             0.2554
净资产收益率(%)                         9.41               7.5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584               3.55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10元(含税)。

    

    ●(600305)恒顺醋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及三届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末总股本12715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1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同意王明法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刘焱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 务;聘任杨永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魏陈云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四、通过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1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318)S巢东: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8日14:00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 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27日、4月30日、5月8日的9 :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18”;投票简称为“巢东投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4月20日下午收 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 股东;征集时间为2007年4月24日-30日期间工作日的8:30-11:00、13:30-17: 00,以及2007年5月8日8:30-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 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投票权征集行 动。

    

    ●(600318)S巢东: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三届 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东环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333.00万 元,公司出资占51%股权)中止合作、进行清算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经理层人员调整的议案:其中同意汤宣虎辞去公司总经理职 务;聘任王彪为公司总经理。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318)S巢东: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981,525,863.50  1,085,669,934.8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62,301,213.81  445,659,688.24
每股净资产                          2.31            2.2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31            2.23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575,743,949.68  549,537,375.68
净利润                         45,014,001.11 -186,523,617.44
每股收益                          0.23           -0.93
净资产收益率(%)                          9.74          -41.8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35            0.2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335)鼎盛天工:公布关于对外投资股权变更情况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青海青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 司持有其43.95%股权(合计投资额为1856.7万元),下称:青工机械]另一股东青 海机电国有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机电控股)以青工机械经营业绩不佳为由,向青 海省高级人民法院状告要求解散青工机械。经法院调解,青工机械相关五方初步 达成协议,确定由机电控股委托青海青工石油环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推土机 系列相关技术作为对公司退出的补偿,即以五种型号推土机的专有技术(评估值 为人民币2485.82万)冲抵公司现持有的青工机械全部股权。

    公司于2007年3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受让上述 专有技术用于冲抵公司现持有的青工机械全部股权,公司从青工机械撤出全部投 资。

    

    ●(600335)鼎盛天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四届二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同意公司2007年信贷额度为18100万元。

    四、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单位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申 请3500万元额度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为一年。

    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3500万元,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 供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335)鼎盛天工: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801,909,251.13    804,838,050.2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91,124,965.44    288,182,001.33
每股净资产                            2.11              2.4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06              2.4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99,029,377.07    444,920,350.49
净利润                        2,293,238.27      4,263,697.83
每股收益                             0.017             0.037
净资产收益率(%)                       0.79              1.4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68              0.0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339)天利高新:公布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新疆独山子天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第一大股东新疆独山子天 利实业总公司(共持有公司84644171股限售流通股,下称:天利实业)的通知,天 利实业为申请银行贷款,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 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独山子支行,质押登记日为2007年4月11日,质押期限为5年 。

    截至目前,天利实业共质押公司股份40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47.26%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61%。

    

    ●(600369)ST长运: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

    经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同比大 幅下降,亏损1.2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385905.89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披露。

    

    ●(600383)金地集团: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1,682,622,284.20  10,773,141,583.2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064,308,183.67   3,135,970,869.76
每股净资产                                 4.601              4.709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87,292,133.83      87,292,133.83
基本每股收益                               0.131              0.131
净资产收益率(%)                             2.85               2.85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2.86               2.8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39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7年第七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及四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对董事长授权的议案。

    

    ●(600403)欣网视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406)国电南瑞: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二届董、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600418)江淮汽车: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利用自有资金投资5万辆轿车项目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章程的议案(一)、(二)。

    三、通过公司监事会成员调整的议案。

    

    ●(600439)瑞贝卡: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42,121,984.50  1,316,544,943.3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50,046,589.16    920,903,196.85
每股净资产                            5.01              4.85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9,454,417.98     29,454,417.98
基本每股收益                         0.155             0.155
净资产收益率(%)                       3.10              3.1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3.10              3.1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7

    

    ●(600455)交大博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公司为南京金脉博通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向南京银行华侨路支行申请 为期一年的2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壹年,自贷款生效之 日起至贷款到期之日止,担保责任为连带责任。该项担保为关联人担保,尚未签 署相关协议。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0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59)贵研铂业: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12月31日 的总股本859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23日

    除息日:2007年4月2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4月30日

    

    ●(600467)好当家: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404,731,152.48  1,370,064,711.6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41,439,717.44    915,873,764.51
每股净资产                                  2.38              2.31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5,565,952.93     25,565,952.93
基本每股收益                                0.06              0.06
净资产收益率(%)                             2.72              2.7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2.71              2.7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2

    

    ●(600467)好当家: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 及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三、选举孙宗辉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475)华光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4,233,063,095.36  4,169,818,093.0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18,470,045.67    583,078,519.42
每股净资产                               2.81              2.2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68              2.16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456,415,910.11  2,007,278,482.04
净利润                         143,391,526.25    112,118,666.95
每股收益                                 0.56             0.438
净资产收益率(%)                         19.96             19.2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8              1.2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80元(含税)。

    

    ●(600475)华光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二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二 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公司2006年末总股本25600万股 为基数,每10股派2.80元(含税)。

    二、通过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五、同意徐叶丹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李思思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秘 书。

    六、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及提名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 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482)风帆股份:公布2007年一季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风帆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一季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7年1-3月    2006年1-3月
营业收入           45,686.5  33,861.6
营业利润            1,445.6   1,056.5
利润总额            1,452.7   1,006.5
净利润                  1,215.8     821.4
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         1,215.3     820.7
每股收益(元)              0.056     0.038
净资产收益率(%)              0.015     0.010
             2007年3月31日  2006年3月31日
总资产                   201132.0  176213.0
净资产(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0721.6   79506.3
每股净资产(元)               3.70      3.65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5日与浙江精工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下称:精工科技)签署了关于购销事项的《关联交易协议》,协议对公 司与精工科技因生产经营的需要可能发生的各类购销事项进行了安排,约定自协 议签署之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止,公司可根据自身生产经营需要,按照行业之 可比当地市场价格的定价原则,确定与精工科技之间关于购销的关联交易事项, 但在协议有效期内上述事项的累计发生金额应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不含本数),超出1000万元的部分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另行提请审议。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496)长江精工: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959,260,734.61  1,730,738,951.2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77,465,127.49    310,294,349.06
每股净资产                               2.95              2.8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90              2.76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824,420,142.54  1,596,796,969.40
净利润                          60,644,845.32     44,903,171.18
每股收益                                 0.26              0.41
净资产收益率(%)                          8.95             14.4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7              1.3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三届二次董、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 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授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担保额度合 计为14000万元。上述担保额度的有效期为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 12个月内。

    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无实际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的情况。

    五、通过公司与浙江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

    六、同意喻小平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贾坤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七、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的议案:批准公司子公司浙江绿筑 住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省绍兴市国土资源局签署《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同意受让位于绍兴市外环南路、小亭山东南地块,该地块面积86438平方米, 用途为居住,出让年限为70年(2006年12月21日-2076年12月20日),出让金额为 2.59亿元。

    八、同意公司出资600万美元在中国香港地区设立控股子公司-香港精工钢 结构有限公司(暂定名)。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0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 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96”;投票简称为“精工投票”。

    

    ●(600506)香梨股份:公布收购联合化工全部股权项目进展情况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收购新疆联合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 联合化工)全部股权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已与阿克苏地区行署签订了《关于转让联合化工全部股权及年产四万 吨聚钾醛项目建设权的协议》及《补充协议》。

    库车县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经营公司)和库车城市建设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下称:投资集团)股权转让申请已经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人民政府 及库车县财政局有关文件批复。

    公司已于2007年4月12日与经营公司、投资集团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 书》,合同转让总价5000万元(其中经营公司占19.97%,计9985000元;投资集团 占80.03%,计40015000元)。由公司承担联合化工对经营公司的负债 20041040.41元,承担支付技术转让费利息1884800元,合计股权转让价格为 71925840.41元。

    公司与经营公司及投资集团签订了《补充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三方的权 力、义务。库车县人民政府出具了对公司收购联合化工全部股权及聚甲醛项目 建设享受优惠政策的批复文件及关于对联合化工全部股权转让事项的承诺和保 证。

    

    ●(600508)上海能源: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5,014,333,606.49   5,006,392,221.9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420,704,840.72   2,086,205,363.56
每股净资产                              3.35               5.2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35               5.20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317,229,032.22   3,715,677,728.35
净利润                        447,117,441.16     404,889,515.85
每股收益                                0.62               1.01
净资产收益率(%)                        18.47              19.4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8               1.86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600508)上海能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及三届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6年底总股本72271.8万股 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2007年度继续执行 与关联方签订的、尚未到期的关联交易协议;对《综合服务协议》、《铁路设 施维护及建筑物构筑物建设维护服务协议》、《建筑物构筑物建设维护服务协 议》按相关约定自愿展期一年。

    四、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五、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生产经营及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刘雨忠辞去公司总 经理职务、秦杰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职务;聘任李新宝为公司总经 理、戚后勤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九、同意公司与上海普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上海能源技术 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新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2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 金出资13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5%。

    十、同意于反修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517)置信电气: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末总 股本19957.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23日

    除息日:2007年4月2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4月27日

    

    ●(600522)中天科技: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934,961,196.61  1,394,346,746.4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37,247,591.13    604,585,311.36
每股净资产                               2.35              2.9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34              2.89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32,852,951.79    717,637,985.70
净利润                          35,074,996.93     23,561,319.45
每股收益                                0.130             0.114
净资产收益率(%)                          5.50              3.9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65             0.07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无保留有强调事项。

    

    ●(600522)中天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次 董事会及三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续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五、同意公司出资800万元人民币参股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公司,占 其注册资本的7.27%。

    六、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提供5000万元的银 行贷款担保。

    七、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元银行 贷款担保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525)长园新材:公布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国际 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深圳国投)通知,深圳国投于2007年4月11日至 2007年4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出售公司股份1500797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1.37%)。至此,深圳国投已累计售出公司股份5255118股(占公司总股本 的4.80%),减持后尚持有公司股份195037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1%),其中可 上市流通股数量为2195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600538)北海国发: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持有公司股份5348.8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15%)同意将其持有的广西国发生 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下称:能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 公司,以能源公司经评估的净资产值6821.57万元作为定价依据,确定本次交易价 格为6821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能源公司100%股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538)北海国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 五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收购控股股东下属企业广西国发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100%股 权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 告。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600539)S狮头: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方案公告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4月9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至2007年4月18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沟通 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安排不变,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作如下调整 :

    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原狮头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狮头集团)及山西省经贸资 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除法定最低承诺外,还作出如下 特别承诺:

    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在上述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 12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狮头集团还承诺将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将其所拥有的与公司主营业 务相关的矿山资源择机转让给公司。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7年4月1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修订后的《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19日复牌。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末总 股本16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4.8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23日

    除息日:2007年4月2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4月27日

    

    ●(600553)太行水泥: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公告

    2007年4月16日,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太行前景水泥 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前景)与北京强联水泥熟料有限公司(下称:水泥熟料)签 署《对于北京强联水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截止2006年9月 30日,净资产评估值为4070.98万元,下称:强联水泥)股权转让的协议书》,北京 前景出资1628.392万元人民币,收购水泥熟料持有的强联水泥40%的股权。

    收购完成后,强联水泥股本结构变更为:北京前景持股40%,水泥熟料持股 35%,澳大利亚前景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5%。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600556)北生药业:公布关于银行逾期贷款起诉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 有关函,要求公司对银行逾期贷款及诉讼情况进行公开披露。经自查,公司银行 逾期贷款起诉涉及金额为3.92亿元。

    

    ●(600557)康缘药业: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44,088,894.64    938,483,304.1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04,257,373.28    486,260,579.77
每股净资产                                  3.23              3.12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18,021,130.26     18,021,130.26
基本每股收益                               0.115             0.115
净资产收益率(%)                             3.57              3.5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3.47              3.4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8

    

    ●(600557)康缘药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三届一次董事会及二届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肖伟担任公司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聘任戴翔翎为公司总经 理、程凡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宗韬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通过《公司主要会计政策与会计估计》(2007年修订)。

    四、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五、选举职工监事江希明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557)康缘药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公司总股本15606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2.30元(含税)。

    二、续聘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三、通过关于募集资金项目-GAP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决算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562)高淳陶瓷: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431,736,121.22  451,810,101.2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48,102,727.32  344,188,013.09
每股净资产                          4.14            4.0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13            4.09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16,720,838.87  226,550,034.37
净利润                         14,645,940.93   14,317,341.60
每股收益                          0.17            0.17
净资产收益率(%)                          4.21            4.1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2            0.45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元(含税)。

    

    ●(600562)高淳陶瓷: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四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四 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按现有总股本84089294股为基数,每10股 派1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5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568)潜江制药: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8日与关联法人山西广誉远国药有 限公司(下称:广誉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北京美联康健科 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95%的股权,下称:北京美联)75%的 股权转让予广誉远。参照有关《审计报告》中确认的北京美联截止2006年12月 31的净资产值763.25万元,协商确定本次股权转让的总价款为750万元。

    上述股权转让后,北京美联的股权结构变更为:广誉远持有其80%的股权,公 司持有其20%的股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568)潜江制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及五届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净 资产验证及其他相关咨询服务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计提应收帐款减值准备及核销无法收回应收帐款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美联康健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关联交易的 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执行新会计准则后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及其摘要。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568)潜江制药: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307,803,027.89   1,382,819,030.2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56,466,647.61     443,990,864.19
每股净资产                              2.84               4.0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2               4.04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81,284,645.51     811,210,488.60
净利润                        -86,620,094.42     -37,927,333.22
每股收益                               -0.69              -0.35
净资产收益率(%)                       -24.30              -8.5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9               0.5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568)潜江制药:公布退市风险警示提示性公告

    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19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潜药”,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568)潜江制药: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28,652,549.08  1,350,820,515.1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54,675,954.31    357,891,485.64
每股净资产                                  3.84              3.84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3,743,134.99     -3,743,134.99
基本每股收益                               -0.03             -0.03
净资产收益率(%)                            -1.06             -1.0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1.29             -1.2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

    

    ●(600569)安阳钢铁:公布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与母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拥有公司52.69%的股权)及其下属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

    公司向上述关联方采购原料及接受劳务等,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42985万 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04866万元;公司向上述关联方销售产品或商品 及提供劳务等,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9175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82901万元。

    

    ●(600569)安阳钢铁: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5,926,863,610.08  14,277,774,246.4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820,178,586.14   6,619,919,409.31
每股净资产                              3.38               3.28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00,259,176.83     200,259,176.83
基本每股收益                            0.10               0.10
净资产收益率(%)                         2.94               2.9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2.93               2.9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8

    

    ●(600569)安阳钢铁: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五届七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末总股本2018235389股 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第一季度报告。

    五、通过公司“十一五”结构调整规划建设项目贷款提供设备抵押的议案 。

    六、通过公司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调整国有土地使用权租赁价格标准的议案:2006年12月31日 经国务院批准,修订了土地使用税标准,中等城市由0.4-8元/平方米,调整为1.2 -24元/平方米。经与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商,年租赁价格标准由11.72 元/平方米,调整为25.70元/平方米,该租赁价格标准从2007年1月1日起执行。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569)安阳钢铁: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4,027,026,672.05   11,735,826,858.8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376,748,712.52    6,024,688,041.54
每股净资产                             3.16                2.9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16                2.98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6,536,875,308.98   14,598,950,299.46
净利润                       556,678,703.62      433,086,242.46
每股收益                               0.28                0.21
净资产收益率(%)                        8.73                7.1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3                0.31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575)芜湖港: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41,025,504.98    534,893,404.7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06,694,460.26    497,213,078.00
每股净资产                                  4.27       4.19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9,510,140.33      9,510,140.33
基本每股收益                             0.08       0.08
净资产收益率(%)                           1.88       1.8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1.88       1.8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3

    

    ●(600575)芜湖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二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主要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合并会计报表编制方法的议 案。

    二、通过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600608)S沪科技:公布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对公司及其子 公司受让南京康成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康成房产)股权事宜进行审 议。为此,现将有关机构出具的《康成房产股权转让·资产评估报告书》有关内 容公告如下:

    在评估基准日2007年2月28日,康成房产的资产及负债评估价值为:资产为 人民币720421206.26元,增值率为70.66%;负债为人民币209217282.13元,增值 率为0.00%;净资产为人民币511203924.13元,增值率140.09%。

    

    ●(600622)嘉宝集团: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528,117,030.75  1,505,390,201.8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80,897,760.86    655,331,047.28
每股净资产                                 2.041             1.964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2,708,742.36     22,708,742.36
基本每股收益                               0.068             0.068
净资产收益率(%)                            3.335             3.335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资产收益率(%)          1.669             1.66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4

    

    ●(600622)嘉宝集团: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529,109,164.21  1,261,447,715.3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43,927,922.65    597,840,149.42
每股净资产                              1.930             1.79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69             1.69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58,636,129.79    421,191,314.77
净利润                          80,655,061.42     55,005,303.99
每股收益                                0.242             0.165
净资产收益率(%)                         12.53             9.20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80             0.20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22)嘉宝集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 及五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转 增。

    三、通过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9日下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655)豫园商城: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豫园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 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8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671.07万元)。具体 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657)*ST天桥: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858,727,704.04  2,479,214,265.4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54,550,316.34  161,195,174.64
每股净资产                        0.5121          0.529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1639          0.2816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92,334,392.51  1,219,047,858.90
净利润                         45,572,221.39 -299,532,347.96
每股收益                        0.0917         -0.9839
净资产收益率(%)                         17.90       -185.819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117          0.807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有保留无强调事项。

    

    ●(600657)*ST天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七届十次董事会 (2006年度)及七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2006年度有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说明。

    四、通过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五、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修订《主要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合并会计报表的编制方法》的 议案。

    七、通过关于申请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的 议案:由于公司2006年度实现了盈利,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仍未负值 ,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 示,并继续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如申请获得批准,公司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天桥 。

    八、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及改选公司监事的议 案。

    九、通过关于聘任总会计师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5日上午召开第三十七次(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 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86)金龙汽车:公布关于2006年度会计差错更正公告

    根据2006年5月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 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的董事会决议,取消按税后利润提取职工奖励及福利基金的 比例,因此调减了原来计提的职工奖励及福利基金7444522.75元,相应调增了公 司2006年年初未分配利润2970919.38元。会计差错更正对2005年净资产的累计 影响数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86)金龙汽车: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及 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按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公司股份数 226972870股为基数,每10股送3股派1.5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2007年度会 计报表审计、净资产验证及其他相关的咨询服务业务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0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他 相关事项。

    

    ●(600686)金龙汽车: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5,464,575,922.11   3,843,212,899.1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68,437,682.74     534,423,960.17
每股净资产                              4.27               3.5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25               3.50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9,607,587,787.16   7,717,148,037.48
净利润                        152,984,489.87      99,901,491.58
每股收益                                0.67               0.66
净资产收益率(%)                        15.80              18.6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19               4.1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3股派1.50元(含税)。

    

    ●(600707)彩虹股份:公布提示性公告

    近日有关财经网站出现了关于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传闻事项,公司 正在向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进行问询。公司将对问询的结果进行及时的披露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18日停牌一天。

    

    ●(600712)南宁百货: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13日、16日、17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涨停,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再次特 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经书面询问得知:公司国家股股东南宁沛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 目前没有重组、注入资产、对外投资等计划。

    公司国家股股权转让事宜正在报请国务院国资委审批中,尚未获得正式批准 。

    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734)S*ST实达: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 的《民事判决书》一份,就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告,下称:微星科技)诉安 徽实达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被告,下称:安徽实达)和公司(被告)一案,判决如下 :

    1、判令安徽实达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微星科技偿还货款 496948美元,并按照日息万分之二利率向微星科技支付自2005年6月4日起至本判 决生效之日止的利息损失。

    2、判令公司对上述第一项所确定的货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就15万美元 按照日息万分之二利率向微星科技支付自2005年6月4日起至本判决生效之日止 的利息损失。

    3、驳回微星科技的其他诉讼请求。

    4、本案案件受理费31156元人民币由公司承担。

    

    ●(600738)兰州民百: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773,268,383.26    731,929,399.9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12,003,787.99    309,455,056.78
每股净资产                                 1.188             1.178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548,623.61      2,548,623.61
基本每股收益                              0.0097            0.0097
净资产收益率(%)                             0.82              0.8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0.80              0.8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3

    

    ●(600738)兰州民百: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公司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600739)辽宁成大: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558,881,552.46  3,165,480,601.3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645,510,703.26  1,220,365,963.29
每股净资产                          3.30            2.4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28            2.40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531,468,336.15  5,765,023,054.00
净利润                        470,082,145.15   86,919,276.51
每股收益                          0.94            0.17
净资产收益率(%)                         28.57            7.1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8            0.1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送6.5股转增1.5 股派0.73元(含税)。

    

    ●(600739)辽宁成大: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五届七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06年末 总股本498448080股为基数,每10股送6.5股转增1.5股派0.73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实施新会计准则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94700万元的银行融资及担保的 议案。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5500万元,全部为 公司对控股子公司进行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1亿元的议案。

    七、通过续聘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八、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辽宁成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 议案》的议案。

    九、通过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具体内容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 它相关事项。

    

    ●(600746)江苏索普:公布部分限售流通股份被依法冻结公告

    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收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 通知书,该法院于2007年3月26日受理原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与 被告华东铝加工厂、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 188465605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51%,下称:索普集团)借款合同纠 纷一案,根据原告的诉讼保全申请,于2007年3月27日作出有关民事裁定,并于 2007年4月4日依法冻结索普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3905997股。该部分冻 结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59%,占索普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8.60%。

    

    ●(600746)江苏索普: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及四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2007年继续执行《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预案。

    四、通过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

    五、通过公司2007年继续为控股股东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索普 集团)总额不超过2.41亿元的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期限为1年(自 2006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算)。公司要求索普集团为上述担保提供必要的 反担保。

    六、通过关于2006年度部分固定资产报废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对重大资产减值准备予以转回的议案。

    八、通过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 计机构的议案。

    九、通过实施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746)江苏索普:公布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情况公告

    鉴于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与拥有公司69.3%股权的 控股股东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含该公司本身以及现有及将来可能拥有的附 属公司,公司除外,下称:索普集团)签订的《关联交易框架协议》将于2007年5 月12日到期,经公司四届十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将上述协议有效期延长1年 ,2007年继续执行该协议。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 如下:

    公司向索普集团等关联方采购原辅材料,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2342.12万 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3000万元;公司向索普集团等关联方销售产品 ,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2347.94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6000万元; 索普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镇江索普运输产业有限公司及镇江索普船舶修造有限公 司分别向公司提供运输及加工服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73.45万元,预计 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00万元。

    

    ●(600746)江苏索普: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583,447,448.86    833,321,570.2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89,457,929.36    372,565,734.45
每股净资产                              1.271             1.21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257             1.20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85,196,472.25    475,803,721.09
净利润                          10,693,284.47      7,908,563.04
每股收益                               0.0349            0.0258
净资产收益率(%)                          2.75              2.1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87              0.55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49)西藏圣地:公布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目前,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西藏自治区信托投资公司(原持有公 司有限售条件股份3549322股,该部分股份均已获得上市流通权,下称:信托投资 )通知,截止到2007年4月13日收盘,信托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挂牌 交易累计出售公司股份877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

    2007年3月6日-15日,信托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挂牌交易累计 出售公司股份17493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

    截止到2007年4月13日收盘,信托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922900股(占公司总股 本1.15%)。

    

    ●(600760)ST黑豹:公布关于第三大股东第二次减持股份公告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接到第三大股东-威:韩龙汽车车 体有限公司有关通知:截止到2007年4月16日15:00收盘,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市场第二次减持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41810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 ,两次共减持公司股份7081079股,尚持有公司股份4236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55%)。

    

    ●(600761)安徽合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与安徽合力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等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上述关联方采购产品及接受上述关联方提供的服务,2006年度交易总 金额为7124.68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085.00万元;公司向上述关联 方销售产品,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375.98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4630.00万元。

    

    ●(600761)安徽合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及五届五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356954477股为基 数,拟每10股派2.00元(含税)。

    三、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预案。

    四、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

    五、通过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机构的 预案。

    六、通过公司2006年度计提及转回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八、公司决定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收回公司分别对甘肃安叉合力叉车有限 公司及新疆合力叉车有限公司35%股权的投资额。上述两家销售子公司注册资本 均为100万元。

    九、通过关于投资兴建合力工业园万台电动车辆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该 项目总投资7500万元,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761)安徽合力: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339,486,500.91  1,468,230,390.4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701,281,828.92    978,990,093.96
每股净资产                               4.77              3.1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74              3.16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508,242,354.07  1,747,032,206.69
净利润                         246,737,209.88    144,797,605.00
每股收益                                 0.69              0.47
净资产收益率(%)                         14.50             14.7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0              0.5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600764)中电广通: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755,884,216.54  1,428,786,149.5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06,576,128.10    501,571,608.49
每股净资产                             1.54       1.52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9,006,331.17      9,006,331.17
基本每股收益                             0.03       0.03
净资产收益率(%)                             1.78       1.7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1.71       1.7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

    

    ●(600764)中电广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同意公司向中电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一年期(2007年7月20日-2008年7 月19日)4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借款提供担保。

    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累计金额为18918万元(含上述担保),无其他对外担保 。

    

    ●(600766)园城股份:公布办公地址迁移公告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将办公地址迁移至新址, 注册地址及联系电话不变。

    办公、通讯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文化宫后街88号

    邮政编码:264000

    联系电话:0535-6624347

    传真:0535-6624347

    

    ●(600766)园城股份:公布房地产项目进展情况公告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汇龙湾投资有限公司于 2007年4月17日收到烟台市规划局下发的关于“橡树湾房地产”项目的批复,该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731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2655.18平方米(公司曾于 2006年8月30日公告该项目的拟规划面积为13万平方米)。该项目计划总投资 3.2亿元,计划于2007年4月底动工,2007年底前完成总工程量的50%并交付使用, 2008年底前项目整体竣工交付使用。

    

    ●(600768)宁波富邦: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 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在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56.5万元)。具体数 据以公司披露的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600768)宁波富邦: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617,292,564.86     532,772,870.0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66,963,856.65     162,584,415.12
每股净资产                              1.25               1.2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25               1.2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815,635,361.35     576,371,019.18
净利润                          8,502,385.53      10,753,011.31
每股收益                               0.064               0.08
净资产收益率(%)                         5.09               6.6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45              0.151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68)宁波富邦: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郑锦浩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新一任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聘任宋汉心为公司总 经理、马晓勇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五、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2005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报告。

    七、通过关于实行新会计准则后公司部分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

    八、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九、同意将公司储运分公司改组设立为储运有限公司。

    十、同意继续以公司拥有的江北大通北路225号、江北新马路123号、江北 庄桥镇李家村的土地及房产为抵押(抵押期限2-3年),向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第 二支行借款人民币2335万元。

    十一、选举韩树成担任公司监事长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768)宁波富邦:公布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公告如下:

    2007年度,公司向关联方宁波双圆有限公司(下称:宁波双圆)采购铝材角料 ,预计总额不超过500吨;公司向宁波双圆销售铝材,预计总额不超过1500吨。

    

    ●(600770)综艺股份: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407,058,403.42  1,411,303,266.9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94,256,234.52    660,190,595.45
每股净资产                                 2.571             2.445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29,535,587.34     29,535,587.34
基本每股收益                               0.109             0.109
净资产收益率(%)                             4.25              4.25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4.22              4.2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8

    

    ●(600770)综艺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6年 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779)水井坊:公布2006年度红利发放实施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末股本 总数488545698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23日

    除息日:2007年4月2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4月27日

    

    ●(600780)通宝能源: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812,973,640.52   4,161,515,370.2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484,584,473.72   1,348,243,576.82
每股净资产                              1.70               1.5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70               1.54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240,453,206.24   2,159,728,589.58
净利润                        135,838,944.29     129,869,468.62
每股收益                              0.1556             0.1488
净资产收益率(%)                         9.15               9.6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8               0.9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80)通宝能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五届 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关于修订公司会计政策与会计估计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续签《土地租 赁合同》的议案:期限三年,租赁费用共计249万元。

    五、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继续履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聘任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 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785)新华百货: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502,637,338.08  1,491,649,278.9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60,344,701.57    627,676,941.67
每股净资产                               5.35              5.08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32,667,759.90     32,667,759.90
基本每股收益                             0.26              0.26
净资产收益率(%)                          4.95              4.95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4.99              4.9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7

    

    ●(600790)轻纺城: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4,627,945,918.77   4,580,142,120.0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27,549,383.53   1,028,884,012.90
每股净资产                              1.95              2.76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92              2.725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979,934,924.23     839,898,693.45
净利润                        -96,214,072.86      11,160,145.97
每股收益                               -0.20              0.030
净资产收益率(%)                       -10.37               1.0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20              1.93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90)轻纺城: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 及五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关于提取2006年特殊坏帐准备、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工 作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投资约2.88亿元升级改造东升路西交易区(老市场)的议 案。

    七、通过关于确定2007年度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贷款担保总额计划为人民 69000万元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9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803)威远生化: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172,188,916.16  1,161,485,139.0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54,302,357.39    352,614,363.27
每股净资产                                  1.50              1.49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1,802,745.79      1,802,745.79
基本每股收益                                0.01              0.01
净资产收益率(%)                             0.51              0.5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0.55              0.5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1

    

    ●(600803)威远生化: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四届十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公司根据新会计准则调整原有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议案。

    三、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市建华支行申请2007年贷款余额不超 过人民币2亿元;向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建国门支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贷款;期限 均为一年。

    四、同意吴盛辞去公司董事、董秘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在三个月内聘任新董 秘,在此期间由公司副总经理付百林代行董秘职权。

    

    ●(600808)马钢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54,842,867        38,878,37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0,122,107        18,881,716
每股净资产(元)                           3.12              2.9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3.11              2.9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4,319,874        32,083,096
净利润                              2,276,586         2,847,620
每股收益(元)                            0.353             0.441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11.31             15.0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8184            0.9559

    注:上述财务指标是按中国会计准则和制度编制。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人民币0.13元(含税)。

    

    ●(600808)马钢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五届九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后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变更的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人民币0.13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及存货减值准备变动事项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固定资产处理及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在建工程减值准备变动 事项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7 年度境内外审计师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交公司股东周年大会审议。

    

    ●(600811)东方集团: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7年4月13日、16日及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经咨询公司大股东-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管理层,郑重声明: 公司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21)津劝业:公布公告

    经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天津劝业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推荐 ,任命孙秋贵担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600832)东方明珠: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6,178,486,300.76  5,896,106,483.5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627,456,809.69  3,473,107,038.86
每股净资产                          1.88            3.6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8            3.59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1,526,542,823.88  1,335,676,790.21
净利润                        400,793,797.32  355,913,894.38
每股收益                         0.208           0.369
净资产收益率(%)                         11.05           10.2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9            0.42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32)东方明珠: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 及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授予公司经营班子为全部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相关决策权:总 额为2亿元,期限为1年。

    四、通过公司继续发行第三期短期融资券的提案:额度不超过发行前公司 净资产的40%,利率根据市场情况确定,以发新券还老券,继续以低资金成本融资 。

    五、通过公司执行新会计准则的提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若干条款的提案。

    七、通过关于2007年度核销坏帐的提案。

    八、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九、聘任崔一楠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十、同意公司董事会取消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议案,改为2007年向市场公 开增发A股。

    十一、通过公司2007年公开增发A股方案的提案:本次增发股份总数不超过 80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

    十二、通过公司本次公开增发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提案。

    十三、通过公司收购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亿元,公司出 资占29%,下称:东方有线)股权的提案:公司股东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拟将其 持有的东方有线10%股权转让给公司,以经政府有关部门核定的有关评估结果为 依据,并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转让价格预计为1.6亿元左右。本次受让完成后, 公司持有东方有线的权益比例将上升为39%。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十四、通过公司收购太原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8220万元,下称 :太原有线)股权的提案:太原市广播电视总台拟将其持有的太原有线50%股权 转让给公司,以经政府有关部门核定的有关评估结果为依据,并经双方协商一致 确定,转让价格预计为2.2亿元左右。本次受让完成后,太原有线的名称拟变更为 “太原东方明珠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十五、通过公司参与上海地铁电视开发项目的提案:公司拟与上海申通地 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申通资产)共同开发建设上海轨道交通全网络 下车厢、站台、站厅的电视媒体平台,其中由公司以其无线数字广播技术构建轨 道交通全覆盖的媒体联播系统。该项目总投资约为8亿元,其中公司投入人民币 1.875亿元用于电视屏幕、传输设备、网络设施等购置。由此形成的广告平台由 公司和申通资产各出资1250万元和3750万元的合资公司经营,双方合作经营期为 15年。该项目公司合计投入2亿元,占整个项目的25%。

    十六、通过公司投资地面数字电视“户户通”项目的提案:该项目预计投 资总额16000万元人民币。

    十七、通过关于东方明珠电视塔下球体改造项目的提案:该项目投资预计 约21130万元。

    十八、通过公司增资上海明珠水上娱乐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下称:明珠水上)浦江游览项目的提案:公司拟投资1.2亿元对明珠水上进行增 资。明珠水上原股东单位放弃本次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明珠水上注册资本将 达到1.3亿元,其中公司占92.31%(最终股权比例按评估结果为准)。增资资金将 用于黄浦江水上旅游项目开发,建造4艘游船及增加游船座位。

    十九、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8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 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 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 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32”,投票简称为“明珠投票”。

    

    ●(600842)中西药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621,374,021.15     652,675,163.8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76,886,375.70     179,338,875.98
每股净资产                            0.8204             0.831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654             0.6474
                                      2006年             2005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220,022,281.33     235,750,852.71
净利润                          4,805,619.39       3,741,959.41
每股收益                               0.022              0.017
净资产收益率(%)                         2.72              2.07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82             -0.01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42)中西药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四届三十次董事会及四届 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变动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执行新会计准则而编制的权益调整表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3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844、900921)SST大盈:公布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有关批复文件 ,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江苏丹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盛宇企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润勤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轻工控股 (集团)公司、上海大盛资产有限公司向公司A股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8305301股 股份,相当于流通A股股东每10股获送3股。

    

    ●(600854)春兰股份:公布澄清公告

    近一段时期以来,国内一些网站中刊登了春兰高性能镍氢电池的一些传闻。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作澄清声明如下:

    春兰高性能镍氢电池项目是春兰(集团)公司的项目,与公司没有关系。针对 传闻公司与大股东进行了联系,确认大股东暂无将镍氢电池项目注入公司的打算 ,也没有与任何机构或企事业单位有过接触,没有重组、卖壳或退市的打算。

    公司2006年全年净利润仍将发生亏损,预计亏损金额1.98亿元左右,2006年 年度报告披露时间为2007年4月27日,鉴于公司2005年亏损,至公司2006年年报披 露日,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按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从公司2006年年报披 露日起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没有该披露 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要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媒体《中国证券报》、《上 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 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885)力诺太阳:公布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日前收到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选 举崔建民作为公司职工代表出任公司董事。

    

    ●(600896)中:海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8279469股将 于2007年4月24日起上市流通。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966)博汇纸业:公布控股子公司日常经营关联交易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博汇浆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 其75%的股权,下称:博汇浆业)于2007年4月16日与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为公 司控股股东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下称:天源热电)分别签署了 《供用电合同》及《供用蒸汽合同》,天源热电向博汇浆业供应电,供电电压为 35000伏,供电价格为0.50元/KWH;天源热电向博汇浆业供应蒸汽,供应蒸汽的压 力和温度分别为5.5公斤和230摄氏度,供汽价格为70元/吨。上述协议有效期限 均为2007年2月5日至2007年12月31日。

    

    ●(600966)博汇纸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五届五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山东博汇浆业有限公司(下称:博汇浆业)召 开董事会审议博汇浆业与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签署《供应电合同》、《供应 蒸汽合同》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征用部分建设用地的议案。该事项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

    四、通过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600966)博汇纸业: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672,038,603.73  3,419,806,975.7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448,900,424.45  1,418,660,778.25
每股净资产                                5.16              5.05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30,239,646.20     30,239,646.20
基本每股收益                              0.11              0.11
净资产收益率(%)                           2.09              2.0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1.47              1.4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9

    

    ●(600969)郴电国际:公布电价调整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郴州市物价局有关电价调整文件 ,公司所属临武分公司销售电价在现有电力销售价格基础上进行调整。经测算, 平均每千瓦时上调0.0305元,预计年增加主营业务收入640余万元。调整后的电 价从2007年2月抄见电量起执行。

    

    ●(600986)科达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708,874,332.16  1,725,685,062.5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58,788,494.52  550,402,678.74
每股净资产                          4.00            3.9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96            3.92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506,944,091.90  541,567,193.69
净利润                          8,435,294.63   15,684,089.07
每股收益                          0.06            0.11
净资产收益率(%)                          1.51            2.8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0           -1.60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2股派0.20元 (含税)。

    

    ●(600986)科达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五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现有股 本139695712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2股派0.2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同意公司全资设立“山东科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注册 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988)S宝龙: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一 季度业绩将出现较大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950788.51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披露。

    

    ●(600993)马应龙:2007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19,010,458.39    914,975,197.3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44,092,639.45    599,236,424.10
每股净资产                            12.59      11.71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45,888,691.98     45,888,691.98
基本每股收益                             0.90       0.90
净资产收益率(%)                             7.12       7.1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5.37       5.3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5

    

    ●(600993)马应龙: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武汉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7日召开五届二十五次董事 会及五届十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相关内容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9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已经公司四届一次 董事会审议通过,并于2007年1月31日在《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 ww.sse.com.cn)上予以披露,其中部分数据及内容存在错误和遗漏,现予以更正 。更正内容及更新后的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2007年4月18日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

    

    ●(601008)连云港: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中签率公告

    沪市网上投资者申购股数为119,024,684,000股,申购户数1,043,833户,本 次股票发行的中签率为0.10081942%。网上配号总数为119,024,684,号码范围 为:

    第一组:10,000,000-99,999,999

    第二组:10,000,000-39,024,683

    

    ●(601328)交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重要提示

    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或“交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 不超过3,190,350,487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91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下称“战略配售”)、网下向询 价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下称“网上发行”) 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结构的具体安排请参见本公告中的“本次发行安排” 之“本次发行结构”。

    3、本次发行的询价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人和联席保荐人( 主承销商)通过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区间,在发行价格区间内 通过向配售对象进行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确定发行价格。

    4、询价对象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参与初步询价。未参与初步询价或者参与初 步询价但未提交有效报价的询价对象,不得参与网下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下配售。 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期间为2007年4月18日至20日每日9:00至17:00,以及4月23 日9:00至15:00。询价对象应在上述时间内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 发行A股初步询价表》(下称“初步询价表”)传真至010-84049811,否则视为放 弃参与本次初步询价。

    5、本次发行网下累计投标询价与网上发行同步进行。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的 时间为2007年4月24日(T-1日)(T日指网上资金申购日,为2007年4月25日)9:00 至17:00及2007年4月25日(T日)9:00至15:00;网上发行的时间为2007年4月25日 (T日),申购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正常交易时间(上午9:30至 11:30,下午13:00至15:00)。

    6、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应以2007年4月24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 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中公告的发行价格区间上限申购缴款。 如果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发行价格区间上限,差价部分将于2007年4月30日 (T+3日)与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同时退还给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投资者参 与网上发行应当遵守上证所和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相关规定。

    7、本次发行网下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上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和联席保荐人(主 承销商)将根据总体申购情况于2007年4月26日(T+1日)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 ,对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并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 开发行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中披露。回拨机制的具体安 排请参见本公告中的“本次发行安排”之“网上网下回拨机制”。

    

    ●(601628)中国人寿: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广东发展银行办理30亿元人民币协议存款 ,存期61个月,存款利率采用市场化定价方式。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1628)中国人寿: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百万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685,367           521,80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8,994            62,951
每股净资产(元)                           3.50              2.3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3.50              2.35
                                       2006年            2005年
保险业务收入                          182,680           159,626
净利润                                  9,601             5,456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元)                   0.34              0.20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9.70              8.6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3.56              3.44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人民币0.14元(含税)。

    

    ●(601628)中国人寿: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二届六次董事会及二届五次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H股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A股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按已发行股份28264705000股计 算,拟每股派人民币0.14元(含税)。

    四、通过聘请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 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师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发行不超过内资股或外资股各20%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统购财产保险业务协 议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与广东发展银行办理协议存款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与广东发展银行签订《代理个人银行保险产品专项合作协议 》的议案。

    九、通过公司关于采用新会计制度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实施新会计准则、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7年股东周年大会审议。

    

    ●(601872)招商轮船:公布关于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补充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9日在有关媒体刊登的公司 2006年年度报告摘要中部分内容遗漏,现予以补充公告,详见2007年4月18日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1998)中信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

    重要提示

    1、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或“中信银行”)首次公开发行 不超过2,301,932,654股A股(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 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67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下称“战略配售”)、网下向询价 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下称 “网上发行”)相 结合的方式进行。

    3、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5.00元/股-5.80元/股(含上限和下限),由于网 上发行时本次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参与网上资金申购的投资者须按照本次发行价 格区间上限(5.80元/股)进行申购。如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 ,差价部分将于2007年4月24日(T+3日)与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同时退还给网上 申购投资者。

    4、本次网上发行,参加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的委托申购数量不得少于1, 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9, 999.9万股。除机构证券账户外,每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能撤 单。机构证券账户每户的累计申购股数不能超过1,094,095,000股。

    5、本次网上发行日为2007年4月19日(T日),申购时间为上证所正常交易时 间(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申购简称为“中信申购”;申购代 码为“780998”。

    6、本次发行网下申购和网上申购结束后,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 据总体申购情况于2007年4月20日(T+1日)确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并将有关情 况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 率公告》(下称“《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中披露。回拨 机制的具体安排请参见本公告中的“本次发行的基本情况”之“网上网下回拨 机制”。

    7、本次网上发行不向投资者收取佣金和印花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华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